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UC瀏覽器怎麼看歷史瀏覽記錄

時間 2021-05-02 16:46:34

1樓:匿名使用者

(左鍵)選擇-開啟-歷史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歷史 就有了

手機uc瀏覽器怎麼檢視歷史瀏覽記錄?

3樓:uc姐

親,請您先確認是否開啟了無痕瀏覽模式,如果開啟了無痕瀏覽模式將不會記錄搜尋歷史;

如未開啟您可以通過主選單-收藏/歷史-歷史中進行檢視歷史瀏覽記錄,若手動清除瀏覽器快取則無法找回。

uc瀏覽器怎麼檢視歷史瀏覽記錄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瀏覽器的上網記錄,通常按ctrl+h鍵就可以查到。

5樓:匿名使用者

點最下面正中的按鈕,是乙個三字。然後第乙個是「書籤、收藏」,進入之後分書籤、收藏、歷史。「歷史」之中就是歷史記錄。

雖然字少,但我是操作著找到的,應該能實現。

6樓:吉以丹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在沒有歷史記錄顯示的情況下,是沒有分類顯示的。手機是否開啟了無痕瀏覽模式,在新建視窗中關閉無痕瀏覽,訪問任意網頁再返回歷史記錄中檢視那。

兩種方法,底下選單最中間那個按鍵,菜單鍵按一下之後有書籤歷史,然後跳出來的有兩個選項卡,乙個書籤乙個歷史(在螢幕上方選擇)。

或者在首頁,點著螢幕往右拉,同樣出現上述介面。

手機uc瀏覽器怎麼恢復刪除了的歷史記錄,或者怎麼看已經刪了的歷史?

手機uc瀏覽器怎麼去廣告,手機UC瀏覽器怎麼去廣告

額,樓樓,這個瀏覽器都出現了這麼多問題了,你完全是可以換一個的啊,廣告什麼的真的是最煩人的了,我現在就是完全放棄了你這個了,然後現在我一直在用的就是最近我們的國民男神李易峰說的那個手機qq瀏覽器,去廣告真的是槓槓的,絕對是沒看到過廣告,而且最好的是可以省流量,對於我這種一刷微博就停不下來的人真的是一...

uc瀏覽器打不開,手機上的uc瀏覽器打不開百度

2心雨 是你的設定預設項沒設定好吧,檢查一下看看。如果還不行就換qq瀏覽器,它佔用的記憶體小,而且是採用的單核模式,穩定性那是沒得說,非常穩定哦,速度也超快的,不用擔心什麼打不開 卡住了 宕機了的情況等等,還省流量呢,是一個經濟實惠的不錯選擇 為你唱首生日歌 我以前用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關掉以後清理...

UC瀏覽器是什麼意思?UC瀏覽器網址是什麼?

uc瀏覽器 ucbrowser 是ucmobilelimited在2004年8月開發的一款軟體,分uc手機瀏覽器和uc瀏覽器電腦版。uc瀏覽器是全球使用量最大的第三方手機瀏覽器,截止至2016年,uc瀏覽器月活使用者突破了4億,季活使用者超過6億。1 全球使用量最大的第三方手機瀏覽器,uc瀏覽器為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