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行業什麼學歷最好,IT行業什麼學歷最好

時間 2022-01-02 10:21:05

1樓:火虎

it行業要說什麼學歷最好,那肯定是越高越好,沒有限制。但是it行業其他的學歷也是可以找到工作的,it專業一般都是培養動手能力,學習實際操作,看重學生的邏輯思維能力,所以,這個行業除了學歷以外,更看重的是個人的技和術經驗。

2樓:

1、it行業本科學歷就可以了,最好肯定是學歷越高越好,一般行業裡面大部分要求最低是大專,稍微大一點的公司差不多就是本科或者研究生了。學歷只是乙個一紙而已,證明不了能力,當然前提是你得好好努力學習才行,才能有更好得發展。

2、it是資訊科技技術行業的統稱,it實際上有三個層次:第一層是硬體,主要指資料儲存、處理和傳輸的主機和網路通訊裝置;第二層是指軟體,包括可用來蒐集、儲存、檢索、分析、應用、評估資訊的各種軟體,它包括我們通常所指的erp(企業資源計畫)、crm(客戶關係管理)、scm(**鏈管理)等商用管理軟體,也包括用來加強流程管理的wf(工作流)管理軟體、輔助分析的dw/dm(資料倉儲和資料探勘)軟體等;第三層是指應用,指蒐集、儲存、檢索、分析、應用、評估使用各種資訊,包括應用erp、crm、scm等軟體直接輔助決策,也包括利用其它決策分析模型或借助dw/dm等技術手段來進一步提高分析的質量,輔助決策者作決策。

3樓:不歡而散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4樓:花子丫蜜

it行業要的是技術和能力,除此之外,學歷越高越好

5樓:我最喜歡數字涵

it行業主要是憑專案經驗和技術,學歷至少大專以上。

6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學習it行業需要什麼學歷?

7樓:尚學堂前端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大資料、人工智慧等加速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it產業已經滲透進全行業,難怪有「360行,行行轉it」的說法。今天給大家介紹下當今社會it行業的熱門開發方向是什麼?對學歷有什麼要求?

發展如何?

8樓:八維教育

it行業好多人認為是高新技術行業,只有高精尖的人才才能學習,其實不是這樣的,身邊有初中畢業的,搞it開發做的非常厲害的,當然也有大學畢業轉行學習it開發的,所以說學歷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你想不想學習,只要想學習,一切問題都能解決。

9樓:休閎

嗯,怎麼說呢,現在it行業人也很多呢,總之各行的競爭都很大啊,你自己要相好啊,而且你年齡還好小啊,我建議你還是要讀高中的,就算是要學計算機,現在一般的也要高中畢業,而且找學校一定要擦亮眼睛,你姐姐我當初就是和你一樣的想法,現在不是很好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行業裡面大部分要求最低是大專,稍微大一點的公司差不多就是本科或者研究生了

(2)學歷只是乙個一紙而已,證明不了能力,當然前提是你得好好努力學習才行,才能有更好得發展

做it行業需要什麼學歷

11樓:陌路情感諮詢

大專。it行業是乙個新型朝陽行業,高速增加。如今是資訊社會,發展最快的就是it行業。

在當前的it專案開發中計算機網路技術以及通訊技術扮演的角色非常重要,使得各種資訊能夠正確傳遞。在專案管理中,參與專案管理的人員可以進行email收發,資訊能夠確保及時溝通。

12樓:尚學堂前端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大資料、人工智慧等加速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it產業已經滲透進全行業,難怪有「360行,行行轉it」的說法。今天給大家介紹下當今社會it行業的熱門開發方向是什麼?對學歷有什麼要求?

發展如何?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還有另外的選擇哦 不知道你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4樓:我證明切

it行業有很多子專業,看你興趣了,對什麼感興趣就去學習什麼,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加油,初中生只要肯努力也能學好,用到的文化課並不多,只要會26個英文本母就行

1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多同學都有疑問,我只有初中學歷,只有高中學度.但是對計算機很感興趣,能學it嗎?想學程式設計,能不能學懂呢?

在這裡我告訴大家.學歷低只是說明你對初高中文化課不感興趣.但是不代表你就學不好技術.只要喜歡計算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能激發你的潛能.好好學,一定能學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基本上只要自己努力地學習就沒有什麼不能的!

你先找個it界的朋友了解一些資訊,然後我建議你先學習一門叫做c語言的計算機程式語言,然後再看自己對那個方向感興趣,就主攻哪個方向!

17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可以學,每個人的理解能力和學歷沒有完全的關係,時間長了都一樣

18樓:靈魂出處

學it沒有學歷要求,一般來說只要你對計算機有興趣就可以了,學到後面會用到英語和數學。前期一些英語單詞是固定的,記住就好了。如果想往高一點的層次發展,對數學和英文還是有些要求的,會運用到高深的數學知識。

很多文件也是英文的,較新的技術介紹,文件也是英文的。但是開始可以不用太糾結這個。

每天給自己制定技術要看多少知識點,做多少實踐,計畫自己每天掌握著方面技術的多少。有計畫才能查缺補漏,每天都有所收穫,及時記錄好所要解決的問題,所要學習的知識點,及時對知識點進行梳理,形成系統的學習。

19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了解的、

目前有高中及高中以上的學歷可以嘗試。

但也不完全是、裡面分了很多類、比如說網路工程、軟體開發。前者沒什麼大問題、後者則需要英語跟數學基礎比較好的。

it行業就業對學歷的要求高不高?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不用擔心 我校是包就業的,而且在校會公升學歷的哈,我校與5w家企業合作 ,就是為了可以讓在校生能更快速的實習崗位 ,就業崗位 為了更方便 更快捷的幫助到學生。

