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手機通訊錄怎麼存父母的稱呼,手機通訊錄中對父母的稱呼都用的是什麼

時間 2021-10-16 00:21:03

1樓:政治歷史張老師

給父母的稱呼就是老爸老媽,毫不出奇,也沒有什麼特別需要說明的,並且為了第一時間就能看到,在稱呼前面還寫上大寫字母a,這樣誰都不能與之爭鋒了。

這個世界上,與自己最有血緣關係的有兩個型別的人,乙個是生養自己的父母,乙個是自己生養的孩子,他們是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最最牽掛的人。

給他們的備註,會因為身份的不同而略略有點區別,父母稱呼的前面是大寫字母a,孩子稱呼前面是小寫字母a。

因為這樣設定了,他們的稱呼即使不用特別置頂,也都自動置頂了。

無論何時何地,開啟通訊錄,都能第一時間看到他們的名字,那一刻,心是安的,心是暖的,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我最親愛的人,我要為他們好好生活著,照顧著他們一路向前。

大家彼此相互扶持,一起奮鬥,共同為這個世界的美好盡己所能,竭盡全力。

2樓:浮清韻

我在自己的手機通訊錄裡面存的父母的稱呼基本上都是爸爸媽媽呀,我覺得這個稱呼是非常好的,也是非常顯眼的乙個稱呼,在我的爸爸媽媽給我打**的時候,我也能夠清楚地知道。

並且這樣的乙個稱呼的話,也能夠代表我對我爸爸媽媽的一種感恩,也能夠說明我和他們聯絡的頻率也是非常高的。

每個人的這種習慣都是不一樣的,所以還是應該按照自己的習慣來存一下這種名稱吧,這才是最好的。

3樓:xu忘不掉過去

因為父母都是老年人,他們為了兒女和家庭,省吃儉用了一輩子。為了省下一些錢,他們兩個人是共用一部手機的。

父親沒有事的時候,喜歡沉默寡言。母親性格外向,比較開朗。所以在平日裡,都是媽媽管理著手機。家裡有了什麼事情,也都是她去主動聯絡我們兄弟的。

我在手機通訊錄裡存她的手機號,備註的是家。我認為有父母的地方就有家,有家的地方才有溫馨和親情。

4樓:吃雞老神仙

我在手機裡存的父母**都是標註的,他們的姓名,可並不是對父母的不尊重,而是萬一手機丟了,或者說自己的資訊被洩露出去,被不法分子利用的機會就變小了,因為他們並不知道誰是你的親人家屬。

5樓:打打打不溜

我爸在我手機裡存的就是他的大名,我媽的手機號我能背過乾脆就沒存,但她打**我就知道是她。雖然這樣好像顯得和父母不太親近,但其實是為了防止別人撿到我的手機或者壞人偷走我的手機給我爸媽發詐騙簡訊,這樣我不存別人也不會知道他們的身份,稍微有些被**妄想症的感覺。

6樓:蘇木木喲

我在手機通訊錄裡面把父母存的稱呼存的是哥跟姐的。因為看過太多的新聞和電視,就是說撿到學生的手機打**給他的父母,然後勒索錢財。所以我就不怎麼敢把父母的真實身份儲存在手機裡面。

7樓:紫伊晨曦

我手機通訊錄裡,對我爸媽的稱呼為為「父上大人」,「母上大人」,我平常喜歡看動漫,所以,就知道了這兩個稱呼,我感覺這樣稱呼他們顯得特別萌,特別好玩,有時候我還會跟大學用這兩個詞鬧著玩。

8樓:唯有詩與酒

節是怎樣的?

身邊很多朋友都是存的工整的姓名 因為如果被偷了 就不用擔心壞人發簡訊騙錢

雖然我沒錢 但是我常丟手機 所以我也這樣做被我媽知道她表現得很傷心 跟她說了理由 她好像不那麼在意了但是前幾天我在通訊錄這樣稱呼她被舅舅等人知道了 她告訴我舅舅他們很嗤之以鼻且認為我大逆不道 我也是這時才發現我媽原來其實一直耿耿於懷

9樓:行走之約

我手機通訊錄裡面父母的**號碼都是存父母稱呼。以前都會擔心自己存了這種稱呼的話,很可能會再手機丟了之後引起一些麻煩,但是現在手機都上鎖了,安全得到很大的保障,我覺得沒有必要再去特別的用另外一種稱呼來存。

10樓:萌新小主

我媽一直有乙個當皇后的夢,還經常在家稱呼我爸為「小李子」,在我手機裡,我媽的稱呼是「皇額娘」,自然我爸就是「皇阿瑪」。

我媽看到我給她的備註,高興得合不攏嘴,直接給了我十個贊。

11樓:

我自己爸媽的,我就寫的爸,媽

公公婆婆的我怎麼寫呢?

