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有什麼好玩的,泰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時間 2021-06-04 20:18:03

1樓:匿名使用者

泰安附近旅遊地有:泰山、岱廟、靈巖寺、普照寺、方特、長清園博園、九頂塔、未來田園、徂徠山。 泰山不用介紹了門票126+30車票,方特樓上已介紹過;靈巖寺、岱廟都需要找導遊介紹,是非常值得看的,靈巖寺門票原來是40不知道現在長了沒有,岱廟門票現在剛長到30;園博園在長清大學園附近,佔地5000多畝,門票60;徂徠山50;未來田園門票50(裡邊是高科技農業,比如600多斤的南瓜、無土載培的各種蔬菜等,旁邊還有夢幻花都、蝴蝶會館,位置在省莊鎮指揮莊);九頂塔在黃前至濟南的路上,進濟南境10公里就是,那是秦瓊的老家,門票120.

如果您是外地的,泰山、岱廟是非去不可的,另外最好玩的地方就是九頂塔了(個人意見)。九頂塔裡的導遊是免費的,連燒香都是免費的,裡面有好多少數民族的村寨,每個都會給你表演節目,還有好多特色民居,玩的專案有:碰碰車、碰碰船、沙地摩托、騎馬、真人cs、射箭、冬天滑雪、夏天滑草、各種吊橋、攀巖。

12點開始節目表演。12.00是燕青打擂,12.

40大型參與劇《劉三姐招親》,後面是古裝戰場劇《秦瓊大戰宇文成都》,完了是最好看的節目實景參與劇《地道戰》,這個節目觀眾也可以參與,演小二黑或日本鬼子、花姑娘、兒童團員什麼的,絕對的超精彩,地道戰完了是好萊塢情景劇《山洪爆發》,看這個時要租雨傘,最好站遠點,否則衣服會溼的。晚上是大型晚會。以上所有都包括在120元的門票裡面,當然中午那頓飯是要自理的,好在裡面有自助餐,而且賣東西的都很規矩,沒有宰人和高聲攬客的。

希望你玩的開心。

2樓:泡芙最閃亮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泰安方特歡樂世界,剛剛開業,非常非常好玩的地方!!!門票小貴,190元/張。上週和朋友去過,真的很不錯!我覺得比爬泰山好玩多啦,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泰安新建了個方特遊樂園,不過門票挺貴的。好像要170左右吧,還沒去過,五一才開的。像現在這樣的天氣,爬泰山是最好不過的了,天氣不熱,而且山上有霧氣,景色很迷人的。

呵呵,我曾經去過兩次,就是這樣的天氣,在山頂的感覺好好哦!

5樓:

由著名的泰山,有孔廟、岱廟,還有泰山特色小米煎餅,好玩的,忒多了!!!去看看吧!

泰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6樓:泡芙最閃亮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7樓:悅

泰安值得遊玩的景點有:岱廟、 泰安地下龍宮(原泰山大裂谷)、十八盤、 太陽部落、泰山風景區。

岱廟位於泰山南麓、泰安市內,始建於秦漢,是古代歷朝帝王奉祀泰山神、舉行祭祀大典的地方,也是著名的道教聖地。

岱廟的建築群規模巨集大,與北京故宮、山東曲阜三孔、承德避暑山莊,並稱中國四大古建築群。如今這裡完好地儲存著巍峨的宮闕,可以欣賞到國寶級的宋代巨幅壁畫以及眾多古代碑刻。

整個岱廟是按照古代帝王的宮城形制而營造的,高築的城堞、巨集偉的殿宇,處處彰顯著古代皇家廟宇的氣派。由南向北進入岱廟,可依次經過遙參亭、岱廟坊、正陽門、配天門、仁安門等主要建築,然後到達天貺殿。

其中高大的正陽門是進入岱廟的正門,古時候只有帝王才能從此門進入。天貺殿是岱廟的核心建築,為東嶽大帝的神宮,殿內供奉著泰山神(即東嶽大帝),殿內北、東和西三面牆壁上繪有宋代巨幅壁畫《泰山神啟蹕迴鑾圖》。

8樓:吖頭愛吃肉

泰山、岱廟、東平水滸影視城。

泰山泰安因泰山而得名,那麼到了泰安這個地方,不用想也知道,第一站必定是要去看看泰山了,對於泰山這個地方,有太多的介紹和傳說了,作為我國最重要的山峰之一,泰山被稱為“天下第一山”。

除此之外,泰山也是中華民族的象徵,更是“天人合一”思想的寄託之地,所以到了泰山旅遊,不僅僅看的是巨集偉的景觀,更是在精神上尋找一種釋放。

岱廟看到了泰山,就一定要去看看寺廟,而到了泰安,要看的廟就是位於泰安市泰山南麓的岱廟了,岱廟對於外地人可能不是特別的熟悉,但是它卻可以與山東曲阜的三孔、北京的故宮、承德的避暑山莊、外八廟並稱為我國四大古建築群。

可見他的份量是很重的,而且岱廟有著悠久的歷史,其最早可以追溯到漢代,而且在發展過程中,岱廟還成為了道教主流全真派的聖地,正是由於這些,所以到了泰安,岱廟又怎麼能錯過呢?

