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放學後在幼兒園玩耍追逐前面的小朋友摔倒後面的小朋友要承擔責任嗎

時間 2022-03-13 06:00:24

1樓:小貓不吃醋

個人感覺肯定要有一定的責任的,畢竟他們也是有一些直接關聯的,但是我感覺更多的責任都是在家長方面,畢竟作為乙個家長肯定要照顧好孩子,包括孩子的衣食起居

2樓:小笨象同學

小朋友放學在幼兒園玩耍,追逐前面的朋友摔倒,後面的小朋友是要負責的,因為不是他追趕他,他也不用摔倒啊。

3樓:關振翱

小朋友放學後在幼兒園玩耍,追逐前面的小朋友摔倒後面的小朋友應該是不需要承擔責任的。

4樓:小顧學姐

正常後面的小朋友不應該承擔責任,因為跟他也沒有關係。

5樓:優越水

根據情況後面的小朋友要承擔一些責任,但是一般幼兒園裡面都有保險,通過保險公司可以處理。

6樓:從來沒遇到過

小朋友玩耍追逐這是很正常的事,後面的小朋友自己不小心摔倒了,我個人認為前面的小朋友是不承擔責任的,摔一下不會有什麼大事的,人與人之間應相互體涼,這是最好的。

7樓:鉤沉

作為幼兒園監護責任更大一些,畢竟事在幼兒園發生,如果有保險走保險就行了,如沒保險,幼兒園承擔,後面小朋友無責。

8樓:華沛杉

追的人肯定是有一定的責任的,但是孩子只是摔倒去醫院看看,問題應該不大。

9樓:miumiu家

我覺得要看地點在** 小朋友是未成年人 在學校 就是學校有責任 出來校門就是家長負責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在發生意外學校全責,學生在回家的路上發生意外學校會有連帶責任,做為監護人的家長也有責任,現在這種情況後面的小朋友家長是要負責任的,至於責任的比例要看具體情況。

11樓:深藍之藍心

要承擔的

學校和後面的人

都是有責任的

但是具體多少責任

就要看情況了哦

12樓:月光下的星期

您好:應該有接觸造成事故是需要承擔責任的。我建議:接受這樣的教訓盡量告訴小朋友跑要注意的事項。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哦!

小朋友放學後在幼兒園追逐玩耍前面的小朋友自己摔倒後面的小朋友要承擔責任嗎?

13樓:鮑慧賢

小朋友放學後在幼兒園追逐玩耍,前面的小朋友既然自己摔倒,但是後面的小朋友也有責任承擔,幼兒園也有連帶責任。

14樓:

那就要看孩子摔沒摔壞啦如果要是有責任的是是連帶責任就看家長追不追究,如果追究的話,

15樓:陳大頭日記

小孩有個感冒發燒很正常,都像你說的老師就沒得活了。

幼兒園的孩子在放學後,在校園玩時摔傷,學校應負責任嗎?

16樓:

幼兒園的孩子在放學後,在校園玩時摔傷,如果是因為校園玩耍設施的安全質量問題導致的,或是因為校園道路瑕疵等原因引起的,幼兒園有過錯,應當賠償。否則,不賠。

17樓:象山石浦

有責任的,小傷就算了

幼兒園小朋友怎麼寫日記

擱淺忘憂 你好一 幫助幼兒瞭解 良好生活習慣 的概念 小班幼兒年齡小,在家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有家長包辦替代,根本不需要幼兒自己動手,因此對於剛步入集體生活的他們根本不瞭解什麼事情需要自己做,該怎麼做對於許多生活習慣的正確與否就更加沒有準確的概念。要培養幼兒良好的生活習慣,首先得讓...

如何跟幼兒園的小朋友介紹自己,幼兒園新老師怎麼向小朋友介紹自己

用小朋友能理解的語句和氣的語調,簡單最好 科學探索活動 有趣的慣性 原創 一 設計思路 老師,我把溜溜球甩出去為什麼它會回到我的手上?汽車突然剎車,我的身體為什麼總是向前傾?生活中慣性無處不在,人們運用慣性的原理髮明瞭許多有用的娛樂玩具 過山車 蹦床 鞦韆。怎樣讓孩子們懂得和了解慣性的祕密及原理,在...

適合幼兒園小朋友觀察的植物月,適合幼兒園小朋友觀察的植物一個月

叮咚在學習 適合幼兒園小朋友觀察的植物一個月當然適合啊!任何一件事情或者習慣的延續 培養都不是一個階段適合另一個階段就突然不適合的。我們一直的觀察記錄和種植記錄也都是從小班開始的。當然,鑑於孩子年齡小的特點,小班的種植一般都是在家長的幫助下完成的親子活動,但親子活動不意味著家長動手幼兒幹看著,一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