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電腦裝win7還可以不知裝win10怎麼樣

時間 2021-12-27 14:1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在win7/win8系統的基礎上公升級到的win10系統,並且公升級後沒有刪除原有的備份,時間在乙個月以內,是可以回退到原來的系統的,但是您的系統可能會顯示不是正版,需要您重新啟用.

步驟:依次進入「設定 - 更新和安全 - 恢復」,你就會在右側視窗中看到「回退到windows7/windows8.1」的選項。

另外還有乙個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許多朋友在公升級系統之後,習慣第一時間刪除windows.old資料夾,但是現在如果你想回退到win7/win8.1系統的話,windows.

old資料夾是必不可少的。所以,win7/win8.1公升級win10使用者需要注意公升級後乙個月內不要刪除windows.

old資料夾,以備後悔時可以回退到win7/win8.1系統。

點選「開始」按鈕,系統會進行準備工作。如果你在公升級到windows10後新增了新的使用者帳戶,那麼就會出現提示,讓你刪除新帳戶後重新再試。

我們刪除新建的使用者帳戶,然後重新開始回退windows7的操作。然後會提示你插入膝上型電腦的電源線,備份重要資料。

會提醒你回退到win7/win8.1系統後需要重新安裝一些程式,還有之前的一些設定在公升級win10後已經丟失了,返回到原來的系統之後也無法找回。

繼續點選「下一步」,會提示你可以隨時返回windows10。現在有乙個好處就是,你已經公升級過windows10了,所以以後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隨時再免費公升級或全新安裝windows10,win10系統即會自動啟用,而不再受win7/win8.1免費公升級win10必須要在win10正式發布後一年內的限制

點選「回退到windows7/windows8.1」按鈕,然後就會顯示乙個黑底白字的「正在還原以前版本的windows」介面,其漫長程式不亞於公升級win10的過程,所以耐心等待即可。

如果超過1個月或者刪除了原來的windows.old資料夾,那就沒辦法回退了,只能重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電腦應該用的ddr2記憶體,cpu主機板效能都不怎麼樣,所以裝win10是可以,不過流暢度會降低,最合適是用win7 32和64位系統,穩定性好,相容性好,

以前電腦裝的是win7系統,現在能裝win10系統嗎

3樓:太平洋的小石頭

用u盤重灌乙個win10系統就可以了:

1、首先用【u啟動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把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usb介面,重啟電腦按開機啟動快捷鍵設定開機u盤啟動,進入了u啟動主選單之後選擇u啟動win8pe標準版(新機器)按回車鍵進入;

2、然後先用分割槽工具做好分割槽之後,然後在u啟動pe裝機工具當中選擇win10映象檔案存安裝到c盤當中,點選確定;

3、確定之後彈出程式執行還原操作提醒,將下面的核取方塊「完成後重啟」勾選起來,點選確定。

4、接下來是程式進行安裝過程,等待安裝完成之後再重啟,並且進行win10系統設定的過程,根據步驟的提示去設定;

5、設定完成之後win10系統就安裝完成了,使用者們就可以正常使用win10系統了

4樓:慈明萇水蓉

如果是預裝win10的品牌機,大多數是可以通過修改bios設定,改成bios+mbr格式,可以換成win7系統的,但也有一些電腦是無法改系統的,我就遇到一款戴爾的筆記本,預裝win8,完全沒有辦法改成win7,裝win8和win10都可以,裝win7,無論如何都無法啟動

5樓:

當然能裝啊,不過不好啟用啊

6樓:美滋味奶吧

可以 。

2023年買的電腦能裝win7嗎

你的cpu差點,還有就是一定要買個顯示卡,最便宜也要500多的,再便宜的的顯示卡就坑人了。記憶體夠用。 沒問題的,裝上後如果感覺執行不好,可以考慮加條記憶體,不加也沒問題。 可以裝win7,不過執行速度不會很理想的喲。 沒有問題,我2004年的t42p也跑著win7了。 微0渺 能 win7系統的最...

聯想電腦win7系統,聯想電腦怎麼裝win7系統?

如果喇叭在其他電腦上可以接入的話,那還是驅動的問題,建議解除安裝了重新裝一次。這是hdmi介面的音訊輸出,只有用hdmi接電視或顯示器的時候才會顯示插入,一般不用管。聯想應該也有隱藏分割槽,用來儲存原裝系統和驅動的吧。用一鍵還原。選擇硬體驅動安裝就ok 我也是自己安裝旗艦版xp搞的網都上不了了,結果...

為什麼我的電腦只能裝win7不能裝win xp 我用的是de

dell vostro 1014筆記本預裝的是windows 7 home basic系統,所以硬體配置與win7是能夠完美相容的 而xp作業系統因為已經停產很久了,所以很多晶片廠商都已不再研發xp下的驅動程式,這與晶片廠商不再開發windows 98或者其他老款作業系統的道理是一樣的,所以如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