松下變頻洗衣機不脫水,松下滾筒洗衣機不脫水怎麼搞?

時間 2022-03-26 06:30:22

1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的故障表現有很多,常見的故障表現有以下幾種:

1. 全自動洗衣機可以'不能脫水

2. 全自動洗衣機偶爾不脫水

3. 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桶運轉過程中突然停止運轉變為進水狀態

4. 全自動洗衣機要麼不脫水要麼脫水脫不乾

5. 電動機有嗡嗡聲響而不轉動

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全自動洗衣機可以洗不能脫水:

1)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或者頂蓋的開關損壞也有可能是開關接觸不良,洗衣機在脫水時因為是高速動作,不許開啟頂蓋,所以在頂蓋上有乙個連動開關,一開啟蓋子電路就自動斷開。如果其損壞脫水就不會動作!

2)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或者排水閥壞,盛水筒內的洗滌液不能排出,或者盛水筒內泡沫過多,筒內的洗滌液一時難以排淨,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

3)排水閥沒有把離合器轉換拉開,全自動全自動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也會使得脫水無法正常運作!

4)電機效能不良,電容問題,導致輸出功率不足,更換電容就可以解決。

5)電腦cmos? rom? 固化程式損壞,進入不了脫水程式。這種情況這能更換面板。

6)洗衣機內桶緊固螺絲松,或者洗衣機內桶底部支架損壞。如果是這類原因大部分情況,空洗衣機可以脫水。

7)全自動全自動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也會使得脫水無法正常運作!

2. 全自動洗衣機偶爾不脫水:

可能原因:衣物不平衡。當洗滌物不能被調整到平衡時,洗衣機會自動設定乙個低轉速,在這種轉速下的脫水效果會稍顯差些。

解決方法:放置好桶內的衣物。

3. 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桶運轉過程中突然停止運轉變為進水狀態:

可能原因:這種現象的可能原因是洗衣機沒有平衡放置或者桶內衣物偏向一邊。這種狀態下,整機放置不平,運轉時洗衣機晃動幅度過大,撞擊安全開關,電腦板自動判斷為衣服不平衡,進水修正不平衡狀態。

解決方法:調整機身平衡或放置好衣物關上機蓋即可,或者調整安全開關觸點壓力或更換安全開關。

2樓:

松下洗衣機不能脫水是什麼原因

1、對於機械全自動洗衣機,氣壓開關接觸不良。洗衣機沒有放平穩。(洗衣機頻繁進入漂洗狀態。)

2、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或者開關接觸不良。洗衣機排水閥壞,(這時不能排水。)

3、排水閥沒有把離合器轉換拉開。(波輪轉,內桶不轉。),電機效能不良,電容損壞。(輸出功率不足。)

4、皮帶松,斷,損壞。(電機傳到離合器皮帶盤的力度不夠,不脫水,或者脫水無力。),離合器壓皮帶盤螺絲鬆動。離合器彈簧壞。(洗滌。脫水噪音大,咔咔聲。)

5、離合器內能彈簧繡或者效能不良。離合器軸承鏽蝕。(內桶卡死。)

6、電腦cmos rom 固化程式損壞。(進入不了脫水程式。)、洗衣機內桶緊固螺絲松。或者洗衣機內桶底部支架損壞。(大部分情況,空洗衣機可以脫水。)

3樓:數碼達人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非常高興能為您服務的哦

1、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或者頂蓋的開關損壞也有可能是開關接觸不良,洗衣機在脫水時因為是高速動作,不許開啟頂蓋,所以在頂蓋上有乙個連動開關,一開啟蓋子電路就

1、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或者頂蓋的開關損壞也有可能是開關接觸不良,洗衣機在脫水時因為是高速動作,不許開啟頂蓋,所以在頂蓋上有乙個連動開關,一開啟蓋子電路就自動斷電。

4、電機效能不良,電容問題,導致輸出功率不足,更換電容就可以解決。

4、電機效能不良,電容問題,導致輸出功率不足,更換電容就可以解決。

7、全自動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也會使得脫水無法正常運作。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

更多5條

4樓:生華彩

1,首先電容出問題的可能性最大,其次是電機。檢查電容和電機工作是否正常。

2,其次檢查甩乾機剎車是否正確,剎車有乙個彈簧是否脫落。

3,開啟後蓋,檢查剎車線是否斷裂,剎車是否抱死。

4,皮帶老化鬆動也會造成脫水無力。

5,檢查排水閥是否有異物堵塞,不能排水脫水就不幹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洗衣去洗,一洗,休息洗洗。修理洗衣機的。狗修理洗衣機的,他就能給洗洗臉。別人好像是不會吧!修理洗衣。或者是耐心。my息。

6樓:泡泡

我家就是松下變頻洗衣機,即脫水還省電。

7樓:匿名使用者

找維修部人員檢查一下。

松下滾筒洗衣機不脫水怎麼搞?

