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發育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女生什麼時候開始發育?

時間 2021-06-06 11:47:02

1樓:漢清涵

青春期女性嗎?一般是12,3歲,不過現在激素的濫用孩子發育提早了。最早的5,6歲就來列假。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年齡都在發育的啊

女生什麼時候開始發育?

3樓:箕樂鬆鞏哲

這說明您

bai的孩子已經進入

du了青春期,青春期是zhi人體生長dao發育的第二個高峰期,專是人從兒童走屬向成年的重要階段,身體形態的改變,身體功能的完善,心理活動的成熟主要是在這一階段內完成的,從某種意義上說,這一時期可以決定孩子的心理素質和精神狀況。女孩平均比男孩早兩年。

4樓:友香梅海蘭

我們男孩差不多是初一或是初二,女生應該是讀小學五年級到六年級就開始發育了。據我無知,喝可樂和一些色素比較多的東西,會引起早育,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注意自己女兒的飲食習慣!

5樓:司馬醉卉其傑

應該是在十三四歲左右吧!!

有月經,胸部漸起!盆骨變大!

腋下,**,長毛!

6樓:葷三詩義斯

如果9歲開始發育,應該算是早發育了,正常發育時間應該是10歲到13歲,謝謝!!!

女孩從什麼時候開始發育?有什麼特徵?

女孩在什麼時候開始發育?

7樓:菁菁

大概在5,6年級左右,有些晚的要到初中,早的3年級就發育了。(不懂再問。)

8樓:夏茗桃

女孩大約在10歲左右發育,有的人發育可能晚點。

9樓:張德巨集

11歲左右,現在孩子發育早

10樓:time跟往事幹杯

一般是在10-12歲左右。

11樓:麼麼噠

你自己看一下。

一般女孩子什麼時候開始發育,過程如何?

時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時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們想知道 這是一個時間的起源問題。1 時間從宇宙開始。當人類第一次思考宇宙的起源時,時間的概念便悄然的誕生了。第一位質疑 論證宇宙起源的人,是原始母系社會後期的李珥同志。宇宙開始執行的伊始,便開始了計時 雖然不知準確的時間點,但總是在我們認識世界的最前邊。2 時間從太陽開始。從太陽形成 併發光發熱...

足球是什麼時候開始的,足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古代蹴鞠足球運動是一項古老的體育活動,源遠流長。最早起源於我國古代的一種球類遊戲 蹴鞠 後來經過阿拉伯人傳到歐洲,發展成現代足球。所以說,足球的故鄉是中國。據說,希臘人和羅馬人在中世紀以前就已經從事一種足球遊戲了。他們在一個長方形場地上,將球放在中間的白線上,用腳把球踢滾到對方場地上,當時稱這種遊戲...

女生都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學習化妝的

桑天安 對於女生的話,開始學化妝的話,應該是從大學開始學習的,因為。初中,高中呢都是比較認真學習的,根本就沒有時間來學習化妝。 我覺得女生是從上高中的時候就開始化妝的,因為在上高中的時候,大家就有了美醜的概念,所以他們會為了你喜歡的人變美 筱磊 我覺得女生應該大部分都是從高中開始化妝了吧,因為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