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重生文,女主前世為了渣男能登上皇位親手毒殺了男主,男主

時間 2021-05-05 21:56:15

1樓:申獨角

重生之嫡女禍妃: 簡介

蔣家有兩姝。原配出長女,嫵媚如妖,繼室出么女,清麗若仙。她聰慧靈敏,愛憎分明,為了保護家人平安,成全愛人野心,一朝聖旨,入宮為妃。

當他登上皇位,第一件事就是處死她這個禍國妖女,而她疼愛的妹妹,鳳冠霞帔,母儀天下。淪為階下囚,她方知自己已成家族棄子。那一日,她被人做**彘,親眼目睹自己幼子被權臣狎玩致死,喪氣之時,雙目泣血,只願化為厲鬼,生世糾纏害她之人!

再次睜眼,已回到十年前,蔣氏長女,地獄歸來!前世淪為棋子,今生天下為局!她語笑嫣然,媚骨傾城,紅衣翩然間地覆天翻。

她是從地獄歸來的惡鬼,勢必要害她之人血債血償!么妹偽善,繼母惡毒,愛人狠辣,家族無情,閻王不收的命,她來收!"我要曾經欠我命債的人捧著心肝到我面前,我要曾經看不起我的人永遠只能仰視我,要重紫王爵看到我也會發抖,要將這錦繡河山,都踩在腳下!

";"你是禍國妖女,我是亂臣賊子,"他白衣如雪,聲音涼薄冷淡:"正好天生一對!"

2樓:

重生霸寵攝政王太兇猛

有一篇重生文,女主前世為了渣男能登上皇位親手毒殺了男主,男主是知道女主要殺他的,然後女主重生好好愛 20

3樓:很酷小仙女

重生之再為將軍妻 男主: 許木 女主:顧傾心

4樓:自己動手可成涼

重生之再為將軍妻,和你說的情節一樣

5樓:ai墨與念

鬼妃重生誰敢動我夫君

6樓:匿名使用者

爆寵小狂妃:皇叔,太兇猛

7樓:惡魔

毒婦從良記,情節有點類似,不知道是不是

搜書是一本重生女強文女主身有很多異能前世是被組織殺死國安局異能組見她很有能耐將她收了進去

淡紫色茶葉 重生之天才女王 她從末世而來,她是末世最強女王,統御雄師百萬,卻遭陷害致死,再次睜眼,已是物是人非。秦薇然?她搖頭嗤笑,虧她百般忍耐,沒想到繼母惡毒,從來沒想過要放她一條生路,也罷,既然佔了她的身份,從此她就是秦薇然,誓為自己討回公道。軍界,驍勇女將,異能傍身,成就一段神話 秦薇然 華夏...

女主重生悔改文,男主最好為軍人,完結的,謝謝

幻悠飛莫 特種兵夫人 高翰 年過三十,大齡剩男一枚。前一刻還在跟通緝犯廝殺,下一刻回到家就發現新婚妻子外遇並捉姦在床。身為三十歲剩男的高翰在抽完一盒菸後,丟下 離婚 兩個字果斷出門買醉。一夜宿醉醒來,高翰接到了小妻子自殺的訊息。等趕到醫院看到那個躺在病床上剛剛醒來的人兒,卻對上一雙寒冷如冰,犀利如劍...

重生小說,女主叫夏琰。男主叫傅什麼的,女主前世是殺手,然後重生到平凡女孩的身上,開始賭石等

相思十緘 重生鬼手毒醫 簡介 一場陰謀,她遭人設計,最終葬身火海。再睜眼,她意外重生為都市平凡少女 懦弱自卑?無知學渣?被人欺辱了只會忍氣吞聲?面對各種試圖來挑釁的作死渣渣 夏琰 高冷 呵呵!想要我命的人,乙個也不會放過,想要作死的人,我就送他去死!夏琰 上一世,她只會殺人,不料這一世卻身懷妙手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