21樓:啄木鳥學院

it行業相對於其他行業來說,對學歷的歧視還比較低,但有些大公公司還是比較看重學歷,像華為、阿里這類企業,一般招錄的都是名牌大學畢業的高材生,低學歷的根本進不去。

其他一些小眾的公司對於it技術人員的學歷要求基本上是在大專以上就可以,但是如果將來想進入更好的企業,還是建議多學習、提公升學歷,畢竟沒什麼壞處,反而有了更多選擇的餘地。

22樓:

看公司大公司對學歷要求非常高,而且內部還出現,按畢業院校組成的聯盟

----------------------------

技術非常牛逼的人 另當別論

23樓:尚學堂前端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大資料、人工智慧等加速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it產業已經滲透進全行業,難怪有「360行,行行轉it」的說法。今天給大家介紹下當今社會it行業的熱門開發方向是什麼?對學歷有什麼要求?

發展如何?

現在it行業,對於學歷要求高嗎?

24樓:獨孤楓樺

it行業對學歷要求不會太高,學歷只是乙個敲門磚而已,一般大專以上就行了,其實這個可以魚與熊掌都可兼得,你可以讀個函授本科,又可以一邊工作,這樣也挺好的。

25樓:敖elf鴻

這是個注重工作經驗的行業!就業面寬,但工資待遇差,真精英少,工資超高!bs式開發公司嘛,以語言為基礎,你要他他實實的幹幾年,做幾個專案,攢夠了經驗就要加薪,或者上爬!

否則你要跳槽,到大公司去!

看法嘛,既來之,則安之,如果你再拿出3年的時間來學一門新的專業,那值不值你自己心裡明白!360行,行行出狀元的!

26樓:尚學堂前端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大資料、人工智慧等加速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it產業已經滲透進全行業,難怪有「360行,行行轉it」的說法。今天給大家介紹下當今社會it行業的熱門開發方向是什麼?對學歷有什麼要求?

發展如何?

it行業什麼人才最搶手?學歷重要嗎?

27樓:奶瓶君

學歷就是門檻,只有高學歷才有資格進入好的企業,這是許多人的認知。這個認知在許多行業中,都是可行的。然而,在it行業,什麼樣的人才最搶手?

是高技術還是高學歷? 在it行業,作為一名合格的程式設計師,技術過關是硬道理。這時,你的解決問題的能力,也就是技術,是至關重要的。

那學歷還重不重要呢?重要!但高技術人才更加強手!

不少公司均表示,對程式設計師的招聘中,經驗勝過學歷。在業內,更注重的是實務的能力。學歷也重要,他是公升職的踏板,所以,如果你想進入這個行業,把你的專業技能鞏固好,如果你想公升職,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吧!

還有乙個現象,通才往往勝過專才,這不僅是在it公司,其他公司也有所體現。許多規模較小的公司,為了節約成本,往往更傾向於一專多能的高技術人才。老闆們比較看好商業和技能相結合的人才,如管理學和資訊系統專業、計算機與心理學專業等。

一才多用的複合型人才,是當今用人單位爭搶的重點。 現在這一代,對工作的重視程度往往不及長輩。敬業,成了用人單位又一衡量標準。

那麼敬業都包括什麼呢?只是勤勤懇懇的工作嗎?不是。

真正的敬業素質包括:默默無聞和工作變動的忍耐力、團隊工作能力、快速學習能力、與人溝通能力以及團體合作精神。 光敬業還不行,還要具有創造性。

微軟招聘人才的原則就是,找最聰明的。每年幾十萬的簡歷中,微軟只選擇少數最聰明的。

28樓:除非你嫁人

我想作為乙個普通人····不是電腦天才的話。如果在軟體行業做到搶手 肯定是技術牛逼。而這裡的技術肯定不是什麼普通的安卓之類。

那麼高階的計算機人才都是數學什麼很牛逼的。最好還有什麼經濟類的知識。這些都需要有很好的理論支援。

別相信那些什麼學歷不重要。如果做計算機高階人才。沒有系統的理論支援 。

你基本上去不了那個檔次。希望採納 純手打

29樓:尚學堂前端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大資料、人工智慧等加速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it產業已經滲透進全行業,難怪有「360行,行行轉it」的說法。今天給大家介紹下當今社會it行業的熱門開發方向是什麼?對學歷有什麼要求?

發展如何?

學習it行業需要什麼學歷,學習IT行業需要什麼學歷?

尚學堂前端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 大資料 人工智慧等加速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it產業已經滲透進全行業,難怪有 360行,行行轉it 的說法。今天給大家介紹下當今社會it行業的熱門開發方向是什麼?對學歷有什麼要求?發展如何? 八維教育 it行業好多人認為是高新技術行業,只有高精尖的人才才能學習,其實不是這...

什麼行業最好找工作,什麼行業最好找工作

零格格藤載 面對現實,不說大道理,自己的前途,自己來把握 當我們追求理想時,當然不能忽略了實際問題。最完美的是能將理想和實際相結合,找乙份你最愛的工作。當理想和實際有分歧時,你要分三步走。1 面對現實,只要能得溫飽,有了一定的收入,你能從中得到物質的享受 2 從實際出發,做你不是最喜愛的工作。把不愛...

漆包線屬於什么行業,漆包線屬於什麼行業

一.漆包線的定義 自粘漆包線 非自粘漆包線 漆包線的製作是在高純度,高導電率的導體上披覆一層絕緣塗料,即 導體 絕緣漆 非自粘漆包線 導體 絕緣漆 膠層 自粘漆包線 二.線材的分類及結構 1.按其導體的材質的不同可分為 銅線 copper 鋁線 al 銅包鋁線 c.c.a 2.按絕緣漆的厚度分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