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開啟計算機空白無硬碟分割槽顯示

時間 2022-01-01 09:12:06

1樓:唯愛夢熙

估計是系統檔案出了問題,用u盤啟動 進去pe環境 去看那裡有沒有設定的 最後實在不行就重做系統吧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0. 有試過把磁碟分割槽的碟符修改為其他碟符,例如把d盤修改z盤.

將以下內容複製到記事本另存為:解決開啟我的電腦一片空白.reg 儲存型別為:所有檔案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nodrives"=dword:00000000

2、開啟「開始選單」- 「執行」 依次輸入並回車:

regsvr32.exe /s %systemroot%\system32\mshtml.dll

regsvr32.exe /s %systemroot%\system32\shdoclc.dll

regsvr32.exe /s %systemroot%\system32\jscript.dll

regsvr32.exe /s %systemroot%\system32\sxs.dll

regsvr32.exe /s %systemroot%\system32\userenv.dll

regsvr32.exe /s %systemroot%\system32\shdocvw.dll

regsvr32.exe /s %systemroot%\system32\vbscript.dll

重啟計算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種現象可能有多種原因都能導致。

可能是某優化軟體誤操作。

建議把c盤的個人檔案轉移到其他盤,然後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灌系統,在選擇安裝盤時,格式化所有硬碟

win7 開啟「計算機」,不顯示硬碟,一片空白 20

5樓:

呵呵,開啟組策略gpedit.msc,再依次開啟「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隱藏我的電腦中指定的驅動器」 」

設定成「已禁用」應用 確定 ,記著按下兒f5,再開啟計算機。搞定!

6樓:

windows7開啟計算機時不顯示硬碟而是一片空白是系統問題,從做系統即可解決。

設定光碟機啟動。

重啟,在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press any key...」字樣的時候,及時按任意鍵,否則計算機跳過光啟又從硬碟啟動了。xp系統盤光啟之後便是開始安裝程式、複製檔案、載入硬體驅動進到安裝嚮導中文介面。

開始初始化相關檔案和配置,儲存初始化引數,重啟。 重啟後,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press any key...」字樣的時候,這次不要按任何鍵盤,讓它自動跳過。

重啟後進入安裝介面,你只要按照電腦的提示一步一步下來就可以了。

7樓:惡補我命運

正常情況,我也有過,重啟試過了嗎

8樓:拾遺戀你

我的也是這個問題,最後有沒有解決

9樓:長魚興懷

雙擊開啟計算機-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還原預設值-確定即可。

10樓:

你磁碟管理裡顯示的 磁碟都沒有問題。問題可能出在 顯示設定上面

你把我的電腦開啟的截圖發來出看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碟符丟失。右擊「我的電腦」,管理 - 磁碟管理,在碟符的磁碟上右擊,選擇「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選擇「更改」,先隨便指定乙個碟符,確定。然後再指定原來的碟符,再確定。

u盤啟動進入pe裝win7系統分割槽時無法顯示硬碟分割槽,只顯示u盤分割槽!

12樓:茶蟲封印

可能是硬碟分割槽引導被破壞了,重新分割槽試試吧

win7系統開啟計算機怎麼不顯示磁碟分割槽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7開啟電腦後,不顯示磁碟分割槽,這一般是硬碟的問題,需要換塊硬碟解決問題。

硬碟的磁性圓盤由硬質材料製成,有很高的精密度。硬碟連同驅動器一起封閉在殼體內,在它的容量比優盤和光碟大得多,讀寫速度比優盤和光碟快得多。

硬碟是由幾片硬碟片環繞乙個共同的軸心組成的碟片組,兩個碟片之間僅留出安置磁頭的距離。每個碟片有兩個盤面,盤面上劃分著許多同心圓,稱為磁軌。這些同心圓周長不同,但儲存量卻相同。

每個磁軌被分為很多區域,每個區域叫做乙個扇區,每個扇區儲存五百十二個位元組的資訊。在硬碟中,幾個碟片上相同磁軌號的集合叫做柱面,這些磁軌有乙個相同的磁場旋轉方向。每個盤面對應乙個磁頭,但現在的硬碟,兩個磁頭可以讀取乙個碟片。

所以硬碟容量由柱面數、盤面數、每磁軌的扇區數決定。硬碟容量等於柱面數乘以盤面數乘以每個磁軌的扇區數乘以512,一般以gb、tb為單位,很多硬碟廠商計算gb和tb時是十進位制的,1gb是1000mb,1tb是1000gb。

硬碟內部由磁儲存檔片組成,數量從一片到三片不等,每個碟片有一定的容量,叫做單碟容量,幾個碟片的容量之和就是硬碟總容量。

硬碟的主軸馬達帶動碟片高速旋轉,產生浮力使磁頭飄浮在碟片上方,硬碟通過磁頭來讀取碟片上的資料,轉速越快,資料讀取的時間也就越短。轉速在很大程度上決定硬碟的速度。

硬碟的磁頭移動到盤面指定的磁軌所用的時間叫做平均尋道時間,單位為毫秒,這個時間越小越好。

資料傳輸率是電腦從硬碟中準確找到相應資料並傳輸到記憶體的速率,包括內部資料傳輸率和外部資料傳輸率,是用單位時間可傳輸幾兆位元組衡量的。硬碟的介面有ide介面和scsi介面。

14樓:幸運的心若水

桌面圖示右鍵-管理,然後點選磁碟管理,這裡就是顯示目前電腦磁碟使用情況,分割槽也是在這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膝上型電腦買來的時候,電腦商根本沒有分割槽,這個我見過很多,你可以利用win7管理工具自己分割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磁碟管理有沒分割槽,如果有可能是你改過碟符名字,再改一下就對了

17樓:ip_兄

你是不是分割槽時合在起了?

win7無法修改計算機名,win7 不能更改計算機名稱

計算機 右鍵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右鍵administrator 屬性 賬戶已經用前面的勾去掉 確定 重啟 進administrator使用者 再改就行了,win7 不能更改計算機名稱 首先,滑鼠右點選桌面上的 我的電腦 然後點開 屬性 然後,進入到系統介面看一下計算機的名稱,然後在找到 ...

win7計算機裡怎麼只顯示硬碟,其他的不顯示了

隱藏了,如果你在資料夾選項裡選擇顯示隱藏資料夾的話就出來了。我也出現過這種問題 用360電腦醫生修復一下 如果修復之後還是不行的話 用洋蔥頭一鍵裝機 重灌一下電腦。這個是不是在doc上的設定,設定成了隱藏啊。組織 布局 導航窗格。win7使用 win7 計算機 我的電腦 裡不顯示硬碟分割槽卷標 名字...

win7系統下雙擊計算機出現windows無法訪問指定裝置路

遺漏的月光 去,控制版面 裝置設定 滑鼠,去更改裡面的設定,也可以恢復系統預設,希望可以幫到你 連線的是無線網,但工作列顯示的本地連線帶,這是正確的,本地連線就是直接插網線 你說的雙擊不能開啟 你可以用360的系統修復試下 斯啥哼 有可能中病毒了 建議防毒或系統還原 用win7優化大師一鍵修復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