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片怎麼炒好吃,胡蘿蔔片要怎麼炒才好吃

時間 2023-05-25 09:33:07

1樓:一窩裡

方法/步驟:

1.準備兩根胡蘿蔔,將其洗乾淨,將它削皮準備好,現在胡蘿蔔皮比較髒,削皮吃最好。

2.將蔥切成蔥花,可以稍微多一些,蔥花多一些炒出來會比較香。

3.將胡蘿蔔切成片,裝在盤子裡待用。

4.將鍋燒熱,倒入油,這裡油可以適量的多一些,因為胡蘿蔔素是脂溶性的,多一點油可以將胡蘿蔔素給弄出來一些,油熱之後放入蔥。

5.油熱了之後,放入準備好的胡蘿蔔片,翻炒。

胡蘿蔔片要怎麼炒才好吃

2樓:小管家美食

胡蘿蔔與牛肉的搭配是我們最常見的做法,比如胡蘿蔔炒牛肉、胡蘿蔔燉牛腩、做牛腩粉等,做起來非常簡單,並且做出來的味道香味濃郁,口感清脆非常的好吃。

3樓:析鶯韻

,胡蘿蔔片炒牛肉,胡蘿蔔片炒幹胡蘿蔔片炒土豆片很多種吃法,

炒胡蘿蔔片的做法

4樓:青鳥姻塵看生活

炒胡蘿蔔片是一道以胡蘿蔔為主要原料炒製而成的家常美食,做法如下:

主料:胡蘿蔔 300克。

調料:大蒜 10克 、大蔥 5克 、醬油 20克、 鹽 1克 、白砂糖 5克、 味精 1克 、姜 5克 、植物油 40克。

製作方法

將胡蘿蔔洗淨,切去根蒂,斜成薄片。

2.將蔥白洗淨,切成末。蒜頭去皮,切成末;薑切末。

3.炒鍋置大火上燒熱,倒入植物油,倒放胡蘿蔔片炒透,加入精鹽、醬油、白糖,加少許水,蓋上鍋蓋,燒至湯將近乾時,放入薑末、蔥末和蒜末炒透,加入味精,炒勻後盛入盤內即可。

胡蘿蔔介紹

胡蘿蔔是傘形科、胡蘿蔔屬野胡蘿蔔的變種,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植物。根粗壯,長圓錐形,呈橙紅色或黃色。莖直立,高可達90厘公尺,多分枝。

葉片具長柄,羽狀複葉,裂片線形或披針形,先端尖銳;葉柄基部擴大,形成葉鞘。復傘形花序;花序梗有糙硬毛;總苞片多數,呈葉狀、結果期外緣的傘輻向內彎曲;花通常白色,有時帶淡紅色;花柄不等長。果實圓錐形,稜上有白色刺手。

期4月開花。

胡蘿蔔怎麼炒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炒方法:

用料:青椒2個、胡蘿蔔半根、豆干若干。

1、將胡蘿蔔、青椒、豆干切絲、大蒜去殼。

2、起油鍋加入薑蒜爆香;隨後先放豆干絲翻炒、再放胡蘿蔔絲翻炒。

3、最後再加入青椒絲翻炒,出國前根據口味加鹽和糖。

4、出鍋開吃。

6樓:牛一種態度

蓮藕炒胡蘿蔔怎麼做。

做之前,要準備好材料,胡蘿蔔、蓮藕等,輔料十三香。然後將所有材料洗乾淨,把蓮藕切成片狀,最好薄一些。然後把蘿蔔切成片,把它們一起放入乙個乾淨的盤裡。

然後放油進鍋裡,7成熱的時候,把所有材料放進去,翻炒均勻,加點十三香,炒三分鐘。在炒的過程中,可以適當加些水,避免燒焦,熟了後,當它變色後,就可以盛出來吃了。在炒時,要注意,一定要用大火快速地炒,才不會損害它的營養成分,味道也會更好。

在做時,要注意,將蓮藕切成片後,最好把它放在水裡泡一下,大概30分鐘,這樣可以去掉它身上的一些澱粉,口感會更脆。加點白醋進去一起泡,不會那麼容易發黑,在做時,再把它撈出來。在做時,可以加點白糖一起炒來吃,會更容易消化,味道也會更好。

在炒時,可以用花生油,也可以用豬油等。

這種做法非常美味,很開胃,可以讓人的食慾更好。對腸胃也很好,很容易消化,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可以吃。裡面有很多維生素,對**很好,經常吃,可以讓人變得更白。

