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外國影片!關於幽靈和女孩的!高分懸賞

時間 2021-05-02 21:43: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casper?

超級可愛的電影!

簡體中文名: 鬼馬小靈精

導演: 布拉德 西爾伯林

編劇: 丁納 奧利弗

主演: christina ricci

上映年度: 1995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劇情簡介

在緬因州的古舊莊園——威普斯塔夫裡居住著胖子、瘦子、斯特里奇三個幽靈和他們善良的侄子——小精靈卡斯伯。這座莊園貪得無厭的繼承人卡里根,為了消滅這幾個幽靈,請來了著名的鬼魂研究家哈維博士,而哈維博士的女兒凱特卻與小卡斯伯建立了極好的友誼。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們發現了一種有生命的機器,卡里根在跟蹤下也發現了這個秘密。

卡里根將自己變成幽靈,想獲得寶貝,但他最終失敗了。最後這部卡斯伯父親的復生機器被卡斯伯用來去拯救哈維博士。本片是一部真人與動畫人物合演的電影,有很多滑稽的情節。

全片特技出色,把男女小主人公之間的關係,用極為影象化的特技表現出來,很可愛。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叫《幽靈小鬼casper》,是很久的**了,那個小女孩都長大**了,好久以前的那部johnny depp的《斷頭谷》的女主角就是她,現在都是演未婚媽媽的人了,小鬼變成男孩的時候老帥了,哈哈,那時候真是喜歡得不得了

求一部外國影片!關於幽靈和乙個女孩的!高分懸賞!

3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baicasper? 超級

可愛du的電影! 簡體中文名zhi: 鬼馬小靈精 導演:

布拉德dao 西爾伯林 編劇回: 丁納 奧利弗 主演答: christina ricci 上映年度:

1995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劇情簡介 在緬因州的古舊莊園——威普斯塔夫裡居住著胖子、瘦子、斯特里奇三個幽靈和他們善良的侄子——小精靈卡斯伯。這座莊園貪得無厭的繼承人卡里根,為了消滅這幾個幽靈,請來了著名的鬼魂研究家哈維博士,而哈維博士的女兒凱特卻與小卡斯伯建立了極好的友誼。

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們發現了一種有生命的機器,卡里根在跟蹤下也發現了這個秘密。卡里根將自己變成幽靈,想獲得寶貝,但他最終失敗了。最後這部卡斯伯父親的復生機器被卡斯伯用來去拯救哈維博士。

本片是一部真人與動畫人物合演的電影,有很多滑稽的情節。全片特技出色,把男女小主人公之間的關係,用極為影象化的特技表現出來,很可愛。

求一部美國科幻電影!高分懸賞!

4樓:博興梁賓拉登

還有乙隻獅子一對土拔鼠,那個女孩是美國**的女兒

5樓:匿名使用者

動作片怎麼樣? 很不錯的 暴力街區1 2 都不錯的 那裡面的跑秀動作很酷的 加上**的襯托 帥呆了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片名!高分懸賞!

6樓:無聊老生

|片 名: when a stranger calls

譯 名: 陌生來電 | 驚呼狂叫

導 演: ( 西蒙·韋斯特 simon west )

主 演: (卡公尺拉·貝爾 camilla belle) (湯公尺·弗拉納甘 tommy flanagan) (凱蒂·卡西迪katie cassidy) (苔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 (布萊恩·格拉提 brian geraghty) ( clark gregg)

上 映: 2023年02月03日

劇情介紹:

講述一位年輕女孩在某屋照料孩子時突然接到了從房子內部打來的陌生來電,好萊塢典型恐怖驚悚。飾演女保姆的是camilla belle又是我喜歡的型別,雖然演技差點。

在人跡罕見的遙遠的上頂別墅裡,高中生吉爾·約翰森(卡公尺拉·貝勒飾)和往常一樣來到這裡做兼職保姆,孩子在漂亮的房子裡沉沉地睡著了,吉爾鎖好門窗開啟防盜系統,盡情地參觀美麗的房子。就在這時,刺耳的**鈴聲響起,吉爾一接**,乙個陌生的聲音惡狠狠地說了句「去看看孩子」,被嚇一跳的吉爾跑到嬰兒房,發現孩子還在熟睡中,並沒有任何異常現象。正當吉爾放鬆心情時候,**鈴接連不斷地響起來,每次都是陌生的男人重複著那句「去看看孩子」。

吉爾害怕了,更讓她害怕的是發現打**的人可能就在屋子裡。吉爾必須戰勝恐懼鼓起勇氣才有可能戰勝**的陌生人活著逃出房子。

吉爾·約翰森(卡公尺拉·貝勒飾)是乙個靠做兼職保姆工作勤工儉學的高中生,一天晚上她被委託去一座遙遠的湖邊別墅照顧兩個孩子。當她到了那裡,立刻就被人跡罕至、幽然靜謐的景色給迷住了:一座凌駕於湖中的別墅,旁邊是悉窣的樹林和寂靜的湖水,置身於此的人彷彿都會融入到大自然中。

