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真正擺脫「吊車尾」的地位的

時間 2022-04-02 12:35:05

1樓:他是誰我在哪兒

吊車尾**於閩南語,在現在是最後的意思,他擺脫是在卡卡西收他做徒弟的時候,那時候也算是半個火影了。

2樓:養豬場霸霸

鳴人擺脫「吊車尾」是從卡卡西收鳴人為徒弟的時候,差不多已經半隻腳踏進火影門了

3樓:大王永不服輸

鳴人真正擺脫吊車尾的是了學螺旋丸後,再我覺得是在自來也帶走鳴人的那會

4樓:強強強

在它成為三代人者之後,實力到了一定的地步,開始擺脫

5樓:奈何傾城一笑

我覺得吧,當他成為三代人者之後,差不多已經可以達到火影的水平了。

6樓:相信未

當明人稱這成為四代火影時,他完全有能力去擺脫

7樓:傾城一笑

鳴人真正擺脫吊車尾的是了學螺旋丸後,我覺得是

鳴人從吊車尾到火影,完全就是靠主角光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漩渦鳴人本作中第乙個出現的吊車尾同志,同時也是二次元史上最最出名的吊車尾童鞋,作為主角鳴人將來會成為火影那是必須的!小時候的鳴人童鞋各種的扯後腿,各種的不行,但是鳴人君他作為本作的主角,是不可能就這麼不行下去滴,這是定律。於是乎隨著劇情的發展,鳴人君的能力一點一點的顯示出來了,原來他潛在的能力是如此之強,如此之彪悍,雖然有嚴重的開外掛程式嫌疑。

同時咱們也慢慢的發現了鳴人君的家族是如此之……厲害……總之就是不一般啦。自來也剛開始的時候打死我也不相信這麼厲害的好色仙人曾經居然會是吊車尾同志,不過事實勝於雄辯他曾經確實是。俗話說的好啊,不管你的未來有多麼的輝煌,也改變不來了你曾經的「窩囊」(這又是乃的俗話麼?

)。不過話說也只有像自來也這樣的吊車尾,才能教出像四代那樣的天才忍者,才能收到像佩恩那樣的天才少年,才能教導鳴人這樣的天才吊車尾。宇智波帶土木葉最強一族中的吊車尾同學,突然發現乙個定律,每乙個吊車尾同學的身邊總會有一位天才同學的存在,不過不幸的是,帶土同學的身旁有兩隻,乙個12歲就成為上忍的天才忍者卡卡西,另乙個則是同家族中,在咱看來一出生就被冠上天才之名的宇智波鼬同學。

不過帶土的心態很好,他從來不會為此而怨天尤人,向來都是積極向上的,這點和鳴人很像。話說在看了《卡卡西外傳》之後咱才發現原來卡卡西老師的「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那是盜版人家帶土同學的(這身份亂的)。李洛克李是屬於腳踏實地型的吧,他和佐助寧次他們不同,沒有與生俱來的特殊能力,也和鳴人不一樣,不是主角所以沒有開外掛程式的資本(==),但是他有著堅忍不拔的毅力,他堅信只要足夠的努力,即使沒有天賦照樣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忍者。

事實上他做到了,憑藉著自己堅強的意志李開始往體術方面發展,並練就了高階禁術「蓮華」。說到這那就不得不講一下所謂的伯樂與千里馬了,如果沒有阿凱老師,想來就不會有今天的李吧,有乙個賞識自己的人其實很重要!邁特凱先徒弟後師傅。

說起來阿凱老師並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吊車尾,他的人生還是挺正常的(正常毛啊,比一般人快了很多好不好==),好吧,有那麼點不正常,但是!是比一般人的節奏快了,5歲從忍者學校畢業,6歲就成了中忍,不過這個和當時他們所屬的環境有關,畢竟那時候在打仗嘛。但是誰讓他和卡卡西同齡呢,兩個人是好朋友,他還最喜歡追著卡卡西決鬥,於是乎自然而然的便被人拿來和卡卡西比較,當然了和天才的卡卡西老師相比他自然只能是吊車尾了。

這就是所謂的人比人氣死,就連同樣是天才的大蛇丸同志遇上了鼬君也只能做普通人。悲催啊,不過人家阿凱老師自己不覺得就成,而且他還多贏了卡卡西老師一次哦。不過事實勝於雄辯,鹿丸他確實是吊車尾君,雖然憑他的天分要成為年級第一第二根本不是問題,但是能不能做到是一回事,去不去做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天天上課睡覺,懶得不像樣的鹿丸君成績自然是好不到**去,因此他和鳴人並列當時的吊車尾坐席。

伊魯卡老師悲劇了,縱觀前面其他人,班上甚至整個時代也就只有那麼乙個,稀有物種啊,但在他的班上卻有倆。鹿丸是屬於領導級別的,頭腦那是沒話說,他可是他們那一屆第乙個成為中忍的哦。

自來也是憑藉什麼斷定鳴人就是預言之子的?

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個就算能夠斷定,他是預言自己,那麼也就是說他這個人太厲害了。

10樓: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鳴人是四代火影的兒子,

11樓:清春不打烊

自來看鳴人的氣度非凡,看他勇敢,自信。

12樓:多肉

應該是覺得鳴人的身體當中有九尾的存在吧。

13樓:時刻不在象

他認為鳴人擁有著帶領大家的能力,團結出完整的精神力量。當然火影大結局的時候就看見了鳴人的聲望很高的。

14樓:詩筱沫

因為四代本身就很優秀,再加上尾獸封印在鳴人體內。

15樓:沒有誠信勿騷擾

劉德華的演技也是無可挑剔的,電影中前面與前女友的對白以及一心想要洗心革面的態度,中間部分的喪子之痛再到後面妻子的死亡都讓他對毒梟有著極強的怨恨,才讓他後面與自己的兄弟一決死戰,並且不留一點情面給他。可以看出劉德華扮演的餘順天對於毒品的堅定態度。

16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他們到底是怎麼斷定的,我感覺他更像是乙個亂說的人。

17樓:薛無依

因為鳴人是四代火影的兒子,他的身體內還封印著九尾。

春節是什麼時候,真正的春節是從什麼時間開始,什麼時候結束?

春節是每年的農曆正月初一。春節是中國最重要 最隆重同時也是最富特色的傳統節日,中國人過春節已有4000多年的歷史。在春節期間,中國的漢族和一些少數民族都要舉行各種慶祝活動。這些活動均以祭祀祖神 祭奠祖先 除舊佈新 迎禧接福 祈求豐年為主要內容。春節的活動豐富多彩,帶有濃郁的各民族特色。受到中華文化的...

時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時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們想知道 這是一個時間的起源問題。1 時間從宇宙開始。當人類第一次思考宇宙的起源時,時間的概念便悄然的誕生了。第一位質疑 論證宇宙起源的人,是原始母系社會後期的李珥同志。宇宙開始執行的伊始,便開始了計時 雖然不知準確的時間點,但總是在我們認識世界的最前邊。2 時間從太陽開始。從太陽形成 併發光發熱...

足球是什麼時候開始的,足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古代蹴鞠足球運動是一項古老的體育活動,源遠流長。最早起源於我國古代的一種球類遊戲 蹴鞠 後來經過阿拉伯人傳到歐洲,發展成現代足球。所以說,足球的故鄉是中國。據說,希臘人和羅馬人在中世紀以前就已經從事一種足球遊戲了。他們在一個長方形場地上,將球放在中間的白線上,用腳把球踢滾到對方場地上,當時稱這種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