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華為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華為榮耀手機的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23:35:1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emui5.x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

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建議您經常定期備份自己的資料到華為雲服務。

手機關機,在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logo介面。

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erecovery 模式。

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開關機鍵確定)

注:emui4.1及以下平台未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功能可嘗試此方法解決。

2、emui 4.1及以下平台、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有手機找回功能並已開啟

通過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的方式修改密碼。

在電腦上輸入華為賬號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

然後選擇查詢我的手機。

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這時,你需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選下一步

以下步驟操作為選擇性操作,如不需要相關提示資訊,直接選擇下一步 ,然後點選鎖定即可

鎖定成功後,頁面上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若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問題,請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樓:一修哥

方法如下:

1、手機關機,進入recovery中,具體進入方法可查閱相應品牌、機型(按音量上鍵+電源鍵不要松,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

2、用音量鍵選擇wipe data / factory reset【清空所有資料】然後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是的-清空所有資料】然後按確認(電源鍵或者選單)。

3、返回到recovery主介面,然後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清空快取資料】,然後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是的-清空所有快取】然後按確認。

4、返回主介面,選擇recovery【恢復】,然後按確認。

5、格式化後將刪除一切使用者資訊及資料,請注意備份。

3樓:孤巷裡遇見你

1.首先長按住關機鍵,跳出選項,把手機完全關機。

2.關機以後,同時按著開關和音量鍵加持續五秒左右直到螢幕亮,然後選擇語言。

3.然後只需運用電源鍵和音量鍵來選擇,之後選擇清除資料就行了。完成後開機密碼就清除了。

擴充套件資料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2023年7月31日,國市場分析機構國際資料公司發布的初步資料顯示,2023年第二季度,華為的出貨量超過蘋果手機,躍居全球第二位。

4樓:川新電腦學院

1、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上+下鍵+開機鍵,出現開機畫面後,音量上下鍵持續按10秒以上,進入英文recovery模式後鬆手。

2、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是英文的就是官方系統自帶的recovery,如果是中文的就是第三方的recovery,中文的英文的都可以進行格機雙清操作。

3、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確定(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然後按電源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中文【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4、最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中文就是【重啟手機】這一項,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5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設定圖案解鎖時,請根據螢幕提示設定備用數字密碼。忘記解鎖圖案時,可以通過備用數字密碼解鎖螢幕。如果您不記得備用數字密碼,或者您之前設定的就是數字密碼,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來解決,具體如下:

前提: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開啟手機找回;在電腦上輸入http://cloud.

huawei.com登入雲服務。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

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然後選擇手機找回。

6樓:網際網路時代

華為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賬號驗證碼來重置密碼。

如果是鎖屏密碼的話,可以通過你的華為賬號和密碼來重置鎖屏密碼。

7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8樓:汪阿榮

可以在華為雲官網上進行手機找回,然後重設手機密碼,具體如下:

電腦上登陸華為雲官方** https://www.hicloud.

com/home 輸入你手機的華為賬號以及密碼,注意這裡不是你的手機密碼,而是你在華為官網上註冊的與手機繫結的賬號及密碼;

點選手機找回 ;

等待手機自動定位成功後,點選「鎖定手機」;

等待手機自動定位成功後,點選「鎖定手機」;

至此鎖屏密碼已經找回;

你可以在手機上輸入你剛才重新設定的密碼就能開鎖了。

9樓:麻靜

honor密碼不記得了怎麼刷機

10樓:我是趙家大頭哥

解決辦法:

1、關機狀態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進入recovery。

2、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兩個wipe清理。

3、不同手機的按鍵不同,自己測試一下就好。

雙wipe以後手機資訊是完全被清理的,需要重新安裝軟體什麼的。

11樓:寶貝娃娃

你好手機 解鎖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像房子)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這是安卓手機的解鎖方法。望採納

華為榮耀手機的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12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鎖屏密碼忘記處理方法:設定鎖屏密碼圖形時系統會要求設定備用密碼或密保問題,如忘記密碼可以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一、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二、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忘記了鎖屏密碼,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

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裝置上的資料,請謹慎操作。

操作步驟:

1、手機在關機狀態、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介面時,鬆開電源鍵;

2、等待3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

3、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開關機鍵確定)。

emui

5.0以下的系統忘記密碼,在確保手機開機、聯網、已登入華為賬號、已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功能時,可通過「遠端鎖定」修改密碼。

操作步驟:

1、在電腦上開啟華為雲空間**:http://cloud.huawei.com,輸入華為賬號和密碼進入雲空間首頁;

2、選擇查詢我的手機,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3、根據頁面提示,輸入新的鎖屏密碼;

4、鎖定成功後,頁面上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若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網點處理。

14樓:生活達人文清

回答正在給您查詢中

提問好的

回答方法

一、通過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的方式(emui 4.1及以下平台)