8樓:

滾筒洗衣機不脫水,你可以去售後服務中心問一下,或者撥打**詢問一下他們的專業人員

松下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出現u12的情況

9樓:賈隊長的小科技

松下洗衣機脫水顯示u12代表機蓋開啟異常。

處理方法:

1、檢查機蓋是否開啟,關上機蓋重新開啟。

2、檢查機蓋上的磁鐵是否正常,用螺絲刀測試一下。

3、檢查電腦板上的機蓋開關的接觸點狀態是否正常。

4、自己無法處理的話,最好聯絡售後上門維修。

擴充套件資料:松下波輪洗衣機故障**及其意義:

u11:排水異常

u12:機蓋開啟異常

u13:不平衡修正異常

u14:進水異常

u15:乾燥時有水異常

u25:乾燥時不平衡異常

u99:兒童安全鎖定對應異常

h01:水位開關異常

h02:電機雙向可控矽異常

h04:電源繼電器短路異

h05:記憶異常(晶元儲存器異常)

h07:運轉感測器異

10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甩乾的時候滾筒不轉或甩不幹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1,檢查是否洗衣機門蓋有東西卡住了,沒蓋好。

2,檢查電腦板是否正常工作。

3,檢查是否電源電壓較低。

4,洗衣機皮帶太鬆,可通過調整電機的固定螺栓把皮帶鬆緊度調節合適即可,或者更換新皮帶。

5,洗滌衣物過多,超過額定容量,一般解決此類問題的方法是控制洗滌衣物量在額定的範圍內。

11樓:

1、衣物不平衡

當洗滌物不能被調整到平衡時,洗衣機會自動設定乙個低轉速,在這種轉速下的脫水效果會稍顯差些。

2、 頂蓋的開關損壞

洗衣機在脫水時因為是高速動作,不許開啟頂蓋,所以在頂蓋上有乙個連動開關,一開啟蓋子電路就自動斷開。如果其損壞脫水就不會動作!

3、衣物質地

吸水性能較強的洗滌物建議使用高速脫水(部分衣物不能選用高速脫水)。

4、排水系統堵塞

盛水筒內的洗滌液不能排出,或者盛水筒內泡沫過多,筒內的洗滌液一時難以排淨,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

5、水位開關不能復位

洗衣機脫水程式是在洗滌液排淨後,水位開關復位的條件下開始的。如果排水水位開關損壞,脫水是需要在排水完後進行的程式,如果水位開關損壞,將無法進入脫水程式!

松下洗衣機不能脫水是怎麼回事?

12樓:曉飛肥肥肥

可能是出現了以下問題(1、2、3點可以自檢,其他問題如果自己不可以解決,建議找維修人員進行維修):

1、可能是衣物偏在洗衣機一邊或衣物放得太多,洗衣機運轉不起來。

2、可能是洗衣機的關門開關插頭接觸不良,需要檢查各接外掛程式和導線是否正常。

3、可能是洗衣機脫水桶與盛水桶之間有異物。

4、可能是洗衣機的三角皮帶過鬆或脫落,需要調節或更換皮帶。

5、可能是大油封未裝好,卡住了脫水軸。

6、可能是洗衣機的剎車帶未鬆開。

7、可能是洗衣機的程式控制板故障了。

1、洗衣機是什麼?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有的還裝有加熱裝置。

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有別於使用特製清潔溶液,及通常由專人負責的乾洗。

2、洗衣機的基本結構

包括塑料圓柱形內筒和具有至少乙個排水口的金屬製成的滾筒外筒,所述的內筒和外筒相適配,所述的內筒由底座、圓柱內筒和埠環組成,圓柱內筒一端連線底座,另一端連線埠環,所述的圓柱內筒由2個或2個以上的側壁板和2個或2個以上的凸稜板相互接合構成,所述側壁板是具有四個輪廓邊的圓弧板,其四個輪廓邊分別與底座、埠環和凸稜板連線,並設定有連線結構,板上設定有多個脫水通孔,所述凸稜板則是其中部具有凸稜的圓弧板,其四個輪廓邊分別與底座、埠環和側壁板連線,並設定有連線結構,板上設定有多個脫水通孔;側壁板和凸稜板相互連線組成圓柱內筒時,凸稜板上的凸稜向筒內突起,起提公升筋板的作用。