寫爸爸,媽媽?感覺有點怪怪的。

還是直接寫公公,婆婆?

還是以老公的名字寫x爸,x媽?

大家都是怎麼寫的啊

結婚之前老公存我媽號碼寫的阿姨

前幾天無意看到,他竟然還寫的阿姨沒改,哈哈哈,改口費白給了。

手機通訊錄中對父母的稱呼都用的是什麼

12樓:251798鈴

看你認為什麼合適就怎麼稱呼咯。通常都是:爸爸,媽媽,爹地,媽咪,mothly,fathly。

13樓:笑笑蘑菇夢

爹地,媽咪,麻麻,粑粑,父親,母親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大多數人的手機通訊錄中,對父母的稱呼都用的。爸爸。或者是媽媽。

的直接稱呼老八或內者是容老媽。其實在唐心錄中,這樣稱呼父母的有很多。如果是兒媳婦對婆婆的稱呼就是會直接在通訊錄裡寫上婆婆或者是公公,而女婿對岳父岳母的稱呼也有岳父或者岳母,也有稱老丈人或者是丈母娘個別的叫叔叔阿姨的也有,但是是極少數的。

因為很多的地方叫法不一樣,所以對父母的稱呼也有不同的通訊錄中也是一樣的。

通訊錄上怎麼存父母比較有個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錄上怎麼存父母比較有個性,不就是個存上名字嗎,不要講究什麼個性,要想一想怎麼存才能夠安全,以防手機丟了,或者是有什麼,拿著你的手機給父母打**,進行要挾,這樣情況很多,不得不防。你千萬不要在通訊錄上寫爸爸、媽媽,那是,父親、母親,直接寫上父母的名字,

16樓:大愛

最好存父母的名字,不然如果手機落到別人手裡,就可能用它來威脅你的父母

17樓:阿魯卡爾德天蠍

父皇/皇阿瑪,母後/額娘

18樓:無瓣花盤

不能存「爸爸媽媽」,如果有人撿到你的手機就會訛你的父母,應該存父母的名字,這樣壞人就不知道誰是你父母

手機通訊錄丟失怎麼恢復,手機通訊錄突然沒了怎麼辦?

暮雨瀟瀟 手機通訊錄突然沒了怎麼辦! 辦公資源 通訊錄怎樣恢復呢?一起看一下 手機通訊錄突然沒了怎麼辦? 吧友 可以按來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自1 可以進入通bai 訊錄設定,有可能du是因為設定只顯示 zhi手機上的通訊錄dao,而不顯示sim卡的通訊錄,這樣的話手機通訊錄只能顯示儲存在手機上的姓名...

蘋果手機怎麼複製通訊錄,蘋果手機通訊錄號碼怎麼複製到手機卡上

你好,你可以用qq同步助手,不需要越獄,在商店裡就有。同步完以後,在電腦上上你的qq,在右邊的一排圖示裡找到通訊錄。複製或者截圖下來都行。蘋果手機通訊錄號碼怎麼複製到手機卡上 在蘋果手機上存的 號碼怎麼複製到手機卡上?蘋果怎麼匯入通訊錄 如何將通訊錄匯入iphone 想要匯入蘋果手機通訊錄可以 借助...

找回我的通訊錄,怎麼找回我手機通訊錄

手機通訊錄刪除後不要往裡面存入新的通訊錄,避免覆蓋要恢復的通訊錄。如果有云備份可以直接恢復通訊錄,如果沒有備份單靠手機是無法找到被刪除的通訊錄。可以使用軟體進行恢復,步驟如下 1.通過資料線將手機連線到電腦,對手機進行root操作,2.啟動互盾資料恢復軟體,使用者將可以看到整個軟體的基本介面。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