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一直處於開啟狀態手機相機也打不開

時間 2021-08-30 10:04:13

1樓:追憶小土豆

有多種可能情況

1.wi-fi本身訊號不好

2.手機卡機

3.網絡卡或驅動程式故障

4.wi-fi軟體出問題

第一種換個無線網試試,第二種重啟試試,第三四種較麻煩需修理

wifi開關一直處於開啟狀態,但是就是打不開

2樓:玄冥寒冰

有多種可能情況

1.wi-fi本身訊號不好

2.手機卡機

3.網絡卡或驅動程式故障

4.wi-fi軟體出問題

第一種換個無線網試試,第二種重啟試試,第三四種較麻煩需修理

3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您好,請您同步資料之後清除資料再試,謝謝

4樓:無處不在傳

會不會只是密碼錯誤 所以沒連線上

5樓:rta愛溢

可能是手機問題,關機重啟試試。

為什麼手機wifi老是說正在開啟,都是打不開

6樓:學習狂樂中

原因:一般情況是開啟wifi的一些檔案出現問題,需要以下幾步;特殊情況是wifi模組壞了,硬體問題,只能考慮拿去修或換手機了。

重新啟動手機

把wifi斷開 重新連線一下

快捷方法,開啟飛行模式後,在關閉看看wifi情況將記憶體卡取出,再試一次,很多手機wifi打不開,是因為記憶體卡損壞造成的

7樓:gd10000知道

建議嘗試清一下手機快取,不同手機操作方法不一樣,例如金立5plus手機按左下角的正方形圖示鍵,然後再彈出介面按圓形鍵即可。再利用手機裡安裝的清理軟體清理一下手機,然後再重啟一下手機看看是否解決。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開啟wifi開關,建議您:

1.重啟裝置檢視能否恢復。

9樓:德美樂舒

首先從網上下乙個root工具,將手機root;

開啟es瀏覽器。點左上角的三橫,菜單鍵;

往下拉到root工具箱處點開啟;

開啟後點主頁在彈出的頁面中選  /根目錄;

依次進入以下路徑。data\misc\wifi   找到wpa_supplicant.conf 將它刪除;

重啟ok。

10樓:加菲

建議重啟一下就好了 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建議三清刷機一下 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所有資料,然後嘗試線刷到最新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公用wifi 嗎?人太多的時候就是打不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重啟一下機子,如果還打不開就是密碼不對

13樓:藍天飛翔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建議您去小公尺授權服務點檢測維修。查詢當地小公尺授權維修點位址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14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的wlan開關無法開啟的解決方法:1、可能是系統bug導致,建議重新啟動手機嘗試;2、其它第三方安全軟體衝突導致無法開啟wifi開關,建議嘗試解除安裝;3、手機硬體故障導致。注:

以上故障逐一排查後,可建議到廠家售後處理。

蘋果手機wifi連不上,一直處於「選取網路」狀態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給個靜態ip。

然後在"ip位址"中填入"192.168.1.x",一般家庭使用無線路由,x值代表的範疇是2-255之間的,在這之間隨便填,比如192.168.1.21。

還有可能是網路問題,需要檢查網路:

1.如果無線區域網路訊號較強,但仍然無法訪問 internet,請驗證正在使用的無線區域網路。

2.確認連線到正確的無線區域網路,而不是附近的其他無線區域網路。

3.檢查無線區域網接入點或路由器的電纜連線。

16樓:

輸入的無線密碼錯誤導致無法連線,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

裝置mac位址被拉黑導致無法連線,在路由黑名單刪除該裝置的mac位址。

系統故障導致無法連線,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公升級系統修復故障。

硬體故障導致無法連線,去售後或者專賣店檢測維修

為什麼手機wifi圖示總是打不開一直顯示正在開啟wlan?

17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根目錄data/misc/裡的wifi資料夾重啟,用re管理就行,但要root。重啟手機,ok 也可以只刪除wifi資料夾裡的wpa_supplicant.conf檔案試試。

我的手機就是這樣搞定的。

手機開啟wi-fi一直顯示wifi正在開啟,一直都打不開怎麼回事

18樓:海角t天邊

這個應該重啟也沒有用,手機的wlan模組壞了,只能送去修理更換wifi模組,手機是不是有進過水

手機wifi為什麼打不開?一直是這狀態

19樓:匿名使用者

wifi模組壞了只能維修了

手機的wifi功能打不開了,一直顯示正在開啟,但一直沒開啟……

20樓:紅顏不解詩

首先確定附近有無線訊號使用,如果不能開啟wlan開關,有以下幾點:

第一、重啟手機。

第二、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第三、硬體電路損壞,到維修站維修。建議去正規的維修店修理看看。

手機wifi打不開,一直處於正在開啟頁面

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這是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si modules doclist.aspx 有任何問題諮詢聯想24小時在聯想社群與工程師互動 http club.lenovo.com.cn...

手機wifi打不開,一直處在正在開啟狀態

修主機板比較貴,如果手機不值錢就算了。 手機使用者 是你家的wifi?不是那就是密碼不對 這樣可以麼? 誰叫會飛的大鵬 拆開,用電催分吹它的電路板 我的wifi一直打不開 一直處於正在開啟狀態 小公尺 嗨!你的手機問題建議你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你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你根據刷機教...

我的wifi一直打不開一直處於正在開啟狀態

小公尺 嗨!你的手機問題建議你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你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位址和 查詢 吾為女皇安天下 我也遇到過,我用的方法是直接重新啟動 s4wifi打不開 一直處於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