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上幼兒園有必要嗎,上幼兒園的孩子有必要選擇雙語幼兒園嗎?

時間 2021-09-01 17:50:55

1樓:虎飛翰邴壁

現在的幼兒園都是能教好多知識呢。一般小學一二年級的知識,孩子在幼兒園期間都能學很多了。三歲的孩子可以幼兒園裡學到與人的交待,可以學到許多知識。

如果你太晚送幼兒園,或者不上幼兒園,孩子將來上學,會跟不上其他同學的進度的。

2樓:摩楠連麗

我們寶寶兩週歲叫名三歲,我也是糾結了好久要不要現在上,後來想想寶貝兒還太小,其實3週歲去也行的,畢竟一個老師教那麼多學生總會有所失落哦···如果家裡有人帶,晚一年也行,但是3週歲酒一定要去了呢·小班,中班,大班是必要的哦

3樓:初夏

有必要 現在的小孩2.3歲就開始上幼兒園了 很早就適應了在學校的生活 可以學到了不少知識 不去上幼兒園 就會與同齡小朋友生活啥的 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而且思想也沒同齡小朋友開闊 缺乏很多生活知識

4樓:小蟬麥

有必要上,這樣解放了家長,也能讓小朋友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鍛鍊人際交往能力,也能學習到一些知識,提前適應集體生活,為小學做準備。

5樓:

當然有必要。你可能會覺得幼兒園學不到什麼,但是交流也是一種學習。

6樓:安琪兒

有必要,讓孩子在幼兒園接受學前教育

上幼兒園的孩子有必要選擇雙語幼兒園嗎?

7樓:教育閒話

上幼兒園的孩子選擇雙語幼兒園的必要性不是絕對的。在6歲之前這個關鍵期主要是語音語感。通常意義來說,有一定的英文環境薰,如雙語幼兒園,孩子對英語這門語言的發音的辨認會更好,而且對語言更有熟悉感。

因此,如果能在幼兒時期多接觸英文,是有一定的好處的。

必要性分析1.家庭經濟壓力,一般雙語幼兒園,是按月繳費,我們這裡二三線城市,牌子比較老的雙語幼兒園月繳費4000-6000不等。

2.家裡如果父母一方英語還不錯,並且日常生活中可以習慣使用英語,其實已經給孩子創造一個全浸式的英語環境了,關鍵看能不能堅持這樣一種雙語環境,並且父母是否有這種家庭雙語教育的意識,不僅僅包括日常對話,還能適量給孩子拓展文化意識,情感態度等等。如果具備這個條件,是孩子一輩子的受益,遠遠比雙語幼兒園三年的時間給孩子的影響大。

3.如果不具備以上這兩種情況,又想給孩子創造一個全浸式的雙語環境,雙語幼兒園是不錯的選項。其實小孩子,給他培養好良好的語感和語言習得意識,他會慢慢自己去吸取生活中學習中的英語。

用不同的語言思維去思考事情,在6歲以前能夠培養得比較順利和自然。

年紀越小真的對語言的吸收能力能好,遠遠比小學階段吸收得快,包括英語的發音特點,語用習慣,跨文化意識和能力等綜合語言運用能力和綜合人文素養是一起發展的,而不僅僅只是會了幾個單詞和幾個句子而已,這些反過來可以幫助孩子以後更好的學習英語,或者用英語去學習其他方面的東西,在一開始,視野就比一般孩子開闊。

4.在確定要送孩子去雙語幼兒園之後,選一個好的雙語幼兒園至關重要。不要看幼兒園裡外教老師多不多,一個英語好,教育教學技能好,上課好的中國老師真的不需要什麼外教。

外教的作用,是能給孩子們傳遞更多英語語言國家的真實語用習慣,外教能保證一天一個小時左右就差不多了。選對中國老師,才是值回票價。

另外要看這個幼兒園有沒有完整的教材體系,這個關係到孩子是不是能夠系統地去學習英語。

友情提示雙語幼兒園再怎麼樣也是個幼兒園。幼兒園的教育內容應該是全面的,啟蒙的,幼兒園裡面,除了英語學習,更重要的是發展孩子的生活知識和技能,以及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所以還要看幼兒園的中文教育這一塊,可以從幼兒園五大教育領域去看,即健康,語言,社會,科學,和藝術。

這些們促進兒童情感,態度,能力,技能等多方面的發展。 如果雙語幼兒園離開了幼兒園本身只去關注英語,不如直接選擇一個公立幼兒園,然後把錢拿去送孩子上英語培訓班。

8樓:勤意智

有必要選擇雙語幼兒園。可以讓孩子在最初的發展階段,學習到更多的東西,對以後的學習有著奠基作用。

9樓:乾坤槍刀鋒戰士

老師的素質好。父母是孩子的啟蒙老師,到了幼兒園,老師的行為也影響著孩子。希望孩子優秀,就要找一個優秀素質好的老師,在談話中瞭解,老師是不是真心喜歡孩子,還是隻是因為工作。

