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投資哪門行業最好?目前投資什麼行業前景好

時間 2023-05-25 09:36:07

1樓:匿名使用者

**,債券,**,**,個人的健康。

2樓:賴不上你

現在盡量不投資,風險大。

目前投資什麼行業前景好

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網際網路服務。

網際網路帶給整個中國經濟模式的改變已經影響到了社會的方方面面。中國網路基礎設施的建設、4g乃至5g技術以及網際網路的發展、國家政策的扶持規劃,均給整個網際網路行業創造了乙個非常好的前景。

2、金融。金融業是乙個傳統行業,同時在我國也是乙個發展中的行業,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不論即期的或遠期的資金需求,金融業都可以滿足這些需要,金融業在我國具有很好的發展前景。

3、農業。中國是世界上的農業大國,近幾年來經濟的快速發展,從很大程度上受農業的影響。農業更是關乎著國計民生。

加上國家政策的支援,在網際網路,新科技,新能源等多元化因素的影響下,農業的發展潛力是無限的。

4、環境保護。

環境保護產業是一項新興產業;它是開展環境保護工作、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技術支援與物質基礎;是改善環境質量,保護人們身體健康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重要手段;是擴大內需,吸納就業人員和國民經濟發展中新的增長點;是當代的一項朝陽產業。

5、醫療服務。

隨著我國的經濟持續快速增長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健康的需求也越來越大,還有人口老齡化的增加、藥品和診療方式的公升級換代帶來醫藥行業的內生增長,中國的醫療現狀進步很大,特別是**重視民生,帶動了醫療產業的發展,未來還會更好。

4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考慮 it專業。

只要使用電腦,就得同各種各樣的軟體打交道。簡單地說,軟體工程的主要任務就是開發公升級新軟體、維護原有軟體。在現代社會中,軟體應用於多個方面。

典型的軟體比如有電子郵件,嵌入式系統,人機介面,辦公套件,作業系統,編譯器,資料庫,遊戲等。同時,各個行業幾乎都有計算機軟體的應用這些應用促進了經濟和社會的發展,使得人們的工作更加高效,同時提高了生活質量。

電腦專業可以考慮,現在一般人都對電腦感興趣,很多專業也不需要文化課基礎,初中畢業就能學,而且以後的工作環境跟待遇方面也挺體面,明顯可以感覺出來,現在電腦越來越普及,市場越來越大,你看看、騰訊、蘋果拉這些公司的發展就能看的出來。

5樓:萌伊

可以找我投資新華油,前面519中間552後面319

新華油前景:

1.羅傑斯曾說,石油是唯一值得依賴的投資品種,且國際油價有漲至200美元的可能。

3.巴菲特已經是中石油的老股東了,持有中石油**已有十餘年。

4.阿里巴巴集團旗下支付寶與北京石油交易所合作,實現網上直接「賣油」。另外,對投資者來說最靠譜的還是方便和實惠。

新華油背景:

1.平台安全:央企背景,且是首批通過***部際聯席會議審批和國資委清理整頓驗收的交易所。

2.交易操作安全:合法正規的交易平台。杜絕代客理財。

3.資金安全:多家國有大型商業銀行資金存管,出入金安全快捷。

6樓:淡定從容

目前投資房地產行業前景好。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汽車美容改裝市場前景廣闊,就業年級廣。

8樓:小龍

都一樣 任何行業競爭都有對手。

現今中國最有投資前景的是什麼行業呢?

9樓:戶翠柏

現今中國最有投資前景的是什麼行業?我想現今中國最有投資前景的,應該是老人養老的行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國最有投資前景,應該是代表科技前沿的網際網路公司。

11樓:遠方夜景

現今中國最有投資前景的是什麼行業?告訴你是新能源汽車。未來是最有投資前景的。

12樓:位業

現在中國最有投資前景的行業是什麼呢?算是金融這方面吧,因為這個也算是比較好的,或者是科技方面。

13樓:情感導航

快遞、零擔快運。

多家快遞公司已跨界進入零擔快運市場,資本近年來的關注和投入進一步加劇競爭。如果說快遞公司向下整合零擔快運是趨勢,那快運公司做快遞,也不失為以攻為守的發展策略。較之與快遞更加類似的小票零擔市場,大票零擔市場相對獨立及碎片化,將有快速成長的空間。

14樓:地方消費觀察資訊

新能源產業多元化,幹什麼都掙錢。

現今中國最有投資前景的是什麼行業呢?

