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無法更改主題怎麼辦

時間 2021-12-27 14:23:22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首先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個性化」選項,如果電腦不是win7旗艦版系統的話,可能會在右鍵找不到個性化選項,那麼也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個性化選項。

2、然後在開啟的個性化視窗中,點選視窗底部的「解決透明度和其他aero效果問題」項。

3、在故障解決視窗中,點選下一步,這時候系統就會自動檢測主題灰色無法修改的故障, 成預設主題,這樣自己就可以修改windows7主題了。

方法二:

右鍵點選計算機(我的電腦)--管理--服務與應用程式--服務--找到themes服務,改成自動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services.msc開啟服務,找到themes主題服務,設定為自動,點啟動。就可以了。其他故障另說,一般是優化過度或系統所造成。

啟動服務,還可,計算機,右鍵,管理。服務

還可以,點開始,直接輸入「服務」2漢字

還有可以,開始,執行cmd,輸入

auto前有空格,不要少複製了。

Win7系統無法更改主題怎麼辦,w7無法更改主題怎麼辦

工具原料 windows控制面板 操作步驟 1 首先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 個性化 選項,如果不是win7旗艦版系統的話,可能會在右鍵找不到個性化選項,那麼也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個性化選項。2 然後在開啟的個性化視窗中,點選視窗底部的 解決透明度和其他aero效果問題 項。3 在故障解決視窗中,點選下一...

怎麼恢復登錄檔 w7系統,怎麼恢復登錄檔 W7系統

名錶專賣 登錄檔出現問題,想要恢復登錄檔,可以按如下步驟解決。1.可以使用系統本身備份的登錄檔檔案替換現有的,具體操作在步驟如下 如果電腦還能進入系統,那麼單擊 開始 執行 輸入cmd,開啟命令列視窗,通過copy命令將 c windows system32 config regback目錄下的所有...

w7電腦插上耳機耳機沒聲,但還有外放,怎麼辦?

有外放。那就證明你的音訊驅動至少是可以有聲音。那就是不是系統的事情了。你的電腦室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如果是筆記本。那你就看看你的耳機插得地方是不是插反了,你換一換試試。應為是所有的主機板都規定的,當耳機插入時。後面的音響就不會響了。你這種情況,就是耳機插孔沒有耳機插入。你換換插孔試試。如果還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