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通訊錄資訊打不開

時間 2021-12-27 14:22:21

1樓:bh風兒

和通訊錄應用停用有關'恢復應用就可以了。搜狗輸入法不是不相容而是你安裝沒有放手機裡如果放cd裡就打不開,搬家到手機就可以了!

2樓:天涯魔鬼訓練營

我建議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設定-常規-重新設定裡面沒 有重設設定和全部重設 全部重設會刪除手機裡的東西 記憶卡裡的不會刪掉 記得把重要的東西複製出來就行了 尤其是**號碼

3樓:小易老師**解答

回答手機打不開通訊錄,一般原因是快取過多,卡屏宕機現象,或者系統故障造成的。建議處理方法如下:

1,重啟手機。

2,設定-(一般/更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菜單鍵-重置應用程式偏好。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檢測。

更多4條

4樓:揮吳戈

塞班上的軟體相容問題的確令人頭疼,建議先下乙個通訊錄軟體將聯絡人和簡訊全部備份到網上,然後恢復出場設定。你認為哪個軟體有相容性問題,恢復之後就不要再安裝了,換同型別的其他軟體。另外,建議塞班系統不要安裝過多無用軟體,會影響系統穩定性

5樓:操菲

這是宕機現象,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手機通訊錄丟失怎麼恢復,手機通訊錄突然沒了怎麼辦?

暮雨瀟瀟 手機通訊錄突然沒了怎麼辦! 辦公資源 通訊錄怎樣恢復呢?一起看一下 手機通訊錄突然沒了怎麼辦? 吧友 可以按來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自1 可以進入通bai 訊錄設定,有可能du是因為設定只顯示 zhi手機上的通訊錄dao,而不顯示sim卡的通訊錄,這樣的話手機通訊錄只能顯示儲存在手機上的姓名...

蘋果手機怎麼複製通訊錄,蘋果手機通訊錄號碼怎麼複製到手機卡上

你好,你可以用qq同步助手,不需要越獄,在商店裡就有。同步完以後,在電腦上上你的qq,在右邊的一排圖示裡找到通訊錄。複製或者截圖下來都行。蘋果手機通訊錄號碼怎麼複製到手機卡上 在蘋果手機上存的 號碼怎麼複製到手機卡上?蘋果怎麼匯入通訊錄 如何將通訊錄匯入iphone 想要匯入蘋果手機通訊錄可以 借助...

蘋果怎麼匯入通訊錄,蘋果手機怎麼匯入通訊錄

匯入通訊錄的方法很簡單,以sim 訊錄匯入為例,其方法為 1 開啟設定。2 選擇通訊錄。3 選擇匯入sim 訊錄即可。注意事項 1 匯入sim 訊錄後,是儲存在手機內的。2 其他手機的通訊錄需要通過其他相應的軟體才可以匯入。 不會游泳的 如何將通訊錄匯入iphone 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想要匯入蘋果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