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朋友在幼兒園乖,在家就不聽話,很任性

時間 2021-10-16 00:21:03

1樓:土豆地瓜豆角

小朋友在幼兒園最主要的是有老師的管教,這種情況下就是特別的聽話,而且老師讓做什麼就做什麼,回到家裡面不聽話,因為家裡的父母孩子很熟悉,所以就有親近感,就會很不聽話。

2樓:的瘦

因為小朋友在幼兒園會有很多夥伴,大家都會一起聽老師的話,而在家和幼兒園是不一樣的,所以會任性。

3樓:黎黎泰

因為寶寶在幼兒園是一個人,離開了父母孩子比較沒有安全感,所以會顯得很乖,等到孩子回了家,有最熟悉的人在身邊就釋放了天性

小孩上幼兒園中班老師總說她任性,上課不認真聽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幼兒園的小孩子不聽話、愛玩也很正常。您可以問問她不聽課的緣由對症下藥。

比如她說老師上課太無聊、上課有小夥伴和她說話之類的,您可以去諮詢一下老師看看哪方面出了問題。也可以循循善誘,在家培養孩子的耐心、學習的興趣。如果她不配合,不如在她每天回家後用生動有趣的方式教給她幼兒園的知識(我記得幼兒園就學點拼音、簡單的英語單詞、手工、畫畫、數學加減法之類的,為小學做個準備,讓她在小學聽得輕鬆點。

如果您有時間又有這個想法,不如給她拓展點更難的,比如數學乘除,但彆強求。),讓她慢慢養成學習習慣。

(我在幼兒園的時候小班一般沒什麼重要的課,中班也很平常,就大班多了一些比較重要的。當接觸到新知識她也許會感興趣?我不知道現在幼兒園的課程是什麼樣的。

不知道您孩子現在學什麼?如果很簡單不如給她一段快樂的幼兒園時光。)

給您一段別的網友的話:

小孩愛動是天性,坐不住是對眼前的事物、事情不感興趣,很正常。

首先,不能訓斥孩子,也不能對孩子說“應該怎麼做”,孩子是不會理解的,只能逆反,厭學。而一旦孩子厭學了,就一切都完了。

找出自己孩子的興趣、愛好,讓他去做、去玩,在做和玩的時候,“引導”孩子,與學習內容“掛鉤”。學算術時,千萬不要死記硬背幾加幾得多少之類的,要“可視”化、實物化,可以用糖果、小玩具之類的,添幾個(就是加法)、減幾個(就是減法),讓孩子數數、算算。千萬不要急著讓孩子認多少字,會背多少唐詩,讓孩子述說在幼兒園的事情,糾正孩子的敘述用詞,就是學習語文了。

總之,一定要讓孩子感到快樂,培養孩子的愛學的學習興趣,而不是其它。

希望對您有幫助!

孩子5歲不太會跟別的小朋友玩在幼兒園特別淘氣總誤傷其他小朋友語言溝通能力不是特別好特別任性 5

5樓:你離我娶

不用擔心,他還小,也不用著急,沒事的, 小孩是要慢慢去教!

我小孩都兩歲了 現在才開始叫爸爸回媽媽呢。

首先你自己也說了 小孩是姥姥帶到4歲的,也很少跟小孩交流, 因為老人家帶小孩本身就是這個樣子,小答孩不生病能吃飽聽話就可以了。老一輩的**懂什麼去教學小孩。

社會都在進步, 現在出生的小孩也比老一輩的小孩聰明。

而且小孩的成長性格是跟壞境有關的。 所以我覺得你現在居然帶在身邊了 平時多教教的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畢竟他還小 ,而且小孩學東西也很快的。

6樓:張旭鎧

孩子bai對於環境的訊du息無法好好處理,也就zhi是大腦無法統合這dao些感覺,孩子自然內對周遭的一切

容無法解釋、無法自處,所以無法好好表達、甚是情緒不佳。您可以跟孩子玩些感覺統合遊戲,提升大腦處理訊息的能力,除此之外,更要細心觀察孩子發生狀況的時間點、地點、誘發因素,這樣可以從行為修正角度來幫助孩子。

7樓:葉

小孩心情好的時候好好跟小孩溝通,

8樓:aoaoaoao白羊

都是慣出來的,多打幾回就好了

小朋友放學後在幼兒園玩耍追逐前面的小朋友摔倒後面的小朋友要承擔責任嗎

個人感覺肯定要有一定的責任的,畢竟他們也是有一些直接關聯的,但是我感覺更多的責任都是在家長方面,畢竟作為乙個家長肯定要照顧好孩子,包括孩子的衣食起居 小朋友放學在幼兒園玩耍,追逐前面的朋友摔倒,後面的小朋友是要負責的,因為不是他追趕他,他也不用摔倒啊。小朋友放學後在幼兒園玩耍,追逐前面的小朋友摔倒後...

孩子在幼兒園被其他小朋友咬,是誰的責任

暖憶江南 孩子總會要進行社會交往,在和小夥伴交往過程中難免會有你吃虧 他佔便宜的情況發生。孩子吃虧有時候是物質上的,像他得到的東西你沒有得到 有時候是身體上的,比如被別的小朋友打了。作為親爹親媽的我們當然心疼自己的孩子,可這時你該對孩子說些什麼?是一定要爭回來,要得到最好的?還是要以牙還牙,自己絕不...

我是在幼兒園教小朋友但是我沒有幼師證

幼師,園長證,可以聯絡我 我是一名幼師,在幼兒園上班,但是沒有幼師證,工資非常低,才八百乙個月,家裡人都不希望我繼續在這裡上 那就持證上崗,努力考個幼師證。一般取灶李得幼師資格需具備以下條件 1 學歷 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隱消遲上學歷 2 通過教師資格考試 非師範專業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