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投資虛擬貨幣是目前最好的理財方式

時間 2023-03-02 09: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虛擬貨幣,網路公司想多發就多發點,想給誰敲幾下鍵盤就給誰。 說不玩了,**一倒閉就ok了,你們什麼都沒了。

很多人投資虛擬貨幣都血本無歸,虛擬貨幣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多人追捧?

2樓:雜談鮮事

因為現在人們受到網上的一些言論影響,比如說位元幣,從面世到現在價值翻了很多很多很多倍,人們就覺得虛擬貨幣它應該是乙個非常有前景的東西,所以很多人跟風去操作。

虛擬貨幣確實有前景,但是以目前國內的相關虛擬貨幣規定和秩序來看不足以完全的保證,我們投資之後不會成為被割韭菜的那一撥兒,舉個例子,某虛擬貨幣有很貴很貴的**。但是這個東西現在處在乙個有價無市的狀態,**很貴,但是真正買的人很少,我們投資了這個東西,要確保有人購買它才會產生價值,就像我們投資**,哪怕這家公司的****非常高,但是沒有人選擇去接手,覺得這家公司財務風險或者經營風險非常高,不願意投資他,哪怕他比其他的公司高出10倍百倍,我們的投資也是沒有意義的,因為我們的錢只能砸進去,但是拿不出來。

虛擬貨幣現在面臨的也是這樣的乙個場景,位元幣可以說是最早最早的虛擬貨幣,現在我們國內也冒出了各種所謂的區域鏈技術創造出來的虛擬貨幣,但是我們普通人不了解這個東西到底是怎麼產生的,到底為什麼會有價值,就像我們投資**最基本的我們要能夠看懂**的走勢圖然後清楚具體的交易手續,有沒有專業的機構為我們做保障這些東西,但是現在虛擬貨幣,只是有這樣的乙個稱號,或者說所謂的交易市場,但是市場的秩序沒有乙個權威的機構來保證它安全穩定的實施,所以說,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如果真的有很多的閒錢,可以考慮投資一些穩健型的債券,一些科創板,**,但是不要太多的投入到虛擬貨幣之中。

3樓:元亨利貞

因為虛擬貨幣有機會一夜暴富!符合大部分人急切致富的心理!所以多人追捧。

4樓:網友

就是我們每些某些人啊,就是想一夜致富,所以說虛擬幣就是這樣的,能夠提供這樣的舞台,但是也是有很大的風險的。

5樓:網友

被那些走在前面的人坑了丫!如果這事沒內線和後台不要進,有時候不要太過於相信自己的直覺,還有別人的故事。

6樓:徐翠絲

這就是老百姓的心裡,感覺賺錢快,其實虛擬的東西最好不要相信。

7樓:老白沙宦期

高收益吧,但也是非常高風險,並且得不到法律的保護。

8樓:匿名使用者

賠的時候沒感覺,賺的時候數字很爽!

9樓:東9667東

如果有人給你一種加密貨幣投入很少的錢就可以賺到很多錢,那一定是乙個傳銷**。之前位元幣之家網**的星火娛樂位元幣傳銷**以及波特幣傳銷**就是這樣。

如果對加密貨幣感興趣,建議去玩玩一些比較知名的、公開透明的、運營者實力雄厚的幣種。例如,位元幣、萊特幣、帝景幣、狗狗幣。帝景是新生代幣種的佼佼者,一定的創新,主打幣商圈,但風險還是有的。

10樓:網友

對個別人的賺錢效應懵逼了。

虛擬貨幣到底能投資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都說虛擬貨幣投資風險高,那是很多人投資方式選擇錯了。

最近幾年回。

數字貨幣不是比較火嗎?答自己不太敢炒幣,就嘗試性地選擇了一些幣圈的理財產品,有aex的理財超市、幣安的幣安寶等等,都是一些老牌平台,個人感覺aex的理財超市會更好一點,它上面的主流幣理財年化收益在15%左右(目前還不太敢選小幣種),是我入圈後見過最高的。就目前來看,拿到手的收益較餘額寶翻了6倍左右,比較可觀而且穩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虛擬貨幣,你來可以看著是收藏源品,比如古董,只能用來收藏,及交。

換,現在的虛擬貨幣其實也是類似的,沒有實際價值,所以,能不能投資,就看你是否看好了,記得,投資要選比較靠譜的老平台,年限久一點的,口碑不錯的,目前沒有幾家,可以了解下aex、火幣。zb這幾家,年限比較久,長期持有投資的話,就選aex存幣生幣,比較穩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那句,凡是投資都會有風險,入行需謹慎!