3、洗衣機的基本分類

波輪式滾筒式

攪拌式噴流式

雙動力斜桶式頂開式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全自動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也會使得脫水無法正常運作。

1.如果是機械全自動洗衣機,有可能是氣壓開關接觸不良導致的。

2.洗衣機地面不處於平穩狀態。(頻繁漂洗)3.洗衣機面板門未關好,導致無法脫水。

4.洗衣機排水閥老化或者異物堵塞了,無法正常排水。

更多3條

14樓:

1、脫水桶外壁底部纏繞異物

在脫水時有的人會將襪子、手帕等小東西放在衣服上方,這時脫水桶高速旋轉時,小東西會將脫水桶上方與端蓋之間空隙甩進脫水桶外壁的底部,然後緊緊纏繞在底部與水封之間軸上,使電機無法運轉,導致不能脫水。

2、電容器失效

洗衣機電源後,脫水桶電機發出「嗡嗡」聲而不轉動,這時可以拔掉電源插頭,檢查電容是否失效,或用新品代換;若電機正常啟動運轉,說明故障在電容器上。

3、脫水電機軸套與軸抱死

洗衣機通電啟動後,軸帶動軸套在套碗和軸套壓片之間形成摩擦,這樣會使脫水桶電機轉動緩慢或無法啟動。這時抱軸故障需將電機取出拆開修理,重新裝配後故障即可排除。

4、脫水電機故障

洗衣機脫水電機發生線圈燒毀、斷線等故障,都會導致無法正常工作。電機線圈損壞主要是因為受潮,多為水封皮碗破損或軸套嚴重磨損使水漏進電機線圈所致。對於這種故障必須對水封進行檢查,若發現水封有破損或水封軸套嚴重磨損,應一一更換。

15樓:長虹美菱股份****

松下全自動洗衣機不能甩乾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1)衣物是否嚴重偏在脫水桶一邊,或衣物放得太多,脫水桶運轉不起來。

2)閉門開關插頭接觸不良, 各接外掛程式和導線是否正常—可能性較大。

3)檢查脫水桶與盛水桶之間是否有異物。

4)三角皮帶過鬆或脫落,可調整皮帶或更換。

5)大油封未裝好,卡住了脫水軸。(一般在維修時更換大油封後容易發生)6)剎車帶未鬆開。

7)程式控制板故障。

松下洗衣機不脫水的問題

茶世 松下洗衣機在完成洗滌,排水之後應轉入脫水程式,如不能脫水,可從以下方面檢查 1 衣物是否嚴重偏在脫水桶一邊,或衣物放得太多,脫水桶運轉不起來。2 閉門開關插頭接觸不良,各接外掛程式和導線是否正常 可能性較大。3 檢查脫水桶與盛水桶之間是否有異物。4 三角皮帶過鬆或脫落,可調整皮帶或更換。5 大...

松下洗衣機下邊洗衣邊漏水怎麼辦,松下滾筒洗衣機門漏水什麼原因

1 排水膠碗或橡皮圈解除洗衣機漏水故障 密封圈 亦叫 油封 失去彈性,再加上長期運轉磨損,極易使洗衣機的軸與油封之間出現縫隙,造成洗衣機漏水故障。排除漏水故障,通常需要拆下撥水輪,再卸掉軸,然後將已磨損的油封撬下,最後重新裝好。2 洗滌桶漏水 洗衣機桶因老化等原因出現裂縫引起的漏水故障比較直觀。如果...

松下滾筒洗衣機怎麼解鎖?

第一種辦法 按電源鍵後,再按住程式鍵5秒鐘,知道童鎖圖示消失 第二種辦法是拔掉電源線然後再重新插上。這兩種方法只針對兒童鎖鎖定的情況,如果是門被鎖定不需要解鎖,因為洗完後會自動開啟,也可以暫停程式然後兩分鐘後只開啟機門。松下洗衣機鎖定後怎麼解鎖。1 首先需保證松下洗衣機是處於關機狀態下,然後我們點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