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衛士和瑞星防毒軟體起衝突嗎,瑞星防毒軟體和什麼防毒軟體不會起衝突

時間 2021-10-14 20:33:15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建議樓主安全性軟體只安裝乙個廠商的,避免衝突

2樓:雨昆銳

目前金山衛士和瑞星殺軟是沒有衝突的,但建議一台計算機安裝一套安全產品系列為最佳。

3樓:君可見

按照常理來說應該不會產生衝突的,金山衛士只是個輔助軟體,而瑞星是防毒軟體,但個人還是建議同一臺電腦最好裝同一系列的產品,個人推薦樓主可以試試卡卡助手,相比較不比其他輔助軟體遜色。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衛士要更好,更專業,金山衛士和瑞星不會有衝突的,不過建議你用金山毒霸,金山毒霸占用記憶體小,查殺能力強,金山毒霸加上金山衛士一起用效果更好。注意防毒軟體只能裝乙個,不能兩個同時裝

5樓:專心做事情

這個還是裝一家的好,一直在用360系列的 保護軟體,一直很好的保護著我的電腦安全,很喜歡,效果很不錯,不管是防毒,還是殺木馬,修補漏洞等等方面都是很不錯的,值得信賴,執行時不是很佔記憶體,所以比起其它同類保護軟體還是很不錯的了

6樓:

金山衛士比qq電腦管家安全性高,qq電腦管家資源更豐富,軟體更多。

金山衛士是安全防護軟體,有查殺木馬的能力,但不是防毒軟體,應該不會和防毒軟體衝突。

7樓:在劫遊魂

不同的安全產品由於技術的差別,可能會出現衝突,建議一台電腦只安裝乙個品牌的安全產品。瑞星2011全功能(殺軟+防火牆),功能足夠了。

8樓:靳溪黎

金山衛士和瑞星防毒軟體不起衝突,我在xp(正版)上裝了瑞星(正版)和網上下的金山,很好的.後來又冒出來乙個qq電腦管家,我也一起安裝了,到現在為止,很好的,一點問題都沒有.

9樓:

金山衛士和瑞星防毒軟體絕對不衝突,可以從qq軟體管理上下,金山衛士好,比360,qq專業得多,人家做防毒軟體出生

10樓:旋風

沒有衝突的 請放心安裝 那只是輔助軟體

11樓:

只有防毒類軟體裝在一起,而且同時執行時,會造成系統的故障。但是這兩者功能不重疊,所以不衝突

12樓:匿名使用者

qq管家肯定不行,穩定性不高,會不相容的

瑞星防毒軟體和什麼防毒軟體不會起衝突

13樓:我叫子凡

防毒軟體之所以能起到防毒作用,是與它應用於系統底層的工作原理有關的。因此防毒軟體之間才會有衝突現象,即一台機器上要裝有兩個防毒軟體的話,就會出現許多意想不到的問題。

所以說可以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那一款能與瑞星不起衝突。

但我們也可以通過一些變通手段來達到兩種防毒軟體為我們的系統站崗。

1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不建議樓主同時安裝多款防毒軟體,不同的防毒軟體同時安裝是可能會有衝突的,導致防毒軟體的監控無法開啟,無法進行病毒查殺,設定會影響到系統,導致系統執行緩慢,出現宕機、藍屏等現象。

15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不是乙個公司出品的防毒軟體互相之間都會有一些衝突的.

最好只安裝乙個啊,如果想安裝另乙個的話,最好在dos或者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原來的防毒軟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同時使用兩種不同防毒引擎的防毒軟體,即便一時半會看不出有什麼不對,但是說不定什麼時候出點什麼問題,都夠讓你琢磨很長時間的

金山防毒軟體和360防毒軟體還有瑞星防毒軟體哪個好?也可以一下其他的好的防毒軟體

每日必一修 我目前用的是免費瑞星,主動防卸和反釣魚功能都很強悍,對流行病毒木馬的查殺和攔截也很給力,變頻防毒技術能夠自動條件系統記憶體占用,使得執行流暢,非常人性化,個人用著覺得比較穩定和諧,挺不錯的。 金山毒霸10m左右記憶體占用,10m左右軟體大小,不到10秒安裝速度,一切為了讓你遠離卡機 宕機...

360防毒軟體(不是安全衛士)和瑞星防毒軟體誰比較好

你好朋友,360防毒和瑞星防毒各有特點,誰好誰劣,其實大家自己都有自己的判斷,瑞星,是國產老牌的防毒軟體,曾經被廣泛使用,而360防毒軟體,雖然起步晚但是進步還是很快的,使用簡單方便,占用系統資源少,四引擎防毒,防毒能力也是值得肯定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奇虎360不過是個半路出家的和尚,只是想...

魯大師 金山衛士 瑞星防毒 瑞星防火牆 衝突嗎

裝這麼多防護軟體 電腦還能用嗎 平常開個衛士就可以了 反應慢先公升級病毒庫,斷網掃瞄,清除垃圾 可用衛士或魯大師 或者新建乙個賬戶試試。xp系統的相容還是很好的 魯大師和金山衛士是肯定不衝突的可能瑞星防火牆有點問題 反映慢的話原因很多 簡單的就是lz筆記本散熱怎麼樣 開機怎麼樣如果感覺有問題 就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