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介紹北洋軍閥統治時期的書,推薦一下介紹北洋軍閥統治時期的書

時間 2021-05-05 21:56:15

1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北洋軍閥大結局

作 者: 劉革學 著

出 版 社: 湖北人民出版社

本書共分為七個部分,分別講述了軍閥時期七個赫赫有名的歷史人物,具體包括:竊國大盜袁世凱;皖系軍閥段祺瑞;直系軍閥馮國璋;直系軍閥曹錕;直系軍閥吳佩孚;東南軍閥孫傳芳;奉系軍閥張作霖。

這些軍閥頭目是怎樣的一些人?他們的最終結局如何?北洋之虎段祺瑞,兩造共和,醉心權術,為何了無家產?

常勝將軍吳佩孚,信奉四不主義:不住租界、不借外債、不積私財、不納妾;講氣節,拒當漢奸,其死因眾說紛紜。北洋戰將孫傳芳,因何拳打岡村寧次、剖士兵的腹?

進駐杭州,雷峰塔轟然倒塌,是巧合還是命數?東北王張作霖,鬍子出身,怎樣成為權傾一方的大軍閥?一生四次被日本人刺殺,最後一劫有怎樣的秘聞?

……2、北洋軍閥史(上下冊)

作 者: 來新夏 等著

出 版 社: 南開大學出版社

本書是一部專門研究和完整記述北洋軍閥集團興起、發展、紛爭、衰落和覆滅的通史性專著。上起2023年袁世凱小站練兵,下迄2023年張學良東北「易幟」。它是幾位著者在多年研究北洋軍閥史,編纂北洋軍閥史資料叢刊的基礎上,並適當地吸取國內外學者的研究成果而撰寫成書的。

全書資料豐富,結構嚴謹,論述完整,條理清晰,觀點鮮明,文字順暢,可供中國近現代史,尤其是北洋軍閥史的教學與研究的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軍神政權 袁氏當國

(不過都比較注重政治)非常抱歉了,兄弟墨水不多。見諒見諒!

3樓:仲珊雨亭

《袁世凱演義》

《張作霖真傳》

《殘暴督軍------吳俊昇》

求一本好的關於北洋軍閥時期的歷史書!!!!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麼生猛03之激戰北洋

**就是這麼生猛04之袁氏稱帝

拜託推薦幾本關於軍閥混戰時期和**時期的書籍

5樓:匿名使用者

《陳布雷傳》,陳布雷是蔣介石的第一幕僚,是蔣介石最信得過的人,蔣介石幾乎所有的講稿都是陳布雷起草的,號稱蔣介石的:文膽:,地位極其重要。

《馮玉祥自述》裡面有很多關於蔣介石和國民黨的真實歷史材料。

《杜月笙傳》這本是一定要看,杜月笙的人生是個真正的傳奇。

《李克農傳》李克農是共產黨最優秀的特務,也是高階將領,在國民黨內潛伏多年,接觸了很多國民黨的機密

介紹一下玉,介紹一下介紹一下

唐子畏 漢代的許慎對玉下了這麼一個定義 玉,石之美者 就是說,玉就是美麗的石頭。這是一個通俗的定義。從科學的角度,玉是特指軟玉和硬玉 前者指的是由透閃石 陽起石礦物 是一類角閃石礦物,主要含ca mg fe si和o等元素 構成的緻密堅韌的纖維狀和氈狀集合體,如和田玉等 對於後者,如果不知道硬玉 是...

介紹一下陳紫函,幫我介紹一下演員賈靜雯

曾用名 陳莎莎 英文名 emily 血型 a 生肖 馬 性別 女 陳紫函個人資料星座 白羊座 籍貫 重慶 語言 國語 粵語 英語 四川話 渝州話 家庭成員 父母 本人 姐姐 身高 166cm 體重 42kg 鞋號 38碼 頭髮顏色 黑色 眼睛顏色 黑色 嗜好 游泳 騎馬 跳舞 唱歌 特長 舞蹈 繪畫...

幫忙介紹一下永輝超市,幫忙介紹一下

永輝超市股份 創辦於1998年,是中國大陸第一家將生鮮農產品引進現代超市的流通企業,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已成為以零售業為龍頭,以現代物流為支撐,以食品工業和現代農業為兩翼,以實業開發為基礎的大型企業集團,是福建省 商業流通及農業產業化 的雙龍頭企業。截至2009年,擁有連鎖超市122家,連鎖經營面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