14樓:奮鬥的小文

能的,現在流行的就是filecoin

15樓:愛笑的清一色

可以投資,新手的話還是建議前期多觀望,可以拿出少部分來投資,推薦平台烏托市場,這個平台規模還是可以的,安全可靠。

目前最好的理財方式是什麼

16樓:度小滿金融

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主要看哪個平台的哪種型別理財產品更符合您的需求、風險偏好、流動性以及收益目標!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左右,隨時訪問,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振興智慧型存」,年化收益率在左右,屬於銀行存款產品,50萬以內100%賠付,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

17樓:莫莫明

權略財富要義說的詳細。

目前最好的投資理財方式有哪些

18樓:度小滿金融

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主要看什麼產品適合自己風險偏好、目標收益、流動性偏好的產品。目前,個人投資理財產品型別比較多,有寶寶類貨幣**、大額存單、智慧型存款、國債、**、**、信託、保險**理財等,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例如,比較安全的產品有貨幣**、大額存單、智慧型存款等,但其收益就相對較「低」。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左右,隨時訪問,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振興智慧型存」,年化收益率在左右,屬於銀行存款產品,50萬以內100%賠付,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

還有一些精選的權益類**產品,適合能夠承擔一定風險,追求財富保值、增值的投資者。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哦!

19樓:小幫投資

公募**。

首先,公募**是我們國家金融市場裡監管最為嚴格的投資工具,沒有之一。公募**從管理到銷售,全程被證監會和銀監會嚴格監管。因此投資公募**是非常安全的,完全不用擔心公司跑路的那種風險。

第二,公募**都是專業的投資團隊在管理,投資收益是相對有保障的。資產管理行業是乙個競爭非常激烈,並且業績非常容易量化的行業,做不出業績,老爸是什麼官都沒用。所以,**經理作為這個行業的佼佼者,都是硬碰硬拼出來的,因此**經理的年薪最少都有好幾百萬。

**公司願意給**經理這麼高的薪水,也說明這些人肯定是高手中的高手嘛。

2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好的投資方式,從長期看,是不動產和****。司馬遷說:以末致財,一本守之。《禮記 大學》有言「有土斯有財」。但是,最好的投資也有風險。

不動產財富的定義:不動產,是指物理意義上不可移動的土地、及附著的房屋、建築物等。不動產財富,在政治法律意義上是指可以移動的物權;在地緣意義上,是指可以移動的價值。

不動產財富是家庭大額財富的主要載體。不動產財富和****貨幣一樣具有五大職能:價值尺度、財富儲藏、流動手段、支付手段、世界財富。

不動產財富有三大風險:政治徵稅,會導致不動產的財富的減損,地緣轉移,會導致不動產的財富漲跌;災害毀損,會導致不動產的物理減損。因此,不動產配置,不動產財富管理,也是一門專業。

****,在長期儲存過程中蘊含有巨大風險,大額變現也比較困難,不適合大額資產配置。

21樓:火人得利斯

盡量選擇正規的有實力的平台,比如說我現在用的這個恆泰**就可以。

目前最好的理財方式2023年投資什麼?

22樓:

你好,2023年應該選擇中南信達金融,它沒有負面資訊的,中南信達金融理財的話據我所知現在用的人很多的,做的算不錯的,有短中長期產品,而且確實都是保本保息的。並且由銀行對資金賬戶的管理是否存在交易真實性判斷,說實話理財本身就是有一定風險的,沒有什麼是只賺不賠的,要不然所有的人都去投資了,但是一般本金是不會出現問題的,只是收益會上下浮動,收益高的相對風險高,收益低的相對風險也低,但是還是需要仔細了解金融產品相關投資風險,充分考慮自身的風險承受能力,而且設定了安全卡。

為什麼說所有的理財方式都是騙人的

23樓:歷史變遷

在當前世界的經濟運作中,經濟行為的每一種手段都是騙術,經營者是不會從口袋裡拿一分錢給投資者。

投資理財的人數越多,經營者騙的錢就多,可以這樣解釋這種行騙手段;

理財的經營方式,就和現在交納養老保險和醫保是同樣的手段,國家找來一群吃屎的專家,在各大**報刊雜誌上造謠生事,說什麼,國家的養老**和醫保**虧損了多少多少個億,如果養老保險和醫保投保金額再不調整,就有破產的可能等等。

我們可以算一下,每天有多少人在沒有享受到養老金和醫療金的人就死掉了,一天是死掉的人多還是投保的人多?當然是投保的人多,國家養老**和醫保**的總和是x,每天死掉的人是y,每天投保的人是w,就出現了這樣的情況,x-y+w=養老**和醫保**x。

有人會說,那些沒有死掉的人,還在領養老金和醫保金嗎?養老**和醫保**不是還在輸出嗎?