吉爾醉心於這裡的景色,可她萬萬沒想到,過不多久這裡將變得愈發詭異和驚悚。

當聽到兩個孩子熟睡的聲音,吉爾把門窗鎖好並開啟了防盜系統,開始參觀這精緻的別墅。忽然,一陣刺耳的**鈴聲響起,吉爾接起**,只聽到乙個低沉、喘著粗氣的男人說道「去看看孩子」。吉爾開始慌亂,她連忙按照房主留下來的聯絡**撥過去,但卻聯絡不上。

**鈴聲一次又一次的響起,每次接起來只有那一句話「去看看孩子」,更恐怖的是這個陌生人後來竟然打到了吉爾的手機上。吉爾驚恐萬分,她撥通了警察局的**尋求幫助,警察局通過跟蹤**線路發現打**的人竟來自於別墅裡!於是一場驚心動魄的亡命追殺開始了,吉爾必須戰勝恐懼鼓起勇氣才有可能戰勝**的陌生人活著逃出房子。

7樓:就你不知道了

《when a stranger calls》

8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很緊張很刺激,可惜不懂得戲名,對不起,幫不到你!

9樓:翼之思

不是來電驚魂,那個不看過,不是的!

10樓:歐陽菲扶寅

我記得這個片字

最後壞人

變成假人了

從熱氣球上摔下來碎了

這名字叫《千年痴情》

另外乙個名字叫《木頭美人》

急求一部美國電影,高分懸賞!**等!!

11樓:可惡啊1鬱悶

生化危機5 個人覺得非常好看! 謝謝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超人高校》 挺有趣的。很不錯的一部電影。而且也蠻搞笑的。

求一部恐怖電影,! ! 高分懸賞!

13樓:農呦民

絕對是咒怨2.我記得很清楚,描述的一樣,建議去看《林間小屋》,

14樓:幻影天使

咒怨美版

有陳冠希在裡面演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咒怨,劇情簡介東京近郊有一棟陰森的凶宅,所有到訪者均會離奇斃命或神秘失蹤。當年房屋的主人佐伯剛雄狂性大發,釀成**。時隔5年,德永一家搬遷至此,大學女生仁科理佳前來做義工,不幸皆捲入詛咒,參與事件調查的警員也沒能倖免,更有因膽大好奇而誤闖凶宅的女學生,也被咒怨的陰雲深深籠罩。

16樓:海邊陽光日

咒怨美版的,你自己去看看咯,看起來很蛋疼,我表示沒看懂

高分懸賞一部電影的名字!!!!

17樓:

魔屋/左邊最後一幢房子 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 (2009)

四個罪惡累累的惡棍劫持了兩個中產家庭的少女,把她們囚禁在離她們家不遠的一座房子裡進行輪暴,虐待,折磨,最後殘忍地殺害。隨後他們無意中逃到其中乙個被害女孩的家裡躲避追捕。孩子的父母在弄清楚這些人就是殺害他們女兒的罪犯後,把他們灌醉,然後用更加殘暴的方式來懲罰這些惡棍,為女兒復仇。

(2023年同名電影的翻拍)

18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最後一棟 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

19樓:亂儛尐貓

魔屋英文名: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

中文譯名:魔屋 / 左邊最後那幢房子

20樓:古月離

《魔屋》(另一譯《 左邊最後那幢房子》)

求一部外國電影片名,求一部外國電影的片名!高分懸賞!

是這一部電視電影 vanishing act 1986 tv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片名!高分懸賞! 無聊老生 片 名 when a stranger calls 譯 名 陌生來電 驚呼狂叫 導 演 西蒙 韋斯特 simon west 主 演 卡米拉 貝爾 camilla belle 湯米 弗拉納甘 to...

關於一部外國的鬼片,求一部外國鬼片的名字

英文名 house on haunted hill 中文名 鬼屋 vannacutt 精神病院中發生了一系列恐怖 罪惡的事,所有受害人和醫生都已經死亡,這宗陰森 罪惡的事就被掩蓋了。但這所建築記錄下了一切。vannacutt精神病被關閉的幾十年後,有五個人應邀來到這座房子,只要他們能熬過一夜,就能得...

一部有大蟒蛇的外國電影,所有關於蟒蛇的影片 美國的

樹花草 狂蟒之災2搜尋血蘭 扶慶 是 狂蟒之災2尋找血蘭 絕對是 我剛看過了 不准你哭 應該是狂妄之災1,狂妄之災2不好看。推薦一部叫史前無例的,講鱷魚的,也蠻刺激的。外國這種驚悚片蠻多的,隨便搜就是大把,比如侏羅紀123 狂蟒之災2尋找血蘭 應該是 狂蟒之災2尋找血蘭 類似的 還有不少,比較說 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