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的蛻變,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時間 2023-01-05 05:50:05

1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覺得普通人的蛻變,應該是從步入社會之後開始的,因為職場真的是乙個很磨練人的地方,工作三個月之後,我的外表、心智都換了個模樣。

2樓:義小丫

從小開始,普通人和天才的區別,是隨著年齡越大就會越明顯。

3樓:貓屋情感樹洞

從下定決心改變開始。明白自己虛度年華,痛改前非,從此開始努力就能逐漸蛻變。

從今天開始勵志讀書,我下學期上初三,求乙個合理的學習計畫。想要從普通學生蛻變為學習好的人。**等。

4樓:染指流年

應該可以的。初三非常關鍵,要經常做練習,看錯題,不懂就問的。

祝你考上理想的學校。

周星馳現實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5樓:一條酸菜魚

周星馳現實中不愛講話,對待工作十分認真。周星馳演戲的天賦很高,在拍戲的時候對演員的要求很高,因為周星馳認為喜劇需要培養,不是演員上去笑笑就可以了。

周星馳性格有點內向,脾氣也不太好,說話比較直接,這跟他早年的生活經歷有關。但是這樣的性格是很容易得罪人的,網上有很多黑周星馳的,都是拿這一點做文章。周星馳的這種不善言辭表達的性格,不能說好也不能說不好。

周星馳不論情感還是電影事業,都曾經很輝煌,也經歷過坎坷,他的電影是我們一代人的記憶。周星馳從跑龍套到成為星爺,其中的心酸想必也只有自己知道。

6樓:可可愛電影

說到周星馳,我想應該沒人不知道。大多數人心裡對星爺的印象是幽默,搞笑,無厘頭,是個當之無愧的喜劇之王,其實真正的星爺並不像人們眼中的那樣光鮮亮麗。

電影中,星爺可以做出任何誇張的神情,上躥下跳,其實星爺本人的性格並非如此,如果拿真人的性格跟電影中的表現比,可以說是自閉了。星爺自始至終就不是乙個外向的人。

陳百祥曾說過:周星馳是乙個電影奇才,但是不用做朋友,他不愛交朋友,你見過他有朋友嗎?

之後許許多多的人都稱星爺脾氣古怪,人緣差,就連多年的**搭檔吳孟達都棄他而去。

雖然我沒見過星爺,不能確定他到底是怎樣的人,但是這麼多人罵他,你有見星爺回罵過去一句嗎?

許多人罵星爺苛刻,嚴格,這難道不是如今許多國內小鮮肉所欠缺的嗎?為何要求嚴格也要被詬病?事無鉅細,星爺在表演,台詞,生效,特效,背景,鏡頭,光影等等方面都要求完美,星爺會在乙個演員的頭上砸下8個啤酒瓶以求最好效果,會罵配樂師寫的曲子都是垃圾,然後背後對其他人說他寫的曲子無可替代。

星爺雖然苛刻,但他對演員們還是很上心的,在劇組裡,薑茶,鐵觀音,咖啡隨便喝,早餐是油條,雞蛋,花卷,肉包,有豆漿,有粥。隨便吃,不夠再拿。

不管如何,星爺還是那個星爺,不管喜歡與否,他就是那個令人敬佩的喜劇之王。

7樓:雲邊有個賣部

沒有真正接觸過周星馳,對他的印象僅僅是停留在新聞報道上面,熒幕上的他總是幽默搞笑還帶有無厘頭,但總覺得這不是真正的他,因為家庭原因周星馳的性格可能有點孤僻,但他經常參加慈善事業,甚至還捐過骨髓。不管性格怎樣,現實中的周星馳無疑是善良,充滿愛心的。

在接受採訪時候的周星馳總是很少笑,就算是在生活中他也很少笑,這應該都與他的童年生活經歷有關。也有報道說星爺脾氣很大,總是動不動就發脾氣,可能追求完美的人要求比較高。總覺得星爺是那種內心很孤獨的人,很少有人能夠真正走進他內心,也正所謂是高處不勝寒。

可能也是他至今沒有結婚的原因,一直沒找到與之契合的另一半來度過餘生,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星爺是孤獨的。

但是周星馳對於工作極其認真,對於下面工作的人要求也極為苛刻,所以因此也有人說他刻薄,我覺得那只是他對於工作的態度,從他默默無聞捐款來說就可以看出來他是乙個善良的人。

環境工程專業考研前景如何?

