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孩子愛上幼兒園,上幼兒園不哭

時間 2021-10-18 08:17:34

1樓:鹹天晴

告訴他老師會像媽媽一樣愛他,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他。媽媽上班的時候也在想他,下班一定儘快來接他回家的。如果他不去幼兒園,老師和小朋友都會想他的。

問問他小朋友都叫什麼名字,回家問他今天和誰誰玩什麼遊戲啦?一點點的滲透。我女兒是9月1日上的幼兒園,頭三天玩得很高興,第四天開始驢。

但一天比一天有進步。中秋放了兩天假,今天早晨以為一定又要反覆了,但到了幼兒園,雖然也是有點哭,但竟然自己下地要老師抱她了。我自己編了兒歌,沒事就給她念:

爸爸媽媽要上班,我上幼兒園。幼兒園裡歡樂多,小鳥喳喳會唱歌。有秋千、有玩具,還有一個大滑梯。

有老師,有阿姨,還有小朋友們做遊戲。

2樓:相逢一笑的笑笑

上的有點晚了啊,越晚越不好適應,大了就懂得多了。一定要鼓勵孩子堅強,告訴孩子幼兒園是必須上的,有困難就找老師,慢慢就適應了,一定不要在孩子難過或者哭的時候妥協,這樣孩子會更難。上幼兒園幾乎所有小孩都哭,不哭反倒不正常

3樓:水夢一一

小寶貝上幼兒園一直是個難題,提前就帶她去幼兒園,走的時候給小寶貝說好了,一會就會來接小寶貝了,小寶貝要和小朋友玩,其實他聽的懂的!

怎樣才能讓孩子喜歡上幼兒園,如何才能讓孩子喜歡上幼兒園?

上學有小禮物。家長可以給孩子說,上學了,老師會給你發小禮物的,一般孩子都很高興。家長可以提前和老師溝通,放在老師那裡一些粘畫什麼的。上學能當排頭。老師應該鼓勵孩子,說上學很好啊,可以當排頭的,這樣也能引起孩子的興趣,注意老師都是讓孩子輪換當排頭的。上學回家有好吃的獎勵。家長告訴孩子,上學回家後,爸爸...

孩子不愛上幼兒園怎麼辦,孩子不愛上幼兒園怎麼辦啊

那你可以跟寶寶談談,他在幼兒園裡面是不是遇到了不順心的事?將心比心,如果我們在工作崗位遇到了排擠或者是不公平的待遇,我們也會產生退縮的心態,我覺得您可以在跟寶貝談心之後,還可以跟當班老師進行溝通,在一些可行的情況下儘量給您的孩子以關注。注意寶寶的細節行為進行賞識表揚。這樣,很快您的孩子不僅愛上幼兒園...

給幼兒園小班孩子上課,怎樣教幼兒園的孩子上課

化蝶出塵 我是一名幼兒園教師,給你一篇教案參考下 木偶表演 高高興興上幼兒園 活動目標 1 知道爸爸媽媽上班工作,自己長大到3歲了,要上幼兒園做遊戲 學本領,有來園的願望。2 學說短句 我高高興興上幼兒園。活動準備 1 木偶小兔與兔媽媽 2 積木搭成的幼兒園的大門。活動過程 1 通過木偶小兔激發幼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