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斯特 貝南頓的紋身

時間 2022-01-01 09:06:05

1樓:雲琉夢璃

查斯特·貝南頓是「林肯公園」主唱,2023年只有23歲的他加入當時還叫xero的林肯公園,時隔一年發行了第一張錄音室**《混合理論》,即獲得全球銷量一千五百萬張,成為2023年全美**銷售總冠軍。

之後19年,林肯公園成為美國最受歡迎,最成功的樂團之一,在全世界亦擁有超高的影響力。除了林肯公園耳熟能詳的搖滾**,查斯特·貝南頓在演唱會上亮眼的紋身也是粉絲關注的焦點之一,讓我們一起看看查斯特·貝南頓的紋身含義吧。

2023年查斯特·貝南頓在菲尼克斯開了一間刺青店,目前在亞利桑那州及拉斯維加斯共有四間分店。18歲他擁有第乙個紋身,之後查斯特·貝南頓一共紋了二十多個紋身,每個紋身都代表不同的含義,其中最耀眼的紋身就是查斯特·貝南頓腰上的linkin park《林肯公園》

查斯特·貝南頓出生在雙魚座的最後一天,白羊座起始的第一天,因此這天對他有格外的意義。他的第乙個紋身就是雙魚座,是由乙個從脖子到腳都紋滿紋身的女紋身師設計的,當然他可能對這個紋身應該有點不滿意。

查斯特·貝南頓紋在雙手手腕的一對藍色紅色火焰,是白羊座的象徵,這個紋身圖案從他的手腕一直延伸至他的手肘的位置,這是他最喜歡的紋身。

查斯特·貝南頓胸腔處的紋身,代表他和老婆名字的縮寫,下面是他的兒子們的名字縮寫。這個紋身就紋在他的心臟上方,沒任何顏色,只是黑色和灰色。

查斯特·貝南頓腿部的兩個紋身,左腿上是hybrid theory的**封面,右腿是一條龍紋身。查斯特·貝南頓非常喜歡龍,身上也紋有多處,有人說他可能喜歡中國文化,因為他出生那年,剛好是龍年。

其實查斯特·貝南頓身上還有多處紋身,就不再一一介紹了,因為關於他們的含義一直沒有流傳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個月他反對使用動物皮毛,倡導保護動物的那張雜誌封面就很好,在網上很好找

"林肯公園"主唱查斯特·貝南頓自殺原因是?

林肯公園主唱查斯特貝南頓的黑嗓怎麼練

從我開始聽lp的時候到現在 我終於發現了 只是我的個人感覺 cc不是要故意做出黑嗓給我們聽的 那是一種感情的昇華 是一種精神的昇華 而不單單是一種聲音的變化 他是發自內心的咆哮 你要同時用心和耳朵去體會 用心去唱 不要只是為了 唱 而唱 要深深的體會cc的靈魂 lp的靈魂 更要吼出你自己的靈魂 搖滾...

艾斯特萊雅是什麼意思,艾斯特萊雅的艾斯特萊雅的故事

艾斯特萊雅一般指阿斯脫利亞,阿斯脫利亞,一位掌管正義的女神,宙斯與忒彌斯之女。傳說遠古的時候神們目睹了人類的自私等等離開了人類,只剩下阿斯特莉亞相信人類繼續留在人間,努力使人們回到和平時期。但是最後面對更加自私的人類,只好留下 用暴力獲得的東西,將被暴力奪走,唯有靠自己努力得來的東西,才是真是屬於自...

耐爾斯頓手錶請問納爾斯頓的手錶怎麼樣,有人了解這個

來自茅巖河天真爛漫的金銀花 河南有沒有維修服務站,在什麼地方,給個 號碼 耐爾斯頓 nersd 中國國產腕表品牌,屬深圳市巨集利萊錶業 旗下品牌。始創於1998年,由羅立儉創立並註冊 耐爾斯頓 nersd 商標。百元 千元不等 請問誰知到耐爾斯頓手錶怎麼樣 悠悠飄落 款式大部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