1)前提:emui 4.1及以下平台、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開啟手機找回。

2)在電腦上輸入登入雲服務。

3)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

4)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

5)然後選擇查詢我的手機。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這時,你需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選下一步。

再次輸入登入密碼確認操作,點選下一步。點選鎖定即可。鎖定成功後,頁面右上角位置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提問看不懂

回答方法

二、通過安全模式嘗試解鎖

1. 手機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可以使用正確的密碼解鎖,然後修改鎖屏密碼為數字密碼,再進入普通模式,即可正常使用;若修改密碼後進入普通模式仍然提示密碼錯誤,建議在安全模式下備份好個人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

提問鎖都解不開

回答第一種方法是您首先已經開啟了手機找回

提問主要是鎖屏了

回答第一種方法是用電腦進行的

提問十分鐘解鎖

我也聽不懂

回答也就是說您有沒有開啟手機找回功能

如果沒有的話,就不能用第一鐘方法了

那您只能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了

手機關機,在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logo介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這個建議您謹慎選擇

或者您直接去手機售後服務店

看他們有沒有辦法給您解決

希望對您有幫助

更多23條

15樓:2017遺忘的角落

忘記了解屏的圖案,多嘗試幾次,畫出圖案,出現次數過多,彈出乙個「使用指紋或繪製圖案」頁面。

輸入以前設定密碼的時候,輸入的數字密碼,就可以解屏了。

榮耀的一款手機是指紋解鎖的,這樣更加方便,還不用再擔心忘記鎖屏密碼了。

也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來解屏(雙清方法)。

在手機關機的狀態下,長按音量鍵和電源鍵,彈出emui介面。

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鎖屏的密碼鎖就會沒有,可以直接開啟手機了。

16樓:網管愛好者

重置手機,或者似乎可以用華為帳號找回密碼

忘記鎖屏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請謹慎操作。操作步驟如下:

1、手機在關機狀態、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介面時,鬆開電源鍵;

2、 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

3、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開關機鍵確定)

17樓:生活領域解憂雜貨鋪

回答親愛的使用者 你好 華為榮耀手機鎖屏密碼忘記在電腦上解鎖的方法

一:華為雲空間

首先需要確保在手機上已經登入了自己的華為賬號,並且也開啟了「查詢我的手機」的功能,然後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空間」,使用與手機相同的賬號進行登入,

接著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圖示,

此時就可以定位到手機的位置,再點選【鎖定裝置】按鈕,

根據頁面提示設定好解鎖密碼,等待手機鎖定成功,最後直接在手機上輸入剛設定的數字密碼即可成功解鎖手機。

二:恢復出廠設定

在手機不插 usb 資料線的情況下,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出現開機畫面時鬆開電源鍵,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然後點選【公升級模式】選項,點選【erecovery模式】選項,完成緊急備份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按鈕,最後確認恢復即可。

總結:第一步:確保手機已登入華為賬號,並開啟查詢手機功能,然後在電腦端使用相同賬號登入華為雲空間,

第二步: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圖示,

第三步:此時就可以定位到手機的位置,再點選鎖定裝置按鈕,

第四步:根據提示設定解鎖密碼,等待手機鎖定,再在手機上輸入剛設定的數字密碼即可解鎖手機。

更多12條

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密碼忘記怎麼辦?

密碼忘記了,是可以通過找回的方式獲取新密碼的,第一種方式是通過手機接收簡訊的方式找回,第二種就是通過郵箱接收郵件的方式找回。如果兩種方式都沒有,比如電腦開機密碼,那也只能重灌系統了。一般來說,密碼忘記之後 可以用手機號登入。手機號登入之後,可以發驗證碼重新修改密碼。密碼鎖忘記密碼可以通過刷機來解決。...

華為手機應用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應用鎖功能可以給手機app加鎖,有效防止別人未經允許訪問被保護應用。如果您的手機忘記了應用鎖密碼,請您按照以下方法獲取幫助 1 使用指紋或人臉進入應用鎖,關閉已加鎖應用開關。如果您設定了允許指紋 人臉訪問應用鎖,您可以進入設定,搜尋應用鎖,使用指紋 人臉進入應用鎖加鎖應用列表介面。關閉列表中已加鎖應...

etc密碼忘記了怎麼辦,ETC密碼 忘記了 怎麼辦

藝人醉紅塵 若是農行借記卡百支付密碼忘記了,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度 影印件及銀行卡到農行任一網點辦理密碼掛失。密碼掛失不止付賬戶,止付密碼掛失以後,戶知主本人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 道銀行卡 掛失申請書回單到原掛失網點辦理密碼重置 若是客戶忘記信用卡內賬戶容的密碼,可通過農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辦理密碼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