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的小孩子在幼兒園不和別的小朋友玩,總喜歡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9:24:4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小孩有些內向,不太願意主動與人交往,父母可以幫助寶寶培養他與人交流的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引導他,先和鄰居小孩玩啊!或和親戚小孩玩,判斷他是怕陌生的人,還是對所有人都這樣,以至可以更好的去幫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的性格太內向了 慢慢說服 最好和幼兒園的老師溝通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性格有些內向哦,慢慢地指引他,為什麼不和其他的小朋友,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咯,多帶他跟小朋友接觸,還是不行的話,就讓孩子自由發展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可以帶著孩子去朋友家坐坐,或者讓小朋友來家裡,父母陪著一起玩

7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誇獎一下孩子,讓孩子有自信。也多帶孩子參加一些集體活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也是這樣的,主要是性格內向,多接觸一陣子看會不會好轉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孩子性格的原因啊,還是多鼓勵孩子和小朋友溝通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這樣太孤立不好的,想辦法讓他和孩子們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太內向了  讓他多參與小朋友的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帶孩子出去玩,家長領著孩子結實小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教他去接觸其他小朋友,要有耐心,不能急於求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帶他去公園多接觸小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經常帶出去,多接觸接觸外面,多和小朋友互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 要多多和小朋友接觸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要排除孩子有沒有自閉症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帶孩子去外面走走..

5歲的小孩子在幼兒園不和別的小朋友玩,總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平實放假回家,多帶孩子出去跟別的小孩子玩耍。

你可以問問她為什麼不想跟別人玩耍,找到問題所在。

女兒5歲,在幼兒園裡不跟小朋友一起玩耍,不活躍,不積極表現,怎麼辦

20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1、孩子不適抄

應幼兒園的襲生活有乙個過程,短時幾天,長時壹、兩個月,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哭鬧是暫時的。父母不要把"你為什麼不肯去幼兒園呀""你不乖,我不來接你"等類似的話掛在嘴邊。

2、父母在送孩子去幼兒園之前要對孩子說清楚:"今天你上幼兒園,我去上班,你和老師、小朋友一起玩,下班後我就來接你。"千萬不要為孩子暫時的哭鬧而"停送"孩子去幼兒園。

3、和孩子交流要注意方式,避免產生負面效應。不要直接了當地向孩子詢問幼兒園的事,假如孩子願意說,父母一定要耐心聽,而且要表現出極大的興趣。不要開口就問:

今天在幼兒園裡有誰欺負你嗎?今天的飯菜好吃嗎?應先問一些:

你今天做了什麼遊戲;今天有什麼開心的事情"等諸類的話。

4、父母不要當著孩子的面談論送不送孩子去幼兒園之類的話。

5、孩子每天離園回家後,家人不要太寵和太遷就,要用平常心對待,並多陪孩子一起去玩玩,但要注意孩子正常的作息制度。

6、父母可以和老師多溝通。一方面讓老師了解孩子的個性、生活習慣和一些對藥物過敏、較多動等特殊症狀的情況;另一方面,父母也多了解孩子在園的表現,有針對性地幫助孩子克服自身的缺點。

小孩子幾歲上幼兒園比較好,小孩子上幼兒園的最佳年齡是幾歲?

孩子說話晚點不要緊,我家寶寶是2歲9個月送去的。一般來說3周歲左右都可以上幼兒園。老師會幫忙的,別擔心。孩子三歲以上讀幼兒園,最新的通知來了 一般情況2 3歲就可以讓孩子上學了,每個孩子適應環境的能力都不一樣,孩子可能怕生,膽小才不願意說話,熟悉了會使孩子膽大,主動與人交流。一般都是三歲上幼兒園,平...

小孩子上幼兒園有必要嗎,上幼兒園的孩子有必要選擇雙語幼兒園嗎?

虎飛翰邴壁 現在的幼兒園都是能教好多知識呢。一般小學一二年級的知識,孩子在幼兒園期間都能學很多了。三歲的孩子可以幼兒園裡學到與人的交待,可以學到許多知識。如果你太晚送幼兒園,或者不上幼兒園,孩子將來上學,會跟不上其他同學的進度的。 摩楠連麗 我們寶寶兩週歲叫名三歲,我也是糾結了好久要不要現在上,後來...

幼兒園小班的小孩子該怎麼帶?(詳細說明)

新的一學期開始了,這學期我帶的是最小的年齡班 小小班 一想到自己要和剛2歲的孩子相處,我的心裡是又高興又緊張。高興是因為,2 歲是童年時代最可愛最讓人喜歡的時候。和這些活潑可愛的孩子們在一起,會讓我變得更年輕。緊張的是,這些孩子都是第一次上幼兒園,並且我和他們是第一次見面不是很熟悉,哭鬧現象肯定很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