15樓: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現在最有前景也是最值得投資的行業有很多,其中包括有:教育、健康醫療、新能源、環保、理財、保險、養老服務、泛文娛、生物科技、新材料等十大行業。

投資什麼行業前景好利潤高

16樓:

親,你好,投資以下行業前景好利潤高1、網際網路行業放在第一位的肯定是網際網路行業,因為網際網路行業機會多,而且創業成本低,所以我們第一要考慮的就是在網際網路中尋找適合自己的生意。我們不要認為網際網路做生意非常難,只要我們有一定的技術和實力在**都是一樣賺錢。2、汽車飾品/美容行業買車一時,養車則可能一世。

隨著愛車一族的增多以及汽車配飾和美容的需求的增強,給愛車美容、貼膜、換真皮座椅等業已成為車主們的日常消費行為,由此可見,汽車美容業潛力之大以及汽車飾品需求之大。3、男士美容行業以前都說臉蛋是女人的標籤,然而,隨著生活水平的提公升以及生活方式的改變,美容護膚不再是女人的專利,男士美容悄然興起。4、懶人用品生意行業因為人懶,所以才有了生意。

快節奏生活的到來,人們往往處於忙碌之中,各種懶人用品店便悄然興起。這些產品,往往覆蓋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懶人家電、懶人廚房衛浴、懶人衣櫥等等。這些產品**通常比較實惠,因此能快速搶占市場。

5、嬰幼兒用品行業說嬰幼兒行業賺錢,相信沒有會有異議。除去此前的人口紅利,嬰幼兒行業的商機源自家長對孩子成長更加關注。

現在投資什麼行業最好?

17樓:找

很多人在諮詢的bai

時候都du會問我,能不zhi能賺到錢,你賺了多少錢,關dao於專這類的問題我其實真的是不屬想回答的,不確定的因素太多了,換句話說,你能不能成功,這個問題是需要自己問自己,自己肯定自己的。我怎麼能替你決定呢。

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這句話看起來有點像廢話,但其實就是這樣子,不要不屑,努力這個詞。你真的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做到了嗎。

18樓:戴來明天

對於通脹全球化的今天,我們是建議人們以保值為主的投資策略。

1、商品資源類的:**、能源、農產品、商業地產和。

二、三線城市物業。

2、地區:台灣、巴西、俄羅斯、中國。

3、資產20%購買對沖**。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什麼行業前景比較好?

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目前最好的投資理財方式有哪些

高頓教育 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 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從而加速資產的增長。 理財產品,即由商業銀行和正規金融機構自行設計並發行,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

現在投資房產可以嗎,現在投資房產合適嗎?為什麼?請詳細回答,謝謝

慧眼識珠 這一年以來,樓市的政策一個接著一個,嚴打炒房者的決心從來沒有放鬆過。從一二線城市,到三四線城市,炒房者走到哪,都被嚴厲的政策壓住。在看到哪個城市的房子被集體瘋狂搶房,房價往 我們知道,炒房軍團又來了。看到炒房客被集體趕下舞臺,很多的朋友就出現了一種疑問 現在還適合買房嗎?現在還適合買房嗎?...

金融投資是幹什麼的,金融投資行業主要是做什麼樣的工作?

廣發 金融投資公司是乙個對金融企業進行股權投資,以出資額為限依法對金融企業行使出資人權利和履行出資人義務,實現金融資產保值增值的投資公司,也可以理解成是一種金融中介機構,將個人投資者的資金集中起來,投資於眾多 或其他資產之中。 高頓會計職稱 金融是貨幣資金融通的總稱。主要指與貨幣流通和銀行信用相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