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好用嗎,瑞星全功能軟體和瑞星防毒軟體哪個好

時間 2021-10-14 20:33:15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術的第16代產品,目前支援主流的xp、win7、win8作業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以及特有的變頻防毒、雲查殺技術,煥然一新的ui**佈局讓使用者輕鬆上手。另外新產品在系統資源佔用方面進行了優化,在保證防毒、主動防禦、惡意攻擊攔截等功能的同時,還提高了產品整體執行效能。

2樓:疏展

一直使用的是360防毒,這個是使用者最多的,反映也很好的一款完全免費的防毒,數億的使用者,是值得信任使用的,360防毒佔記憶體小,升級及時,採用四引擎強效防毒技術,誤殺率極低,查殺速度很快,升級很及時,得到大家的一致認可

3樓:得益笑

瑞星全功能=瑞星防毒軟體+瑞星防火牆 不僅可以查殺電腦裡的病毒也可以防禦和攔截網路木馬病毒,個人覺著不錯,不妨試試。

4樓:

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非常不錯的,防毒速度快,還比較人性化。

5樓:吾枋潤

一般吧,金山毒霸不錯,防火牆可以用瑞星個人防火牆。

6樓:興城新人

好用,瑞星全功能帶防火牆,防禦功能挺強的。

7樓:獨光復舊物

用了快兩年了,感覺還不錯,現在的永久免費了,樓主可以下個試試

8樓:阿菠蘿密

我覺得很好用啊,不僅功能齊全,佔用記憶體比以前更小,執行更加流暢!

9樓:

不錯啊,可以搭配瑞星安全助手使用更好

10樓:溫柔哦哦

還不錯的,我現在也用的,防毒效果不錯

11樓:飄

還可以吧,最好用金山

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好用嗎?

12樓:綠茵守望者

防禦力很強,但是最好配個金山衛士,沒辦法被360帶壞了,免費是免費了就是學360流氓了(沒辦法人家也要賺錢啊),加個金山衛士防它改主頁。

瑞星全功能軟體和瑞星防毒軟體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之下,是瑞星全功能軟體好,因為瑞星全功能軟體內含瑞星防火牆,比瑞星防毒軟體功能更強大。

14樓:瑞星卡卡樂園

全功能軟體包含了瑞星防毒軟體和防火牆的功能,

瑞星防毒軟體只有防毒軟體的功能,可以根據需要,選擇使用。

1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防毒效果上沒有區別,全功能安全軟體整合了防火牆的功能模組。

16樓:ds雷頓教授

都不好,

推薦nod32加360安全衛士組合不錯。

現在都可以免費使用,nod32防毒快,佔用資源少。

360安全衛士可以全面防護,修復系統漏洞,防止木馬入侵。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你改用nod32吧,或者evest也非常好

18樓:厹珈藍禕

全功能的含有防火牆,當然比防毒軟體好。

瑞星防毒軟體和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哪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說明一個問題,那就是瑞星原來是分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兩種軟體的,配合起來使用才行。

其次,全功能軟體是防毒+防火牆一體的,防毒軟體是單純的防毒軟體,需要防火牆做組合才能發揮功效。所以,還是全功能安全軟體好。

20樓:瑞星卡卡樂園

瑞星全功能軟體包含了瑞星防毒軟體和瑞星個人防火牆兩個軟體的功能。且更節省系統資源。

21樓:窩的不是居

都是瑞星的安全軟體,這不是好不好的問題,瑞星防毒軟體是一個單獨的防毒軟體,而瑞星全功能是包含了防毒軟體和防火牆,是殺軟和防火牆的一個整合,只是一個功能範圍大小的問題,如果網路衝浪,網上交易比較多的,那就用瑞星全功能,因為其中的防火牆功能能對網路起到防護作用。

22樓:52風花雪月

建議你用金山防毒軟體,現在永久免費啦。再加上金山安全衛士和金山網盾很安全的。而且現在卡巴斯基也出了一款免費一年的防毒軟體呢。

23樓:卻晨朗

看你需要,要是沒什麼重要資料,那就要防毒的就可以了,而且佔的空間也小,全功能還有個防火牆,可有可無,不需要就別裝,很佔空間

24樓:小問子來也

全功能的功能更全更強更安全

2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整合了防毒軟體和防火牆的功能,與瑞星防毒軟體相比多了一個防火牆功能。

26樓:紅都易木行者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好,因為這個包含了瑞星防毒軟體。

27樓:虎蛋兒加小虎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好

瑞星全功能軟體與瑞星防毒軟體的區別

28樓:囬憶﹎沴厝

“瑞星bai全功能

安全軟du件2009”。 該產品基於瑞zhi星“雲安全”策略和dao“智慧主動防禦”版技術開發,集“攔權截、防禦、查殺、保護”多重防護功能於一身,並將防毒軟體與防火牆無縫整合為一個產品,實現兩者間互相融合、整體聯動,同時極大地降低了電腦資源佔用

就是把瑞星防毒軟體 和防火牆 合二為一了 佔資源少

2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瑞星防毒軟體+防火牆。

30樓:才俊貓

瑞星全功能軟體除了瑞星防毒軟體外還有什麼瑞星防火牆等等軟體

31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是帶有防火牆 瑞星標準版的防毒是沒有防火牆

32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全功能軟體包括防毒軟體和防火牆的功能。

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的圖示怎麼是藍色的啊

33樓:色色的感覺美

你是剛用不了解,這種全功能本身就是藍色的.

3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這是正常的,請您放心使用。

3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的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等等圖示都是這樣的 不信你去看看

36樓:暗穹中的星光

瑞星全功能是藍的,殺軟是黃的,防火牆是深藍的。詳情參見官網

37樓:花白狐狸

全功能正常開啟監控的情況嚇,就是藍色的雨傘,如果關閉就是紅色的或者黃色

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和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兩個軟體是什麼區別,哪個更好用

瑞星全功能是將瑞星防毒和防火牆整合在一起的,空間充分利用,更節省資源一些。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裡面包含了瑞星防毒軟體 瑞星個人防火牆 兩個軟體 一樣的沒什麼區別,只是看你需要,你如果只要單個安裝也可以,我現在正用著瑞星 感覺會比360,金山毒霸什麼的應該好些,當然如果和國外的防毒廠商相比較瑞星還是有一...

瑞星防毒軟體有啥功能,瑞星防毒軟體好用嗎?查殺功能怎樣?

瑞星有過濾木馬的功能!可以查殺一般的木馬 但要主要及時升級病毒庫。同時還有掃描修復系統漏洞的功能。安裝防火牆可以使電腦的危險降到最低,雖然網速長時間連線會滿一點 但和安全比起來 還是安裝防火牆比較好。在安裝防火牆的同時,也會有帳號保險櫃的功能 保持殺軟實時監控開啟.瑞星的防火牆不怎麼樣,推薦使用 風...

瑞星防毒軟體好用嗎

走步的 值得,瑞星2010的雲安全是挺不錯的,防毒能力比以前進步很多了。 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建議您安裝瑞星最新版本的v16,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術的第16代產品,目前支援主流的xp win7 win8作業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以及特有的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