做之前,要準備好材料,適量的胡蘿蔔,輔料十三香等。它裡面有很多氨基酸,對眼睛很好,可以預防近視。還能讓人的免疫力更好,預防很多疾病,特別是癌症。

胡蘿蔔怎麼炒好吃

7樓:卷枋茵

一說起胡蘿蔔,大家都會想到:在飯菜裡加上點胡蘿蔔,可以提公升整盤菜的美觀,不管是炒、煮、蒸,顏色都是挺鮮亮的!馬上就要過年了,大家都喜歡買點胡蘿蔔當成配菜,不如多買點,給家人做一道好吃的糖果,吃起來又香又甜,裡面零新增,家人都挺愛吃的!

首先把胡蘿蔔3斤清洗乾淨,把胡蘿蔔的外皮削掉,再切成片。在胡蘿蔔片中加上一斤白糖攪拌均勻,先醃30分鐘。

胡蘿蔔醃好後,就會變得很軟,把胡蘿蔔和裡面的糖汁都倒在鍋裡,先開大火煮開,然後轉到中小火慢炒,邊炒邊攪拌,等到裡面的湯汁變少後,轉到小火繼續翻炒,炒出糖霜就可以出鍋了。

需要注意的地方:

第一:切胡蘿蔔片的時候,厚薄程度盡量一樣,這樣做出來的糖果口感也是一樣的。

第二:在胡蘿蔔片中加上白糖醃半小時,這樣可以把胡蘿蔔裡面的水分都醃出來,讓胡蘿蔔水分和白糖充分融合在一起。

第三:如果家裡沒有白糖,只有冰糖的話,就不醃醃了,把胡蘿蔔和冰糖,放在無水無油的鍋裡開始熬,先把冰糖熬化,把胡蘿蔔的水分都熬出來,然後轉到小火翻炒出糖霜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胡蘿蔔糖的做法,你們都學會了嗎?胡蘿蔔是家裡常見的蔬菜,用家常菜做點小零食,裡面不放各種的新增劑,給家人吃起來營養又健康!這道胡蘿蔔糖挺好吃的,吃起來又甜又焦香,尤其是上面的糖霜,真的是挺好吃的!

大家炒出來的糖霜千萬不要扔掉,用來泡水喝,還有胡蘿蔔淡淡的清香味,比原味的白糖水要好喝!距離過年越來越近了,大家可以買點胡蘿蔔,給家人做點糖果吃哦!

片的做法,青椒胡蘿蔔炒土豆片怎麼做好吃

食材明細。青椒適量。土豆適量。胡蘿蔔適量。油適量生抽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鹹鮮口味。炒工藝十分鐘耗時。簡單難度。家常菜 青椒胡蘿蔔土豆片 的做法步驟1青椒 胡蘿蔔 土豆。2青椒 胡蘿蔔 土豆。3青椒 胡蘿蔔切片。4起鍋熱油,爆香蔥花。5放入胡蘿蔔,小火炒至斷生。6放入土豆片翻炒。7加入適量生抽。8加...

胡蘿蔔炒肉絲怎麼做好吃,胡蘿蔔炒肉絲的家

胡蘿蔔炒肉絲怎麼做好吃 材料豬里脊肉,胡蘿蔔,蔥花,鹽,油,水,生抽,幹澱粉做法1.豬里脊肉切絲,撒少許水 生抽 鹽入味約15分鐘後,加乾澱粉拌勻至無乾粉,然後加一點兒油拌勻,胡蘿蔔一根切絲,蔥花備用。2.熱鍋溫油劃散肉絲至變色,加蔥花炒香,再加胡蘿蔔絲進去一起翻炒,可以少加點水燜一下,等胡蘿蔔軟了...

胡蘿蔔怎麼炒才好吃

小管家美食 胡蘿蔔與牛肉的搭配是我們最常見的做法,比如胡蘿蔔炒牛肉 胡蘿蔔燉牛腩 做牛腩粉等,做起來非常簡單,並且做出來的味道香味濃郁,口感清脆非常的好吃。 天幕網路 胡蘿蔔這麼做不愛吃的孩子都變得愛吃了 d小敏 素的,胡蘿蔔切絲,拍蒜末,起油鍋輕輕炒下蒜末,放入胡蘿蔔絲,翻炒,下調味料,加一點點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