東平水滸影視城

說到水滸,大家應該是很熟悉了,尤其是在電視上,看到過許多水滸中的場景,但是你想真實的去體驗一下嗎?如果想的話,那麼位於山東泰安市的東平水滸影視城就是你要去的地方,作為一個影視城,許多電視劇或者電影在這拍攝。

在這裡有邸衙門、英雄府院、街區鋪面、市井商家、酒樓茶肆、紫石街、太師府等各類仿古建築,而且個個工藝精湛,細緻逼真,到了這,會讓你彷彿感覺已經穿越到了宋朝,這種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劉臺桃花源景區:景區地處山東泰安市肥城儀陽鎮劉臺村,景區是肥城十萬畝桃園的精品觀賞區,景區內著名的景點有 華東第一抗戰地道、桃鄉民俗館、桃源湖、桃花塔等,有著“世外桃源,人間仙境”之美譽。

2、翦雲山景區:位於泰安肥城市東北部潮泉鎮境內,主峰翦雲峰,海拔607.7米,如同一把剪刀,剪裁著流雲行霧。植被覆蓋率達 95%以上,被譽為“天然氧吧”。

景區內歷史古蹟和自然景觀豐富,文化積澱很深,有儲存較為完整的齊長城遺址、黃巢寨、擂鼓臺、將軍墓、跑馬嶺、風動石等四十多處。

3、春秋古城:景區位於山東肥城龍山路77號,旅遊核心區佔地1400畝,建築面積66萬平方米。古城是以春秋建築為平臺,春秋文化為靈魂的大型旅遊集散地專案。

春秋建築是以中國漢、唐建築為基礎,加入春秋建築元素和本地民居元素而成的獨特的春秋古城建築;著名的景點有春秋聖殿 、春秋廣場、 城隍廟等。

牛山穆柯寨旅遊區:位於山東省肥城市王瓜店街道辦事處境內,是一處集旅遊、觀光、度假、休閒為一體的國家級森林公園,景區山清水秀,林茂境仙,峰巒如聚,峭壁若屏,蒼松掩翠柏,瘦藤攀古樹,是天然旅遊勝地。

10樓:甕有福藤綢

主體旅遊景點有:遙參亭,正陽門

,唐槐院

,東御座

,秦泰山刻石

,銅亭,岱廟坊

,漢柏,天貺殿

,大眾橋

,五賢祠

,三陽觀

,馮玉祥墓

,普照寺,虎山公園

,王母池

,三疊瀑布

,醉心石

,對松山

,中天門

,孔子登臨處

,望人鬆

,鬥母宮

,望仙樓

,五大夫松

,十八盤

,壺天閣

,捨身崖

,天下第一山

,白雲洞

,象鼻峰

,無字碑

,宋摩崖

,丈人峰

,月觀峰

,仙人橋

,五嶽獨尊

,孔子廟

,天街,玉皇頂

,碧霞祠

,南天門

,拱北石

,唐摩崖

,北天門

,大、小天燭峰

,望天門

,堯觀頂

,姊妹鬆

,元君廟

,三折瀑

,天燭瀑

,玉泉寺

,後石塢

,青桐澗

,竹林寺

,無極廟

,天勝寨

,長壽橋

,白龍池

,傲徠峰

,扇子崖

,黑龍潭

,彩石溪

,釣魚臺

,海眼,元君廟

,桃花峪

泰山日出

泰山日出天色略顯昏暗,

放眼望去,

寂寥晨星下面是一片靜止的山勢般起伏的雲海,

在茫茫的夜色下,

象極了遠處同樣黑魆魆的山峰.在最近兩個的山峰之間,

一棵泰山鬆威嚴地站立著,在透著寒意的山嵐中間一動不動.大山默默地聳立著,

甚至聽不到鳥叫,

這個時候的泰山屬於靜謐,

屬於安詳.

東方的啟明星靜靜地掛在那裡,

遠處的觀日峰彷彿泰山探出的點金指,

和那造型美觀的的八角亭組成了一副絕佳的構圖.

天色慢慢亮了起來,

幾乎跟視線平齊的帷幔似的雲彩淡淡地鑲上了一道美麗的金邊.雲海也漸漸地層次分明起來,

甚至能夠清晰地看到那些距離較近的雲彩開始不安分地翻滾和流動。而稍遠的地方,

雲海還是與大山融為一體地默默地聳立著.很快,

這種的翻滾和流動就由近及遠地影響到了那些山峰一樣的雲海,

他們先是慢慢變矮,

慢慢變得起伏不再柔和,

終於在一段時間之後被慢慢拉平.這個時候的雲海更加象如水月色下的平靜的大海,只是沒有波濤翻滾所產生的嘩嘩的波浪聲.

天色越來越亮,

雲海逐漸變得潔白,

和它們投下的陰影形成越來越強烈的對比.

