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在幼兒園受傷,老師要負責全部醫療費嗎

時間 2021-07-24 09:10:54

1樓:

1.在幼兒園期間,小朋友的監護人是幼兒園,如果受傷,幼兒園負全部責任;

2.幼兒園可以追償當時照管小朋友的老師。

2樓:聞不倒

第七條 對未成年人依法負有教育、管理、保護義務的學校、幼兒園或者其他教育機構,未盡職責範圍內的相關義務致使未成年人遭受人身損害,或者未成年人致他人人身損害的,應當承擔與其過錯相應的賠償責任。

第三人侵權致未成年人遭受人身損害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學校、幼兒園等教育機構有過錯的,應當承擔相應的補充賠償責任。

3樓:劉永方律師

1、小朋友在幼兒園受傷,老師不應承擔賠償責任,應當賠償醫療費的是幼兒園,但如果幼兒園證明自己已經盡了教育、管理職責的,就不承擔賠償責任。

2、《侵權責任法》第38條規定:「無民事行為能力人在幼兒園、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學習、生活期間受到人身損害的,幼兒園、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應當承擔責任,但能夠證明盡到教育、管理職責的,不承擔責任。」這裡規定幼兒園承擔的是過錯推定責任,即只要幼兒園不能證明自己盡了教育、管理職責,那就推定幼兒園有過錯,依法承擔賠償責任。

3、老師的行為屬於職務行為,因職務行為產生的後果應當由幼兒園承擔責任。

4樓:夏天

你好,根據侵權責任法的第三十八條規定無民事行為能力人在幼兒園、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學習、生活期間受到人身損害的,幼兒園、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應當承擔責任,但能夠證明盡到教育、管理職責的,不承擔責任。所以,這個責任首先應當是幼兒園承擔的。當然侵權責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 無民事行為能力人、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造成他人損害的,由監護人承擔侵權責任。

監護人盡到監護責任的,可以減輕其侵權責任。所以家長也要承擔一定的責任。至於責任大小的承擔需要根據具體情況認定,但如果能夠證明確實是幼兒園未盡到保護責任的話,幼兒園責任應當是比家長大的。

5樓:

你好,我幼師,昨天我帶班,小朋友乙個推乙個受傷了,幼兒園讓我自己賠,合理嗎?

我是幼兒園老師,孩子自己摔倒,醫藥費應該由老師全部負責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老師自掏腰包的。應該學校掏醫藥費

7樓:流星雨兒

遇到這種情況,一方面是對這個淘氣的小孩多加教育,讓他知道小朋友該遵守的規則,知道什麼是危險,可以通過獎勵措施或其他有效但不傷害孩子的辦法來糾正他的不良習慣。當然這也需要和家長溝通,共同解決。

另一方面,如果真的是一點話都聽不進去,那就只能時刻注意他,千萬不要再發生危險。畢竟小孩是需要大人來照顧,只要他在幼兒園一刻,老師都要保證他的安全。當然如果能勸家長讓他的孩子轉園,你就會輕鬆很多了。

我分析,如果小孩只是受了一點點小傷,家長就要做這麼多檢查,主要是因為,他不知道孩子在幼兒園發生了什麼,畢竟他沒有親眼看到孩子只是拌了一下,家長總是會做最糟糕的想象。也可能與家長對老師的不信任有關。

幼兒園發生意外事故責任應該老師全部負責嗎?

8樓:卜愛景養女

雙方都有責任,因為幼兒自我行為控制力不強且身體最弱,易受傷,所以這要求幼兒園的各項設施都要絕對的安全,安全措施完善,保證有小意外發生時小朋友不會受傷。這是其一。

其二呢,小朋友上的是幼兒園,是在幼兒園受傷,園方是要負責任的,不應該單方面的推卸責任,在這次事件中老師也是有重要責任的,不應該疏忽對學生遊戲安全的注意。但鑑於老師及時帶領學生醫院救治,所以,認為應該雙方都要負責。

其三,難道學校沒有給小朋友買保險嗎,這一部分費用可以叫保險公司賠付。

再有就是學校不應該只是在金錢方面斤斤計較,更重要的是採取各種方法保障學生安危,不然怎麼向家長交代啊,如果這小孩從此臉上留疤怎麼辦,有沒有替學生和家長想過啊。這不是一錘子買賣,如果想要有生源首先必須照顧好幼兒,如果幼兒身體受到傷害,怎麼叫家長信任你那個幼兒園啊。

9樓:宿德文杜甲

幼兒園要負擔全部責任。1、因為是「全托」時間發生的,幼兒園負全部責任。2、可以賠償醫藥費、住院費、營養費、護理費、交通費、護理費、家長因此造成的誤工費等等。

3、如果因此造成有後遺症的後期**費可以一次性算斷,也可以根據以後實際發生的情況另行起訴

小孩在幼兒園受傷,老師應該負全責嗎?

10樓:戚廣利

小孩在幼兒園受傷,抄幼兒園

bai應該負全責進行賠償。你du

作為員工zhi違反幼兒園的規章制度dao,可以扣工資,最高不超過本月工資的20%,這是法律規定。如果幼兒園扣你乙個月的工資,你先找幼兒園園長協商,協商不成就申請勞動仲裁。

11樓:煜之玉

小孩子在幼兒

bai園裡受傷du,幼兒園和老師是要負全責的。zhi遇到這種情況,dao

一,家長要和老專師理性的溝屬通,假如不是很嚴重的傷,家長應耐心平和的向孩子了解是怎麼受傷的,根據具體情況來判斷。

二,如果孩子受傷較大,家長一定要保持冷靜和清醒,弄清事情的真相,找到責任人。如果園方態度很好,主動積極的解決問題,家長要能夠得理饒人。如果幼兒園一味推卸責任,家長可以通過法律途徑來維護自己和孩子的權益。

如何跟幼兒園的小朋友介紹自己,幼兒園新老師怎麼向小朋友介紹自己

用小朋友能理解的語句和氣的語調,簡單最好 科學探索活動 有趣的慣性 原創 一 設計思路 老師,我把溜溜球甩出去為什麼它會回到我的手上?汽車突然剎車,我的身體為什麼總是向前傾?生活中慣性無處不在,人們運用慣性的原理髮明瞭許多有用的娛樂玩具 過山車 蹦床 鞦韆。怎樣讓孩子們懂得和了解慣性的祕密及原理,在...

幼兒園小朋友發燒了老師該怎麼問候

q1 幼兒園老師家的孩子病了怎麼問候 你可以發個簡訊去問候一下,或者打 可以問你小孩的情況然後問下他家孩子病的嚴重嗎。關係好了直接拿東西去他家。q2 在幼兒園老師關心孩子的感冒事件舉例子上了不到乙個月幼兒園,孩子昨天感冒咳嗽厲害,嗓子有痰就請假了,沒想到當天下午就有特色英語班老師打來 說閨女怎麼沒去...

幼兒園老師冷處理小朋友怎麼辦

你可以去跟老師交流啊 比如你可以直接問問老師孩子在園的情況 然後可以提出你的要求或者想法 直接給老師說希望老師能夠過關注一下你的孩子 別說孩子在家說老師不喜歡他 就是來到幼兒園後感覺孩子變得有些孤僻 而且 孩子常常哭醒 問他也說老師並沒有打罵他 你自己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所以希望老師能多關注孩子 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