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泰安有啥好玩的地方

時間 2023-03-14 01:50:08

1樓:泡芙最閃亮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2樓:太平人壽

方特。亞龍灣。

彩石溪。桃花源。

天外村。

泰安有啥好玩的地方

3樓:厚起雲奚亥

首先要是第一次來的話建議先去岱廟泰山玩,然後可以去逛街啊銀座中百等,還有特色小吃在青年路上一中那邊,還有很多公園了,天庭樂園是不錯的,很適合年輕人。

我就去過.很好.還有去附近的東平臘山,水滸玩玩也不錯..還有周邊很多開發的新景點,很有地方特色的..如果還不是很清楚,可以給我留言,我會及時回覆..也可以給你當導遊的哈哈。

4樓:勇萱邶俏

去泰安的話。

泰山和岱廟是必去的。其次,西邊天庭樂園和東邊的白馬石跑馬場也都不遠,值得去玩玩。別的地方都很遠了,也不是很有意思,還有吃的,三美豆腐。

赤霖魚是去泰安玩必吃的。

5樓:勝軍聊旅遊

泰安好玩的地方:

1、虎山公園。

虎山公園山清水秀,是個休閒健身、親子遊玩的好地方,已經成為泰城新亮點、新地標,市民的網紅打卡地。園內湖光山色與亭台樓閣相映生輝,使遊人不覺沉醉其中。

2、東平湖濕地公園。

依託東平湖建立的東平湖國家濕地公園,是北方罕見的大型湖灣濕地。這裡水域開闊、港汊縱橫,良好的生態環境孕育了豐厚的濕地資源。

3、春秋古鎮。

春秋古鎮以北方古建築為載體,融注春秋文化精髓,展示春秋歷史文化及先秦諸子百家文化。以「春秋文化、農耕休閒、鄉村風情」為主線,以春秋文化園為核心,建有魯園、齊園、秦園、晉園、宋園、楚園、吳園七大園區,結合肥城地域特色,真實再現春秋時期「百家爭鳴」的恢弘場景。

4、翦雲山。

山峰連綿不斷,山勢起伏跌宕,山勢集雄、奇、險、秀為一體,渾然天成。並有西周墓葬遺址、齊長城遺址,還有唐代黃巢寨,明代八卦廟、擂鼓台、將軍墓、等四十餘處景觀點綴其中。被譽為「肥國仙山勝境,齊魯養心天堂」。

6樓:泡芙最閃亮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泰安市,除了泰山,就是岱廟了,就在市裡,天下聞名。 中國有三大古建築群:故宮、孔廟、岱廟,乙個在北京,兩個在山東。

岱廟的文物沒有辦法和故宮比,但是高大的建築,與皇宮不相上下。還有幾千年的古柏。 岱廟好玩,但不可能不貴,如此知名的重點旅遊地,門票少不了。

如果你覺得岱廟太貴,那麼,登泰山的路上,也有許多好玩的地方。所謂登泰山,是從大紅門出發,到中天門才是登山。大紅門到中天門之間,有許多廟宇,遊人比較少,因為多數遊人是直接坐車到中天門,這些廟宇一般沒有什麼門票,有也是象徵性地收一點,他們主要靠捐贈施捨箱。

你可以從大紅門向前走幾個,半天時間足夠。如果你步行速度足夠快,也許你能到中天門乙個來回1:泰安虎山公園是休閒遊玩的好去處,套圈,打靶,射擊,游泳,釣魚,滑旱冰等等。

2:泰安紅樓遊樂城,電子遊戲,大型娛樂遊戲應有盡有!3:

泰安的東湖南湖公園也不錯!4:泰山環山路,有燒烤,山莊,旅社,還有幽靜的小路,是和情人幽會的好去處!

