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在幼兒園被小朋友打挺嚴重的,應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1-06 14:30:07

1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法律上對誰先動手的責任問題沒有規定,但對損害的後果責任是有規定的。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本條第一款規定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未成年人給他造成傷害的家長應當承擔損害賠償責任。讓肇事方先行墊付一些是可以的,但沒有明確規定,並且**沒結束,痊癒情況不明,是不可能有準確的賠償數額的,沒有準確的損失額不可能有準確的賠償。所以,依照規定應當是在醫療結束以後,憑醫院出具的醫藥費收據,病歷、診斷證明書等,如經法醫鑑定為10級以上傷殘的還要有法醫鑑定書,向責任方提出賠償請求。

雙方可以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到法院訴訟解決。訴訟後可申請由法院強制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進入幼兒園,面對陌生的環境,陌生同學...難免會出現焦慮情緒,打人與被打在幼兒園裡是經常上演的,此時家長該如何面對寶寶在幼兒園裡被打呢?寶寶在幼兒園裡打人又該怎麼辦呢?

妮妮上幼兒園了,有時回家跟媽媽講“幼兒園小朋友打她了”,媽媽覺得小孩子之間難免磕磕碰碰,沒有在意。但這次,妮妮又跟媽媽講“小朋友打她了”,媽媽還看見妮妮的小臉上有幾道紅印,媽媽很心疼,爸爸說:“這樣不行,得教孩子學會自衛。

”可媽媽說:“總不能我們也教孩子打別人呀。” 妮妮的情況具有代表性,許多孩子都在幼兒園遇到相似的情況。

分析幼兒愛打人的原因,可能存在以下幾個方面: 一、為什麼有的孩子愛打人? 在這裡我們拋開孩子無意識打人的情況不提,而是分析3-4歲的孩子為什麼會養成打人的習慣,父母的態度究竟會對孩子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教育家認為:父母對待孩子打人的不同態度,會導致不同的結果。例如:

1、用商量的口吻制止:當孩子打了別人,媽媽用商量的口氣說:寶寶,咱別再打小朋友了好嗎?

這樣的問句不能使孩子明辨是非。 2、顯而易見的明貶暗褒:“我家陽陽總被告狀,整個幼兒園誰也打不過他,真拿他沒辦法。

” 3、不恰當的玩笑:“冉冉,打這個臭哥哥。” 4、口頭制止沒有行動:

看到孩子打別人,家長只是呵斥孩子一句“不要打人。”但沒有用行動去拉開孩子。 5、有制止的行動沒有批評:

只是拉開了打人的孩子,但沒有告訴孩子他的錯誤所在。 6、過激的反應強化了孩子打人的意識:面對其他家長的告狀,火冒三丈的爸爸一巴掌下去,“看你下次再打人!

”。孩子也會學著把打人視作發洩情緒的手段。 以上這些方法對孩子“打人”的行為沒有十分明確的善惡觀念,起不到教育的作用。

這時家長的態度應十分明確,首先要及時制止,鄭重告之“不許打人。”然後允許孩子申訴打人的原因,父母要明確地表示對此事的態度,並給孩子講清道理。如是其他小朋友引起的,應告訴孩子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問題,打人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式。

如果孩子情緒激動,聽不進道理,可以暫時“冷處理”,待孩子平靜以後,進一步講清。 二、建議教孩子的自我保護方法: 1、面對面嚴肅地說“請不要碰我”。

2、大聲地說 “不許你打我”。 3、用手用力地推開他。 4、找老師講明情況。

一般來說,當孩子能勇敢地用上面的方法保護自己的話,幾次下來,挨“欺負”的情況就會改變。希望這些建議會對爸爸、媽媽們有所啟發。

3樓:曾經守護

教育自己的孩子在自己被別的小孩打應該怎麼處理比如告訴老師等,還有自己也要到學校和老師及打自己小孩的父母溝通,讓他們及時教育打人的小孩,這才是最好的處理方法。

育嬰師目前最高哪個級別

4樓:匿名使用者

育嬰師目前的最高階別是高階育嬰師 全面瞭解育嬰師完整的知識內容。深入掌握個性化指導、成長跟蹤的方法,提出個別化教育的建議,為嬰兒全面發展設計成長方案並提供全面諮詢和服務。著重於早期教育教學管理和課程設定方面的學習,兼顧早期教育和服務機構的經營和市場知識。