10樓:娛樂曉得

上幼兒園有必要選擇雙語幼兒園,一般雙語都是外教進行教學,可以給孩子一個英語的語言環境,對孩子發音幫助很大。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個人覺得上幼兒園的孩子真的沒有必要選擇雙語幼兒園,因為孩子的接受能力沒有我們大人想象的那麼強,對很多知識點都不能更好的理解。

12樓:陽光的蔣碩

個人覺得沒有必要,現在雖然一直在強調起跑線的問題,但是幼兒的學習能力有限,而且一些簡單的英語家長也是可以教的,而且雙語的幼兒園的學費一般會比較貴,卻沒有必要選擇雙語幼兒園。

13樓:乾煸新鮮事

我覺得還是有必要的,因為這樣可以讓孩子早早的多學一門外語。

上幼兒園有必要嗎

14樓:笪麗思中嫻

讓小孩上幼兒園是有必要的。

(1)你的小時候與你小孩的小時侯已經是不同年代了,你的小時候也許很多人都沒有上幼兒園,但現在大家都上幼兒園。小孩看著別人上,自己只能待在家,首先就不高興了。

(2)幼兒園是啟蒙教育。受過培訓的老師會教會你的孩子知識,禮貌,與生活習慣。現在很多幼兒園已經學我們以前一年級的東西了,如果不上幼兒園,怕還沒有上小學就比別家小孩落後了。

(3)小孩去到幼兒園有了同學,老師,可以早點習慣與多人相處,而不是整天依賴著父母。

(4)當然還可以減輕父母的負擔,讓父母去賺更多的錢,提供更好的條件給小孩。

每一樣事情存在都有它的原因。幼兒園一定是對孩子有幫助才會存在那麼久且越來越受歡迎。呵呵。我弟弟就最愛上幼兒園,有人陪他玩,不要在家對著一個個的“巨人”。

15樓:hxj198551點

有必要,但要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孩子的愛好特長,家長對孩子的希望等等。學習班是為了發展幼兒的特長,增加幼兒的興趣而辦的,只要報對了學習班,對孩子是有益的。

16樓:劉傻妮子

大人上班了,孩子沒人管,

只好送到幼兒園。無奈。

按說,孩子們都正是長身體長見識的童年,小骨骼小關節小肌肉,都需要大量的運動,才能逐漸成長。

根本沒有必要從小就被他人拘管!

似乎感覺在幼兒園可以學習不少知識,錯了!死記硬背有啥用?

所以國家教育部規定的九年義務教育法,就是讓六歲就近入學!是很科學很有道理的!

答案就是:沒必要!(2019個!)

17樓:天蠍集懷芹

幼兒園能提供孩子發揮潛能的環境幼兒園旨在提供一個能讓孩子的需要、興趣、潛能得到充分發揮的環境,使孩子能更有力地成長。幼兒園教育是根據3-6歲孩子的身心發展特點專門設計的,以遊戲為主,迴歸生活。大致來說,孩子在幼兒園的生活包括三個方面:

一是養成好的生活自理能力,二是培養好的學習習慣,三是激發孩子的潛能。可見,幼兒園教育對孩子的一生都很重要。相比於家中老人,幼兒園老師受過專門訓練,能更好地對孩子實施體、智、德、美諸方面全面發展的教育,促進孩子身心和諧發展。

小孩子幾歲上幼兒園比較好,小孩子上幼兒園的最佳年齡是幾歲?

孩子說話晚點不要緊,我家寶寶是2歲9個月送去的。一般來說3周歲左右都可以上幼兒園。老師會幫忙的,別擔心。孩子三歲以上讀幼兒園,最新的通知來了 一般情況2 3歲就可以讓孩子上學了,每個孩子適應環境的能力都不一樣,孩子可能怕生,膽小才不願意說話,熟悉了會使孩子膽大,主動與人交流。一般都是三歲上幼兒園,平...

孩子上幼兒園焦慮怎麼辦,小孩上幼兒園分離焦慮症怎麼辦

仔細聆聽孩子的心聲給予理解 3歲左右的孩子,一直都是在爸爸媽媽的關心疼愛下,呵護長大的,對於突然要上幼兒園,離開父母,跟老師和其他的小朋友過集體生活,一定會感到不安。他小小的腦袋裡面一定有不少對於幼兒園的好奇和恐懼,甚至是排斥,此時父母一定要耐心的聆聽寶寶的話,一一解答他的問題和顧慮。客觀的,認真的...

孩子幾歲上幼兒園合適?孩子幾歲上幼兒園好?

但是你知道孩子上幼兒園的最佳年齡嗎?下面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吧!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現在的幼兒園有哪幾種吧!現在的幼兒園一般有公辦和民辦兩種。民辦的幼兒園一般都設定有有小班 中班 大班 大大班,其中大大班是幼兒園到小學的銜接過渡班。根據我過的相關規定,當孩子到了6歲半即可直接上小學,按照這個年齡計算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