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和江民防毒軟體的優缺點各是什麼?謝謝

時間 2021-12-27 14:25:22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目前的最新版本是v16版,支援主流的xp、win7、win8作業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以及特有的變頻防毒、雲查殺技術,另外新產品在系統資源占用方面進行了優化,提高了產品整體執行效能。樓主不妨試試看,親自體驗一下就知道優缺點了。

2樓:

網上防毒軟體之間的對比評測很多,lz可以去找找看看,

我個人幾年來一直用的是瑞星,從瑞星2003一直到現在的瑞星2006,其他的防毒軟體早前也用過,2023年之前用過江民,金山毒霸,熊貓衛士,我用的都是正版的軟體,對比之下覺得瑞星是最好用的,瑞星的實時監控很厲害啊!我用瑞星基本上電腦就沒中過什麼毒了,當然要實時智慧型公升級啦,

江民也還可以,但江民的工具沒有瑞星的多,沒有瑞星細緻周全,諾頓名氣很大,我朋友裝了,用得是很不舒服,最後也解除安裝了,金山和熊貓正版的產品都是垃圾貨,趨勢我沒用過,不好講.

論述,瑞星防毒軟體,江民防毒軟體,360防毒軟體之間的區別及優缺點,以及適合的

3樓:魚人泡泡

瑞星有自己的防毒引擎,這點在國產殺軟裡很難得,論防火牆誰家行?還是當屬瑞星更強一籌。查殺和防禦能力現在剛推出的v17很有亮點。

江民防毒軟體,已經是快被遺忘在角落裡的國產殺軟了。曾經很有名,這些年落寂了。

360殺軟,名聲大,叫得響。是國外的引擎,從爾誤報率蠻高。但實際功能老使用者有發言權,功能使用上逐漸在走下坡路,維護的不理想。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4樓:看見旳傷

相對來說360防毒比較好用,用它最可靠。

5樓:膜力水

瑞星能力最強,讓我的電腦有安全感。

金山,江民,瑞星,哪個防毒軟體好

病毒防護盾 etrust ez antivirus型別 防毒軟體 版本 2005 v7.0官方簡體中文版 大小 4.17mb 性質 免費 平台 win98se me 2000 xp主頁 http www.my etrust.com 防毒軟體 建議用 國產的 雖然查毒引擎不如國外的 但是查殺國內感染的...

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和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兩個軟體是什麼區別,哪個更好用

瑞星全功能是將瑞星防毒和防火牆整合在一起的,空間充分利用,更節省資源一些。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裡面包含了瑞星防毒軟體 瑞星個人防火牆 兩個軟體 一樣的沒什麼區別,只是看你需要,你如果只要單個安裝也可以,我現在正用著瑞星 感覺會比360,金山毒霸什麼的應該好些,當然如果和國外的防毒廠商相比較瑞星還是有一...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瑞星防毒軟體是哪個國家的產品?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2009 包括 瑞星殺軟的主程式 和 瑞星的防火牆 瑞星的卡卡助手 所以全功能軟體明顯強於 卡卡助手 卡卡助手 類似360 只是輔助軟體 不過他們殺木馬的能力 要由於殺軟 另外 防毒和 安裝殺軟 只要病毒庫一樣 效果是 完全相同的。瑞星那一套是乙個比乙個垃圾的。你用了包管你後悔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