【課程內容】包括生活照料、日常生活保健與護理和教育三個部分。(基礎理論)包含0~3 歲嬰兒生理髮育特點,心理髮展特點、嬰兒營養、嬰兒教育、相關法律法規等。(技能操作)包含指導母乳餵養,會正確衝調奶粉,正確地給居室和孩子進行清潔,能識別鉛中毒;進行各種早期潛能開發訓練,根據嬰兒發展水平選擇和設計遊戲活動,鍛鍊孩子的運動、認知、語言、社會交往等各方面的能力,完成嬰幼兒智力開發、社會行為及人格培養等多方面的教育任務。

廈門天賜福燕·博弈教育機構

5樓:匿名使用者

級育嬰師 1) .對嬰師和育嬰師提供培訓。 2) .

對孩子提出個性化的指導意見和教育支援,為嬰幼兒家庭提供“成長計劃”。 3) .在幼兒園和親子園進行管理工作。

4) .在早期教育機構進行課程體系的開發和指導。 5) .

對0—3歲嬰兒家庭或親子園等早期教育機構提供全方位專業諮詢和系統服務。 所涉及的內容包括產科、兒科、解剖及生理學、嬰兒心理學、嬰兒營養學、教育學等。課程內容豐富,操作性強,系統實用,並非隨便看看書籍、雜誌就能領會的。

因此,專門學習這方面知識是很有必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育嬰師有3個等級,分別為育嬰員,育嬰師,高階育嬰師

育嬰師考試分為理論和技能操作

二、育嬰師 申報條件

※育嬰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①經本職業育嬰員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②在本職業連續見習工作2年以上。

※育嬰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①取得本職業育嬰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育嬰師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②取得本職業育嬰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③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

④取得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稽核認定的、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中級以上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高階育嬰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①取得本職業育嬰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育嬰師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②取得本職業育嬰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

③取得高階技工學校或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稽核認定的、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④取得本職業育嬰師職業資格證書的大專以上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具體的你可以問問國龍國際教育學院

孩子在幼兒園被其他小朋友咬,是誰的責任

暖憶江南 孩子總會要進行社會交往,在和小夥伴交往過程中難免會有你吃虧 他佔便宜的情況發生。孩子吃虧有時候是物質上的,像他得到的東西你沒有得到 有時候是身體上的,比如被別的小朋友打了。作為親爹親媽的我們當然心疼自己的孩子,可這時你該對孩子說些什麼?是一定要爭回來,要得到最好的?還是要以牙還牙,自己絕不...

適合幼兒園小朋友的食譜有什麼,幼兒園的食譜

對於幼兒園的小孩子來說,身體各方面都處於一種不斷發育健全的階段,所以這時候身體營養的補充顯得非常有必要。因此幼兒園的營養師一定要為小朋友們製作適合小朋友身體發育的一些食物,精心搭配才能夠促進小朋友身體營養的吸收。接下來就一起來看一看關於幼兒園一周食譜的種類。學前兒童一周食譜。1 幼兒園周一食譜。早餐...

孩子在幼兒園被其他小朋友嘲笑,家長該如何引導孩子?

這一定要告訴孩子這件事情不是他的錯誤,慢慢的去和孩子溝通,我相信他不會再介意這件事情,同時這件事情也要向幼兒園的老師反映一下。首先得問清楚孩子是因為什麼原因被嘲笑,避免以後出現同樣的問題。然後和老師或者那個孩子的家長溝通一下。好好安慰安慰孩子,告訴孩子不要放在心上,多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那麼家長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