那麼,問題的關鍵點就來了,這群沒有死掉的人,他們可是已經繳納了養老保險金和醫保保險金的人群,隨然在金額上沒有當前的金額大,但是,我們把沒有享受到養老金和醫保金的人群的餘額添補到還活著的那群老年人的身上,也就持平了。

這樣一來,每天投保人的金額基本上是養老、醫保業的餘額,就是贏利。

這部分的金額已經成為固定資產了,當前投保人群的後期支付金額,就有10年以後,投保人群的投保繳納金支付。

總以上可以看出,理財經營業者和養老保險、醫保保險,用的是乙個騙錢的手段。

24樓:正爽坐牢

有些人吹自己**乙個月10%。我給你算算,乙個月10%,一年就是倍,咱們就算3倍好了。

假如你投10萬,第一年後是30萬,第二年後是90萬,第三年後是270萬,第四年後是810萬,第五年後2430萬,第六年後是8290萬,第七年底就是億多了。

按理財的說法,一年利息15%-20%,按10%算,你存10萬,84年後你有億。如果利息達到15%-20%,就是5-9倍了。

也就是說你是個窮人,你孫子是億萬富翁,這怎麼可能?!

更何況,有錢人的財富可遠遠不止十萬。如果人家投十億,60多年就跟馬雲差不多了,那人家怎麼不去投,非要把這種好事留給你?你要是連這個都想不到,那你被騙也是沒辦法了!

當今最好的投資理財產品是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產品沒有好壞之分,只由適不適合你的個人情況。

26樓:牢尋春

當今可以操作的最好的是**了,以後最好的是股指**。這個是肯定的,全世界最高端的理財品種。所以,現在學**知識最重要。

27樓:關先生

膽小投資銀行,膽大投資**。

2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說法,不過每一種投資產品都要有專業的知識才可以。通過學習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目前最好的理財方式有哪些?

29樓:度小滿金融

沒有最好的理財方式,只有最適合的。個人投資理財產品型別比較多,有寶寶類貨幣**、大額存單、智慧型存款、國債、**、**、信託、保險**理財等,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例如,比較安全的產品有貨幣**、大額存單、智慧型存款等,但其收益就相對較「低」,而權益類**風險較大,但是獲取超額收益的概率也大。

所以,投資理財最重要的就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收益目標、風險偏好、以及流動性要求的產品;選擇「靠譜」的平台,例如銀行、有大品牌信用背書的平台。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左右,隨時訪問,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如定期銀行存款產品「振興智慧型存」,年化收益率在左右;還有一些精選的權益類**產品,適合能夠承擔一定風險,追求財富保值、增值的投資者。

除了比特幣,什麼虛擬貨幣最有投資價值

笑點集合處 區塊鏈技術發展很快,現在充斥在各類新聞 中,比特幣很火,其實還有萊特幣也發展較快,各類金融平臺上都有交易的 走勢。不僅是虛擬幣的本身,還伴隨衍生交易品的發展。 墨墨親爸 比特幣是一種加密資產,因為它發行量固定,安全有共識機制,所以隨著人們的需求增加,比特幣也越來越值錢。除了比特幣還有很多...

中國目前有哪種虛擬數字貨幣是合法的

數字貨幣是合法的。數字貨幣自身在國內都是合法存在的,數字貨幣在國內被定義為網際網路商品,只是相關的監管仍舊是一片空白,數字貨幣在國內仍舊處於灰色地帶。知名的數字貨幣有比特幣 萊特幣 瑞泰幣 千金卡 狗狗幣等等。但也有一些不發份子利用數字貨幣的幌子進行傳銷詐騙活動,例如之前比特幣之家網 的維卡幣 珍寶...

現在投資哪門行業最好?目前投資什麼行業前景好

債券,個人的健康。現在盡量不投資,風險大。目前投資什麼行業前景好 1 網際網路服務。網際網路帶給整個中國經濟模式的改變已經影響到了社會的方方面面。中國網路基礎設施的建設 4g乃至5g技術以及網際網路的發展 國家政策的扶持規劃,均給整個網際網路行業創造了乙個非常好的前景。2 金融。金融業是乙個傳統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