5:溫泉路夜市,由北向南,奇石,根雕,墨硯,藤椅,書籍,衣服,飾品,生活用品,小吃,麻辣串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去桃花源和天燭峰景區,尤其是天燭峰,山清水秀,風景秀美,遊人也少,還有健康美味的莊戶菜吃!如果夏天去就更好了!樓主如果冬天來泰安的話,就只有山頂好玩點了,看霧凇,賞日出(登泰山一定要看日出!

)岱廟碧霞祠就是花錢拜佛的地方,馮玉祥墓就是個水泥疙瘩(阿彌陀佛),京石裕就是個石灘,都沒意思,不過俗話說登泰山保平安,上山的話給碧霞神君磕個頭也好,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天頤湖好玩 真人cs野戰 野外燒烤 野營帳篷 嘿嘿 上次是班級去的 聚會。

10樓:泡芙最閃亮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11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其主峰太平頂,海拔1027公尺,相對高度800多公尺,與泰山玉皇頂的直線距離為30千公尺。位於泰山東南20千公尺,新泰城西40千公尺處,總面積250平方千公尺,大小峰巒97座,遊覽景點100餘處。在2500多年前,《詩經·魯頌》歌頌為"徂徠之松"。

有三十六山頭,七十二深谷之稱。主要山頭有新甫山、萬丈崖、雞鳴山、天竺峰、香爐山、蓮花尖。因群山拱圍蓮花,尖狀如蓮花,所以叫蓮花山。

東平湖古時稱蓼兒窪、大野澤、巨野澤、梁山泊、安山湖,到清朝咸豐年間才定名稱為東平湖,她是《水滸傳》中八百里水泊唯一遺存水域,2023年被山東省人民**公布為省級風景名勝區,是山東省推出的水滸旅遊線路中的重要景區。

世界地質公園反映了典型地質變化過程,泰山地區所有26億年以前的岩石都已變質變形,而26億年以後形成的則變形很小,這表明在26億年前,泰山地區發生了一次重要的地質運動。這次突變具有里程碑式的全球意義,與世界地質學界將太古宙和遠古宙的分界定在26億年設想不謀而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幾年泰安市**在泰安市新建了東湖公園,南湖公園,虎山公園,天外村(並不是什麼村,而是上山得以景點),市**廣場。

建議你爬一爬泰山上面景色很不錯 還有山泉水可以喝 你只要跟在一群拿個空桶的老人身邊 工作人員就會以為你是本地的不會收你的登山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泰山,造化終身秀,陰陽割昏曉。

14樓:泡芙最閃亮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15樓:珈藍希彤

徂徠山、大汶河、舊縣大橋、大寺林場、國家森林公園、人民英雄紀念碑。

16樓:匿名使用者

泰山,方特,徂徠山,新泰蓮花山,東平湖,岱廟。

泰安有什麼 好玩的 地方嗎?

17樓:泡芙最閃亮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泰安市有什麼好玩的,泰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泰安附近旅遊地有 泰山 岱廟 靈巖寺 普照寺 方特 長清園博園 九頂塔 未來田園 徂徠山。泰山不用介紹了門票126 30車票,方特樓上已介紹過 靈巖寺 岱廟都需要找導遊介紹,是非常值得看的,靈巖寺門票原來是40不知道現在長了沒有,岱廟門票現在剛長到30 園博園在長清大學園附近,佔地5000多畝,門票...

泰安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泰安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泡芙最閃亮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泰安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泡芙最閃亮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taimi熙熙 泰安好玩的地方及其景區有很多,在這裡給你推薦一小部分 1 泰山 泰山是世界文化與自然雙重遺產,世界地質公園,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aa...

泰安有哪些好玩的,泰安市有什麼好玩的

泰山之稱最早見於 詩經 泰 意為極大 通暢 安寧泰山突兀的立於華北大平原邊上的齊魯古國,同衡山 恆山 華山 嵩山合稱五岳,因地處東部,故稱東嶽。泰山地處山東中部,泰山南麓,北依省會濟南,南臨 聖城 曲阜,東連 齊都 淄博,西濱黃河 北緯36 15 3 東經117 6 0 泰山形成於太古代 因受來自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