天邊帷幔的金邊也越來越顏色生動,

慢慢就變成了金黃色.山嵐仍然寂靜無聲地吹拂著,

不過這次卻已經帶來了氤氳的霧氣,

黑煙一樣從頭頂越過,

然後慢慢地遮住雲海,

啟明星也為之黯淡.黑霧並沒有散去,

山嵐甚至和人們賭氣般的從四面聚起了更多的霧氣,

速度極快的從人們的頭頂和腳下,四面八方地來遮住觀日點.但是很快地,

黑霧就逐漸散去,

雲海和帷幔又慢慢展現到眼前.在日出之前的一段時間裡面,

黑霧和雲海此消彼長地戰鬥著,

人們的心境也忽而變好,

忽而失望.當人們已經熟悉了這種變化,

心態逐漸變得平和的時候,

黑霧終於開始變淡,

輕煙一樣散去。天色慢慢地亮了起來,

天地相接的地方,

春水一樣一灣一下子變成了迷人的鮮紅.帷幔不再鮮明,

遠處水天相接的地方一片亮紅色.太陽慢慢地就探出了自己紅色的面孔,

小小桔子一樣,一點點地往上跳躍著.

過了約有兩分鐘,一個圓圓的、紅彤彤的太陽跳了出來,霎時,大地一片豔紅。

泰安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1樓:泡芙最閃亮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12樓:taimi熙熙

泰安好玩的地方及其景區有很多,在這裡給你推薦一小部分:

1、泰山

泰山是世界文化與自然雙重遺產,世界地質公園,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泰山位於山東省泰安市中部,主峰玉皇頂海拔1545米,氣勢雄偉磅礴,有“五嶽之首”、“天下第一山”的之稱。在漢族傳統文化中,泰山一直有“五嶽獨尊”的美譽。

自秦始皇封禪泰山後,歷朝歷代帝王不斷在泰山封禪和祭祀,並且在泰山上下建廟塑神,刻石題字。

2、泰安方特歡樂世界

泰安方特歡樂世界由恐龍危機、飛越極限、神祕河谷、聊齋、維蘇威火山、海螺灣、未來警察、生命之光等17個主題專案區組成,包含主題專案、遊樂專案、休閒及景觀專案300多項,其中包括許多國際一流的超大型專案,絕大數專案老少皆宜。

3、天樂城水世界

天樂城水世界是目前亞洲規模最大,設施最先進,舒適度最佳的室內四季水上娛樂專案。園內配有榮獲國際旅遊行業2023年度"最佳新專案金票獎"的大喇叭滑梯、巨獸碗,六彩競賽滑梯、漂流河、大型水寨、主題寶貝水城、造浪池、皮筏螺旋滑梯、沖天迴旋等15項當前世界最流行的水上游樂專案。

4、泰山錦繡穀風景區

全長7.5公里,總面積12平方公里,它西連泰山天燭峰景區,與泰山極頂咫尺相望,銜接濟南藥鄉國家森林公園,與濟南柳埠片壤相連,距泰安市區15公里,距濟南市區30公里,是泰山景區中一大新亮點,它是集生態農業觀光、民俗表演、休閒度假為一體的綜合性旅遊景區。

泰安小吃很多,但是專門有特色的小吃街卻沒有,這也是這個旅遊城市的一大遺憾。但有幾個地方小吃還是比較集中的。

1、傲來峰北頭,醫學院老校與衛校之間。學生比較多,客源不斷。

2、科山路南段,科山市場重建,很多商家都搬到馬路上來啦,加上原有的幾家,很是繁華

3、外國語學校--泰山中學--農大北門。學生眾多,小店林立

4、一中與北實小之間的那個小街(太有名了以至於忘記名字啦!),泰安歷史悠久,知名度最高的小吃一條街。

5、中百大廈西奈河邊,因中百而近兩年興起的小吃街,再向北飯店林立一直到華僑大廈。

泰安有哪些好玩的,泰安市有什麼好玩的

泰山之稱最早見於 詩經 泰 意為極大 通暢 安寧泰山突兀的立於華北大平原邊上的齊魯古國,同衡山 恆山 華山 嵩山合稱五岳,因地處東部,故稱東嶽。泰山地處山東中部,泰山南麓,北依省會濟南,南臨 聖城 曲阜,東連 齊都 淄博,西濱黃河 北緯36 15 3 東經117 6 0 泰山形成於太古代 因受來自西...

泰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泡芙最閃亮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悅 泰安值得遊玩的景點有 岱廟 泰安地下龍宮 原泰山大裂谷 十八盤 太陽部落 泰山風景區。岱廟位於泰山南麓 泰安市內,始建於秦漢,是古代歷朝帝王奉祀泰山神 舉行祭祀大典的地方,也是著名的道教聖地。岱廟的建築群規模巨集大,與北京故宮 山東曲阜三孔 承德...

泰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泰安有啥好玩的地方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方特。亞龍灣。彩石溪。桃花源。天外村。泰安有啥好玩的地方 首先要是第一次來的話建議先去岱廟泰山玩,然後可以去逛街啊銀座中百等,還有特色小吃在青年路上一中那邊,還有很多公園了,天庭樂園是不錯的,很適合年輕人。我就去過 很好 還有去附近的東平臘山,水滸玩玩也不錯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