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uc設定為預設瀏覽器,手機如何將uc瀏覽器改為預設瀏覽器

時間 2021-06-26 07:11:09

1樓:汝芳華狂愷

塞班系統上面好像從未實現吧~~

記得有的軟體支援預設開啟uc瀏覽器~

只限定於使用這個軟體的時候但是讓手機系統預設uc或者其他瀏覽器、貌似不可以~

2樓:堵懷雨柯雁

您好,請問您使用的是什麼手機型號的呢?如是安卓手機,您可以嘗試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uc瀏覽器,下面有個有關預設設定。如您使用的是安卓最新版本uc瀏覽器,請您進入uc瀏覽器的系統設定裡,勾選設定為預設瀏覽器即可的。

但其他平臺的uc瀏覽器受到系統的限制,是無法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的。

3樓:卞興鄢霜

我手機是諾基亞5320的,感覺自帶瀏覽器不好用,怎樣把uc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的

手機如何將uc瀏覽器改為預設瀏覽器

怎麼把uc瀏覽器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4樓:速望亭叢子

一些手機自帶遊覽器是不能上www的**,所以會出現亂碼的現象,這是不能解決的。關於uc瀏覽器,他是被大多數手機預設為預設遊覽器的,只要你把wap壓縮這個選項設為關,uc遊覽器就可以上一些需要手機id的**,例如,qq校友,網上營業廳網上銀行什麼的。

關於上面那人說的,根本就沒有設為預設遊覽器這個選項。

5樓:長孫煙諫春

在uc設定

系統設定

設為預設瀏覽器就可以了啊,自帶瀏覽器

設定清除快取

歷史記錄試下

6樓:一

點進uc設定,最下面那裡

7樓:蔚義翦未

那個只是把手機預設0鍵開自帶瀏覽器改為uc,是個**,並非把預設瀏覽器改為uc

8樓:遇曼雲石濮

安卓版的uc瀏覽器,可以在選單-設定-設為預設瀏覽器進行選擇,並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uc瀏覽器電腦版可以在選單-設為預設中進行設定!

9樓:歐鵬煊醜蕭

【安卓】在設定uc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的時候,會有提示操作,請您跟著提示操作即可,具體的設定方法:進入選單欄—設定—設定預設瀏覽器,但目前部分手機不支援設定預設瀏覽器,不支援的裝置則沒有相關設定項,還請知悉。

10樓:漢能祿晟

uc的不清楚,手機qq瀏覽器你先進入瀏覽器後,進入手機qq瀏覽器,在手機qq瀏覽器的選單裡,可以設定當前頁為首頁,這樣就可以設定了

11樓:建歆針志業

可以將uc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具體看下嘛德吉調查

12樓:開炫區康泰

沒用過uc,不是很瞭解它的功能,你可以解除安裝重新裝一下,不然換一個新的瀏覽器也行。像手機qq瀏覽器、海豚瀏覽器都還蠻好用的。

怎麼把uc手機版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13樓:七天一次辛苦

新裝uc瀏覽器都會提示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話,不想講各個步驟,有些麻煩,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解除安裝掉uc瀏覽器,然後重新安裝,當你開啟某個**的時候,上面會提示你預設什麼瀏覽器,在uc上面打個勾就可以了。

15樓:大全軟體教程

怎樣把火狐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速達知道 1 打 狐瀏覽器,找到瀏覽器 選項 2 選項中,在 高階 選項卡,設定 系統預設程式 點選 讓firefox成為預設瀏覽器 3 關閉火狐瀏覽器,重新開啟瀏覽器即可。 瑛夫科技 怎麼設定火狐為預設瀏覽器 一 打 狐瀏覽器,找到瀏覽器 選項 二 選項中,在 高階 選項卡,設定 系統預設程式 點...

win10怎麼把谷歌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設定 1 從工作列點開 所有設定 選擇第一個 系統 2 選擇 預設程式 3 點開瀏覽器 web瀏覽器 可以根據需要,選擇預設的瀏覽器。其它對應的預設程式,這個設定下均可以設定相關預設程式。所需工具 windows10系統 操作方法 1 用cortana...

手機uc瀏覽器怎麼去廣告,手機UC瀏覽器怎麼去廣告

額,樓樓,這個瀏覽器都出現了這麼多問題了,你完全是可以換一個的啊,廣告什麼的真的是最煩人的了,我現在就是完全放棄了你這個了,然後現在我一直在用的就是最近我們的國民男神李易峰說的那個手機qq瀏覽器,去廣告真的是槓槓的,絕對是沒看到過廣告,而且最好的是可以省流量,對於我這種一刷微博就停不下來的人真的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