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衛士設定預設瀏覽器怎麼設定

時間 2023-01-25 11:45:04

1樓:好聽的永華

360安全衛士設定預設瀏覽器步驟如下:

第二步:找到預設軟體一般在系統工具一欄中。

第三步:點選開啟預設軟體設定,選擇設定瀏覽器第四步:在鎖定預設瀏覽器為 選擇你所需要的瀏覽器,並把開關開啟即橫條顯示綠色。

怎麼設定ie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2樓:農玉花邵歌

依次選擇「開始。

來→執行自」,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命令,單擊「確定」按鈕,這時會彈出乙個資訊對話方塊,提示「中的dllregisterserver成功」,單擊「確定」按鈕,然後再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

命令,單擊「確定」按鈕,重新啟動計算機後ie就被修復了。

另外可公升級你的防毒軟體,在安裝模式下對你的系統作一次全面的掃瞄!

建議你安裝"雅虎助手"真的不錯,我用了2年,關於網頁的問題至今未出現啥問題!

3樓:堯付友章戊

開啟ie後,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瀏覽器,選擇,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瀏覽器。

02點選介面右上角的設定按鈕,然後選擇「internet選項」。

03在開啟的介面中點選「程式」。

04點選「將ie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5樓:蠻嵐印寒梅

桌面ie圖示上點右鍵——屬性——程式——如果有提示不是預設瀏覽器。點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確定。

6樓:袁閎環望

開啟ie,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裡面有乙個將ie設為預設值,勾上就可以了。

7樓:張廖琇雲力飛

開啟網頁,找到工具,有那個internet選項。開啟就看到了。

8樓:翁格虎嘉悅

在ie「

工具(t)」選單→「interner選項」→「程式」選項卡裡,確保「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回的瀏覽器」選項打答上√。然後在你啟動ie時,如果ie非預設瀏覽器就會出現提示窗是否把ie設定為預設。

控制面版一樣的,開啟control

panel,找到interner選項,開啟,其他的跟我上面說的操作一樣了``

9樓:遇璠摩衛

360功能大全 預設軟體設定。

10樓:樓廣鐵初蝶

二、通過控抄制面板設定襲通過。

控制面板\程式\預設程式\設定預設程式。

進行設定。1.找到。

11樓:容靖普春燕

開啟ie瀏覽器。點工具——ie選項——程式——鉤上檢查ie為預設的瀏覽器。

12樓:迮秋月聖江

手動把ie設定為預設的瀏覽器就可以了,另外也可以用360軟體管家來設定預設瀏覽器。

360成為了預設的瀏覽器,如何把預設瀏覽器改為ie?

13樓:拼搏的佛

win7系統恢復預設瀏覽器方法:

1、首先找到電腦的控制面板,並進入到控制面板中(開始---控制面板)2、進入到控制面板後找到預設程式選項卡。

3、進入後再次選擇預設程式選項,雙擊進入。

4、進入後系統會自動檢測程式,在檢測到的程式裡面包含了電腦上的所有瀏覽器,選擇需要設定的預設瀏覽器(比如ie瀏覽器)

5、點選下方找到「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s)」,然後確定6、重新開啟瀏覽器即可使用。

win8系統恢復預設瀏覽器方法:

1、把滑鼠移動到win8桌面的最左下角,等待win8的metro介面縮圖出現,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

2、選擇點選「程式」

3、選擇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4選擇乙個已經安裝了的瀏覽器,然後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然後點選即可在win8修改預設瀏覽器。

14樓:兮小孩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圖示。

3、點選「應用」按鈕。

4、然後在左邊一欄點選「預設應用」。

5、往下滑,找到web瀏覽器,這裡可以看到預設的web瀏覽器是360安全瀏覽器。

6、現在需要設定成你想要的的瀏覽器,點選瀏覽器,比如ie瀏覽器,在出現的選項中點選「internet explorer」即可。

7、這樣就把ie瀏覽器設定成了預設瀏覽器。

15樓:vae_遺忘

360安全衛士。裡面有個網盾。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比較簡單的方法:

開啟ie瀏覽器——在選單欄中點選「工具」——internet選項」——在「程式」選項卡中的「預設的web瀏覽器」點「設為預設值」。然後重新開啟ie瀏覽器就可生效了。

還有一種更簡單的方法(前提是你安裝了360安全衛士):

開啟360安全衛士,找到裡面的「預設軟體設定」模組,在"預設瀏覽器"選項卡中選擇「internet explor」點「設為預設」。

1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自帶預設最安全…廠家預裝軟體

打不開360安全衛士和360瀏覽器(360防毒能開啟)

山木河本 你的電腦可能中了頑固病毒了,建議你在帶網路的安全模式一下用360系統急救箱 原名 頑固木馬專殺大全 急救一下 360系統急救箱是強力查殺木馬病毒的系統救援工具,對各類流行的頑固木馬查殺效果極佳,如犇牛 機器狗 灰鴿子 掃蕩波 磁碟機等。在系統需要緊急救援 普通防毒軟體查殺無效,或是電腦感染...

360安全瀏覽器和360極速瀏覽器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360極速瀏覽器是一款極速 安全的無縫雙核瀏覽器。它基於chromium開源專案,具有閃電般的瀏覽速度 完備的安全特性及海量豐富的實用工具擴充套件。此外,為了更適合國內使用者使用,它加入了滑鼠手勢 超級拖拽 恢復關閉的標籤 位址列下拉選單等實用功能,配合原有chromium的順滑操作體驗。360安全...

360安全瀏覽器和360極速瀏覽器哪個更好用?兩者有

大麗安全護膚 1.擴充套件支援 這兩款瀏覽器都支援第三方的擴充套件支援,360安全瀏覽器會在安裝時安裝常用的幾個瀏覽器外掛,而360極速瀏覽器安裝時不會新增第三方外掛。如果需要使用第三方外掛隨時可以到擴充套件中心安裝。2.瀏覽速度 360極速瀏覽器源自chromium開源專案,由於採用了雙核引擎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