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部孤兒院的小女孩最終找到爸爸的電影,尋電影名

時間 2021-10-16 00:21:03

1樓:

其實這個也挺感人

《天堂去信》(美)(2023年8月13日 01:16播出) cctv6

《天堂去信》(美國)

e-m@il an gott

編劇:本傑明•赫爾曼

導演:伯倫迪•伯利希

主演:**爾•艾瑞、瑪特斯•希曼、本•貝克爾

故事梗概:

十一歲的薩瑪埃爾是一個鬱鬱寡歡的男孩,他的母親死得很早,而他的父親則在他出生之前就消失不見了。更不幸的是,在聖誕前夕,唯一愛他的祖母也突然去世,死前她告訴薩姆埃爾,他還有個父親,叫拉爾夫,現在住在法蘭克福,但拉爾夫從不知道自己有個兒子。為了避免被送到孤兒院,薩瑪埃爾決定去尋找爸爸,在走之前,他給上帝發了一封電子郵件,請求在聖誕節之前找到爸爸。

天堂奇蹟辦公室的負責人彼得魯斯看到了這封電子郵件,認為這種小事不應去麻煩上帝,於是派了一個年輕的天使麗塔來到人間幫助小男孩,如果成功,麗塔將得到天使的翅膀,但條件是不能使用任何法術。麗塔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藏在飛機裡的薩姆埃爾,並取得他的信任,與他成為好朋友。在麗塔的幫助下,薩瑪埃爾終於找到了他的生父拉爾夫——一個視事業如命的**經紀人,此時他馬上就要和一位漂亮的貴族公主海蓮娜結婚了。

儘管兩個人做了種種的努力,但拉爾夫仍然拒絕認薩瑪埃爾。更糟糕的是,不能使用法術證明自己是天使的麗塔被警察誤認為是精神病,被關進了精神病院。薩瑪埃爾既傷心又孤獨,但他並沒有放棄希望。

在拉爾夫結婚的前夜,小男孩偷偷潛入舉行舞會的城堡,並意外地發現了一個彌天陰謀。原來海蓮娜父女富有的貴族生活只是假象,實際上他們負債累累,而海蓮娜與拉爾夫結婚完全是為了他的錢。薩瑪埃爾把事實真相告訴父親,非但沒有得到信任,反而遭到責罵。

他傷心極了,並在失望之中來到了最不想去的地方——孤兒院。

拉爾夫在薩瑪埃爾走後終於親眼看到真相,傷心不已,並被設法從精神病院逃出來的麗塔責罵了一番,但他還是固執地決定如期舉行婚禮。

在婚禮上,幡然醒悟的拉爾夫突然改變主意,拉著麗塔逃出了教堂,並在孤兒院找到了失望落寞的薩瑪埃爾。終於父子團聚,麗塔成功的完成了她的任務,準備返回天堂。就在離別之際,拉爾夫請求麗塔留下,而麗塔也有點愛上了這個心地原本善良的男人。

麗塔最終帶著眷戀重返天堂,可是有情人能否終成眷屬呢,當然,這就要看上帝的安排了。

精彩視點:

2023年出品的一部浪漫主義情感劇。影片的女主角是德國著名女影星**爾·艾瑞, 2023年她憑藉在電影《鐵達尼號沉沒記》中的精湛演技一舉登上明星寶座,成為當時德國最為炙手可熱的新人之一。此後她又在《最後的迪斯科》、《奇男俊女》等多部大片中擔當要角,得到影迷一致好評。

**爾·艾瑞在該片中扮演了美麗善良的天使麗塔,她動情的演繹讓整部影片充滿了溫馨的氣息,是其最為成功的力作之一。

2樓:帆布森森

我知道絕對是《小公主》很不錯的一部電影

一部我初中看過的電影小女孩與她爺爺的故事好像是小女孩媽媽

萬南載 暖春一個偏遠的小山村裡住著幾十戶人家,他們過著平淡無奇的日子。善良淳樸的小花生活在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父親在黑煤窯工作,母親善良賢惠,誰知在一場暴風雨中煤窯的塌方小花的父親不幸遇難,母親因巨大打擊難產失血過多而逝。剩下瞎眼的奶奶與小花相依為命,村長為了小花一家和媳婦大鬧矛盾並囑咐全村不得對小...

有誰還記得一部一種很大的蟲子和小女孩關係的動畫電影,覺得很好是十幾年前的了,想不起來叫什麼了

血奴鸚鵡 應該是 風之谷 風之谷 kaze no tani no naushika 1984 導 演 宮崎駿 hayao miyazaki 主 演 烏瑪 瑟曼 uma thurman 馬克 哈公尺爾 mark hamill 克里斯 薩蘭登 chris sarandon 派屈克 斯圖爾特 patric...

一部外國科幻片,小女孩在追蝴蝶掉下懸崖,但是一顆樹救了她,而

折翼天使e憶雪 沉睡魔咒 安吉麗娜和范寧主演,你說的這一段大概是中間一點,歐若拉被三個仙女帶到外面撫養避開詛咒,瑪林菲森也跟著去了,雖然嘴上說著討厭這個小野獸,但是瑪林菲森還是在暗處照顧著歐若拉。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主演中有一位小女孩和女巫! 琦愛蓮 根據 奧茲國歷險記 改變的電影,女主應該是桃樂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