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網需要提供的社會保險證明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1-01 09:03:04

1樓:我愛保險網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社保證明中包含的主要就是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如果不放心可以打所投專案招標辦的聯絡**進行諮詢。

社保證明是指由社保局出具的繳費清單,詳細載明社會保險投保人的電腦號、身份號、參保起止時間及繳費金額。社保證明必須由社會保險電腦系統列印出來並加蓋社保局公章才有效。社保證明是很重要的材料之一,像是子女教育、養老和一些轉接等都需要這麼乙份證明,具體而言用途可分為以下幾類:

一、子女教育——現在各大城市外來人口增多,而當地的教育資源有限,為了充分利用當地教育資源,對於孩子父母雙方的社保繳交年限有一定的要求。以杭州為例,子女要上公立學校,父母雙方需有一方社保繳交年限在一年以上。

二、買房入戶——現下的房產調控可見一斑,對於買房入戶一族而言,為了確保是在當地長期發展而非投資類買房,對於社保也是有要求的。同樣以杭州為例,買房社保繳交年限需繳交一年以上。

三、養老和一些轉接——這點應該都要有乙個比較直觀的認識。希望退休後能正常領取養老金對於社保,尤其是養老保險的年限要求,現下最低要求15年。

2樓:

招標網一般需要投標單位提供擬派遣人員的社會保險證明,主要基於擔心投標單位無相應的資質人員,臨時向其他單位借用來投標。為此,需要提供相應資質人員的社保證明,以此來證明這些人員是屬於公司自有的,而非臨時借來的。

因此,招標網要求的社保證明是由公司所在地的社保機構出具的,上述人員你公司如已為其購買了社保,則社保局會為你出具這些人員已由某某公司購買了社保的相關證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就提供,沒有就不要投標,為何要問是什麼樣的?不會提供你票樣。

招投檔案要求提供近半年的社保證明 5

4樓:笨才

招標網一般需要投標單位提供擬派遣人員的社會保險證明,主要基於擔心投標單位無相應的資質人員,臨時向其他單位借用來投標。為此,需要提供相應資質人員的社保證明,以此來證明這些人員是屬於公司自有的,而非臨時借來的。因此,招標網要求的社保證明是由公司所在地的社保機構出具的,上述人員你公司如已為其購買了社保,則社保局會為你出具這些人員已由某某公司購買了社保的相關證明。

單位投標要乙個社保的繳費證明,這個怎麼辦?

5樓:墨汁諾

可以到當地社保局或者撥打**12333查詢諮詢人工的,社保繳費證明各地根據當地政策都會有所不同,總的來說,大同小異。

對個人需出具參保繳費證明的,由申報服務一科在其《南京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卡資訊查詢表》上加蓋業務公章。對需加蓋中心公章的,經申報服務一科科長簽字後到綜合科加蓋中心公章;

對單位需出具單位(或職工)參保繳費證明的,審核一科憑單位社會保險登記證或介紹信,在審核其參保繳費情況後開具證明,經分管主任和主任審核同意後到綜合科加蓋中心公章。

對參保面不足、繳費明顯不實、有欠費的單位,審核一科應要求其立即進行自查整改,對暫時無法立即整改的,列入審核物件,實行跟蹤管理;對單位因參加企業年金需出具參保繳費證明的,申報服務二科憑單位社會保險登記證和書面申請。

6樓:鑽誠投資擔保****

社保繳費證明各地根據當地政策都會有所不同,總的來說,大同小異。下面以南京市為例,給大家簡單介紹下社保繳費證明的規定。

目前,用人單位及個人參加社會保險,繳納社會保險費情況已成為各部門進行資格審核認證的重要內容。為做好開具社會保險參保繳費證明工作,加強對開具物件的跟蹤管理,現將有關規定明確如下:

對個人需出具參保繳費證明的,由申報服務一科在其《南京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卡資訊查詢表》上加蓋業務公章。對需加蓋中心公章的,經申報服務一科科長簽字後到綜合科加蓋中心公章;

對單位需出具單位(或職工)參保繳費證明的,審核一科憑單位社會保險登記證或介紹信,在審核其參保繳費情況後開具證明,經分管主任和主任審核同意後到綜合科加蓋中心公章。對參保面不足、繳費明顯不實、有欠費的單位,審核一科應要求其立即進行自查整改,對暫時無法立即整改的,列入審核物件,實行跟蹤管理;

對單位因參加企業年金需出具參保繳費證明的,申報服務二科憑單位社會保險登記證和書面申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當地社保局或者撥打**12333查詢諮詢人工的

請教:招標檔案需要提供社會保障資金繳納憑證

8樓:還是醬紫吧

需要。**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商參加**採購活動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在我國現階段無論是企業法人、事業法人,還是合夥、自然人只要有獨立的財產所有權、處置權、使用權、收益權,不受制於其他企業、事業等組織或個人,並且能夠出具財產或資金方面的證據或證明,那麼就可以認定其具有獨立的民事責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良好的商業信譽是**商在參加**採購活動以前,在生產經營活動中始終能做到遵紀守法,誠實守信,有良好的履約業績,通俗地講就是使用者信得過的企業。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裝置和專業技術能力。

4、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5、參加**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6、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根據**採購法實施條例:參加**採購活動的**商應當具備**採購法第二十二條第一款規定的條件,提供下列材料:

(一)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營業執照等證明檔案,自然人的身份證明;

(二)財務狀況報告,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材料;

(三)具備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裝置和專業技術能力的證明材料;

(四)參加**採購活動前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宣告;

(五)具備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的證明材料。

採購專案有特殊要求的,**商還應當提供其符合特殊要求的證明材料或者情況說明。

社保繳納證明:繳納社會保險憑據(專用收據或社會保險的憑據)。

你所說的憑證,如果你是投標單位,請帶上述憑據的原件。因為憑證字面意思就是具有法律效力的書面證明

10樓:

投標需要繳納社保金的證明,如果沒有可以找相關部門補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寫個申請,到社保中心到列印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月報就可以用作繳費證明的,就是你每月去社保列印的月報

13樓:檢甘謝公尺雪

單位寫個申請,到社保中心到列印就可以了。

到我要社保網**檢視回答詳情》

問 變更社會保險登記證內容,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一 單位社會保險變更申報表 一式二份 二 社會保險登記變更申請函。三 修改主管部門或其它專案,提供工商營業執照 副本 影印件或有關批准機關變更的材料。四 修改社保支付開戶銀行 開戶賬號或徵收社保費開戶銀行 開戶賬號的需提供與廣東省社會保險 管理局簽訂的 委託銀行自動結算社會保險資金授權書 一式二份 ...

問 變更社會保險登記證內容,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一 單位社會保險變更申報表 一式二份 二 社會保險登記變更申請函。三 修改主管部門或其它專案,提供工商營業執照 副本 影印件或有關批准機關變更的材料。四 修改社保支付開戶銀行 開戶賬號或徵收社保費開戶銀行 開戶賬號的需提供與社會保險 管理局簽訂的 委託銀行自動結算社會保險資金授權書 一式二份 和單位...

我有社會保險,想買商業保險,最好是中國人壽的保險

中國人壽的 安享一生 和 康寧終身 兩種都買 選擇中國人壽是正確的!中國人保的和諧人生,康寧終身兩種都可以考慮 保險需求理論 現在的壽險產品的確是五花八門,可不同的險種所承擔的保障功能不同,不可能只買乙份保險就得到方方面 面的保障,打個比方,咱們不能拿電視當微波爐用。保險這東西其實很簡單,無非就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