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東京的情況,誰給我介紹一下日本?要多方面的內容

時間 2021-06-04 20:19:04

1樓:語弦

東京的標誌性建築,

例如:天空樹電視塔,東京塔,東京室內棒球場,新宿高層建築區,臺場海濱公園的彩虹橋和摩天輪,淺草寺,東京modo學園,東京都廳。

東京的主要街道,

例如:淺草通り,青梅街道,青山通り、池上通り、淡島通り。

東京的商業區,

例:戸越銀座商店街、武蔵小山商店街 palm、銀座、中野、吉祥寺、高円寺

東京的有名的住宅區等等。

例:世田谷區の世田谷、品川の東品川、

東京的最後是日本常用的姓氏。

例:斉藤、左藤、鈴木、佐々木、松本、大宮、宮本、田中、

誰給我介紹一下日本?要多方面的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是個人多地來

少的國家,多

自火山**。富士

bai山是日本最高的山,也是du個活火zhi山。那裡氣候溫和溼潤。dao它是有4個島國組成,北海道,本州,九州,四國還有一些島嶼組成。

東京是它的首都,大阪,神戶,橫濱等城市都發展的很好。是個發達國家。日本資源匱乏,市場狹小,但經濟發展快,科技含量高,人口素質高,進口初級產品來進行加工,然後再出口。

他的進出口**發達。農業發展側重小型機械化,注重水利工程和生物技術的發展。大部分人都是大和族人,是黃色人種。

穿和服。櫻花是它本國的國花。等等,內容太多了,只說了大概,

請介紹一下日本的劍道藝術,介紹一下日本劍道的所有流派

一 念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6262流系 奧山念流 念首座流 念流正法未來記 念流正法未來記入內 荒川念流 未來記念流 家川念流 馬庭念流 本間念流 奧宮念流 柿沼一刀流 鹿島神遊 國井家傳 堤寶山流 寶山流 二 一刀流系 中條流 富田流 當...

介紹一下玉,介紹一下介紹一下

唐子畏 漢代的許慎對玉下了這麼一個定義 玉,石之美者 就是說,玉就是美麗的石頭。這是一個通俗的定義。從科學的角度,玉是特指軟玉和硬玉 前者指的是由透閃石 陽起石礦物 是一類角閃石礦物,主要含ca mg fe si和o等元素 構成的緻密堅韌的纖維狀和氈狀集合體,如和田玉等 對於後者,如果不知道硬玉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