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重生悔改文,男主最好為軍人,完結的,謝謝

時間 2021-05-02 16:46:34

1樓:幻悠飛莫

特種兵夫人

◆高翰:年過三十,大齡剩男一枚。

前一刻還在跟通緝犯廝殺,下一刻回到家就發現新婚妻子外遇並捉姦在床。

身為三十歲剩男的高翰在抽完一盒菸後,丟下「離婚」兩個字果斷出門買醉。

一夜宿醉醒來,高翰接到了小妻子自殺的訊息。

等趕到醫院看到那個躺在病床上剛剛醒來的人兒,卻對上一雙寒冷如冰,犀利如劍的眸子!

◆寧芮夕:二十有三,軟綿綿腹黑小嬌妻一枚。

寧芮夕不知道怎麼前一刻自己還在為拿到那個五千萬的專案而高興,下一秒就變成了乙個割腕自殺的小妻子!

那個自稱是她老公的男人,高大挺拔的,長相英俊,氣質沉穩,完全就是標準的好男人的形象。

只是為什麼,他看自己的眼神是那麼的悲憤欲絕?

憤怒之中帶著隱隱的委屈,不過,好像挺可愛的!

◆冷酷剩男對上億萬集團總裁,

兩個同樣強悍同樣沉默寡言的人,

生活模式,你做你的我做我的,一起吃飯單獨洗澡兩張床上睡覺。

面對情敵,兩人聯手化身奧特曼打小怪獸

感情就是在不斷打小怪獸不斷公升級的生活中慢慢公升溫的!

【片段一】:

「老公,她說你不喜歡我,她才是你最愛的女人。」

寧芮夕眨巴著眼睛,小指頭指著不遠處那個濃妝豔抹的艷麗女人。

高翰眉一皺,看看小嘴撅得老高的小妻子,大步朝那個所謂的「最愛的女人」走去:「這位小姐,請不要在我老婆面前胡說八道。我不可能放著嬌滴滴的小妻子不要,看上乙個人老珠黃的老女人的。」

【片段二】:

「夕夕。」

剛在乙個國際會議上結束完演講,寧芮夕就被乙個看起來斯文俊秀的男人攔住了。

男人沒有想到,以前那個膽小懦弱的女人,有一天竟會綻放出如此耀眼的光芒來。回想起那些曾經,男人悔得腸子都青了:「夕夕,好久不見,我好想你了。你還好嗎?」

寧芮夕用種看神經病的眼神瞅著面前這個故作深情的男人,明亮的眼睛眨了眨,在看到某個正大步朝這邊走來的挺拔身影時,立刻笑了:「老公,快來呀,有人纏著你老婆!」

高翰走過來,一看清男人的長相,臉立刻就黑了,什麼話都不說,直接狠狠一拳揍了上去:「離我老婆遠一點!」

顯示全部內容

2樓:夢竹依然

重生之小媳婦,重生之兵哥哥好哥哥

女主重生悔過文,男主是軍人的。完結了的。

3樓:

重生小媳婦,作者嶽小妞

他是首長的愛將,經歷過殘酷戰爭考驗的他,冷酷剛強,唯一可以在他的臉上看見不同神色,就是在面對他妻子的時候。他從不說愛,可他的愛卻能讓人深切的感受到。

她是乙個年輕漂亮的小媳婦,為了丈夫,甘願侍奉公婆,種田養豬。前世她拋夫棄子,被人玩弄,今生她看清世事,體驗真情。

4樓:風起時_離落

遙望行止

很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炮灰農村媳

-- 派派**論壇為您解答

女主現代重生空間**,男主最好是軍人,完結得,求推薦,多多益善,最好帶簡介

6樓:快樂的小星星

只是推薦,不是很好,看個人喜好

男主軍人:

重生之鳳求凰(別人推薦,重生,軍旅,現代,寵文)簡介:前世的她是個孤兒,形單影隻,孤身飄零幸運的是老天給了她一次重生的機會

讓她不但擁有了夢寐以求的家人

還擁有了相伴一生的愛人……

今生遇到的他是個英姿颯爽、鐵骨錚錚的軍人

自從遇見她,他知道了什麼是一見鐘情:

有美人兮, 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鳳飛翱翔兮,四海求凰。無奈佳人兮,不在東牆。

將琴代語兮,聊寫衷腸。何日見許兮,慰我旁徨。

願言配德兮,攜手相將。不得於飛兮,使我淪亡。

欣賞八十年代的愛情:純真、美好、忠貞、踏實重生之軍婚

綠紅妝之軍營穿越

重生歲月靜好

一夢到兵營

重生圈之叉特種兵

空間,男主軍人:

隨身空間之葉莫

空間:重生之悠遊歲月

帶著空間回到小時候

身揣空間再活一回

7樓:黑道教父的虐妻

額,我只看過《重生之這次好好愛你》,女主是有空間的,但是男主不是軍人

有關女主重生珍惜男主的軍旅**

8樓:丁噹的結局

重生之小媳婦之類的男主是軍人,女主之後隨軍的**嗎?如果是這些打上軍嫂,媳婦之類的有很多

求最新完結的好看女主重生軍旅文,例如重生在軍營型別的女主

9樓:依然若馨

1、《紅薔薇》

2、《一夢到兵營》

3、《綠軍裝的夢》

4、《重生之軍中妖嬈》

5、《遵命我的少校大人》

6、《兵媚狼睿》

7、《剩女重生之降服特種兵》

8、《阿麥從軍》

9、《老公是個特種兵》

10、《軍妝》

11、《鳳城飛帥》

這些都是很好看的女主重生軍旅文!我覺得滿符合你的要求的!很好看哦!推薦給你!~希望你滿意我的回答~!

10樓:袁

《軍妝》《重生之軍營》《重生之犀利女兵》《重生之恍然十年》

雙c重生寵文男主忠犬,重生甜寵文,男主忠犬,對女主一心一意,男女主雙c,麻煩各位大神介紹啊,要有簡介喲,對了,作者文筆一 15

閉上眼道再見 狂妃狠彪悍 男主非常寵女主,雙c,he 一條鹹魚的無聊生活 第一篇背景大學時期,第二篇婚後養崽生活。重生甜寵文,男主忠犬,對女主一心一意,男女主雙c,麻煩各位大神介紹啊,要有簡介喲,對了,作者文筆一 15 以 月 書名 黑女配 綠茶婊 白蓮花 炮灰的一生應該怎樣度過?這,是一個問題。內...

有沒有好看的女主重生文,有沒有好看的女主重生文。 5

希行的 君九齡 誅砂 嬌娘醫經 都不錯,作者的格局很大,文筆也不錯。還有一些娛樂圈重生文我也挺喜歡 重生之演技 之類的。感覺關於娛樂圈的部分描寫得很真實。最近我都是看一些比較特別一點的 比如 明天我就要重生了 感覺立意不錯。天后pk女皇 這是重生對上穿越的 還有一些同人文,這些有些是劇裡的人物重生的...

求女主網遊重生完結文(帶簡介的),女主不小白,文不虐

芝盎汐音 獵者天下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做錯了,有後悔的機會。1 曾經玩遊戲一意孤行的她,重生到那個還是有父母關愛的時刻,為了照顧家人,她做起了小小職業玩家,只是職業選擇的不再是她熟悉的人類法師,而是精靈獵手,她還能成為神之右手嗎?某男 其實,我是神。強烈推薦,剛剛完結 求好看的女主網遊重生類 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