8樓:

我是一名環境工程在讀本科生,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噔噔噔噔~我今年大四了,保研了,身邊的同學要麼工作,要麼讀研,要麼出國繼續學習,基本上該定的都定了,基本上沒有什麼變數了。

但是,也有這樣乙個問題,研究生畢竟要三年啊,三年的工作經驗可是很寶貴的。

所以說,這個問題很難,沒有正確答案。但說真的,考研最近也不好考啊,今年我們學院,注意,是乙個學院,考外校的人裡,只有乙個人成功上岸了。成功率特別低,如果有保研機會的話,保研吧,資源比考研的好,比較輕鬆,如果成績不夠,還是想要讀研的話,那就好好準備吧,早點確定自己到底考研還是工作,兩個只能選乙個,別一會兒想考研,一會兒又在找實習準備工作,這樣只會兩邊都不成功。

祝好運啦~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9樓:閃開我快**了

作為本專業的學生,我感覺應該選擇考研,相比大家也能了解到,現在本科學歷已經基本上成為了標配,而研究生和博士越來越吃香,這也是大公司招人才的標準。

本科生基本上都是從基層崗位做起,專業知識強的,有能力的人,才會得到領導的重用,而研究生雖然剛開始也是從基層開幹,但是他們後來他們大多都成為了做辦公室的領導。

我就來講乙個實際的事例吧,事情發生在我同系的學長們身上,這件事還是我從輔導員那裡聽到的,當時考研還沒有那麼火熱,一般都是畢業之後直接去工作,而但是有幾個學長卻不這樣想,他們幾個是乙個寢室的,他們一心想要考研,儘管周圍的同學都在忙著找工作,而他們還是不為所動,只顧著學習。

後來,等到畢業季的時候,同學們都各奔東西,而他們幾個都考上了研究生,並且有三個還是重點院校的,後來等到三年之後,他們畢業了,其中乙個恰好來到了以前大學同學所在的的公司,而那個同學混的還算可以,已經是乙個基層領導了。

所以那個研究生畢業的同學剛開始還在他手下幹了一段時間,老師說當時他還吹噓,說什麼考的研究生又能怎麼樣,還不是在他手底下幹活,可沒成想還沒有半年的時間,人家就搖身一邊,成為了中層技術管理人員,這就是學歷所帶來的價值。

所以說,考研絕對是條明路,不要相信那些所謂的考研無用說,因為那只是失敗者找的藉口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工程專業培養具備城市和現代工業環境保護方面的水、氣、聲、固體廢物汙染防治、環境規劃、資源保護、環境影響評價等方面的基礎知識,能夠在環保部門、工礦企業、科研單位、火力發電廠等從事規劃、設計、管理和研究開發工作的高階應用型人才。

我認為在現在這個學歷普遍偏高的社會,無論什麼專業,本科學歷就業都是不具備什麼優勢的,尤其像環境工程這樣的學科。所以個人認為考研還是很有必要的。畢竟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含金量還是不同的,讀三年的研究生,你會接觸到更複雜也更有價值的研究專案,而且讀研其實也是積攢人脈的一種方式,想一想也知道,乙個本科生畢業後沒有任何人脈想在這個社會立足真的還是挺困難的。

而且,很多時候學歷真的會成為乙個人在職業生涯中的硬傷。

但是,換乙個角度來講,本科畢業就工作也不是一點好處都沒有的,畢竟三年的工作經驗是一筆相當寶貴的財富,也是一種競爭力啊!

其實讀不讀研還是要看個人的選擇和志向所在,但是如果打算繼續做科研或者留在高校做老師的話讀研是相當有必要的。

總之,讀研還是工作要自己好好考慮一下,不要人云亦云,更不要隨波逐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就好。

11樓:我是乙隻貓

作為一名中國農業大學資源與環境學院下屬的環境工程專業的老學姐,我覺得我比較有發言權。

首先我是跨專業考了研究生,我考到了電子資訊與工程專業方向。至於環境工程專業,我覺得是有必要考研究生的。

現在考研是乙個大趨勢,是環境所迫。所有的人必須努力考上研究生,出來才能找到更加心儀的工作。同樣,環境工程專業也不例外。

我們班很多同學甚至都已經保研到同濟大學,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北京師範大學了。因此,這麼多人讀研我們是不是也應該考慮讀研呢?這個問題需要你自己去想清楚,自己以後想要過乙個什麼樣的生活。

能夠肯定的是讀研出來你的選擇麵更加寬闊,學習的知識也更加豐富了,薪水待遇也會自然提高,思想沒準和以前都有很大的不同。

另外介紹一下環境工程專業的研究生生涯,給大家準備考研的小夥伴們乙個心理上的準備。一般一旦成為研究生,意味著你要開啟你的科研生涯。

環境工程專業的研究生一般以實驗為主,乙個團隊負責乙個專案。研一的時候一般以文化課和看文獻為主,開題答辯前需要進入實驗室多做實驗,熟悉自己畢業設計的方向和實驗流程。讀研的兩三年將使你快速成長,把乙個只會課本知識的你變成可以自己設計專案,自己評估專案好壞,獨立思考專案應用可能性的更加強大的環境工程工作者。

試問:這樣的人哪乙個環保企業不想招聘呢?

而且環境工程考研相對於工科和競爭壓力較大的經管類專業而言,輕鬆很多。首先專業課不難,公共課考研要求也不高,一般考數二英二(數學英語裡面比較簡單的試卷)。而且由於環境類專業屬於朝陽專業,因此競爭不激烈,分數線也不高。

所以環境工程考研價效比也算是很高的了。下圖是中國農業大學2023年考驗分數線:

因此,如果我繼續在環境工程這個專業讀下去的話,我會毫無疑問的選擇讀研。

12樓:你的小甜餅

個人建議可以去考個研,來自乙個正準備考研的小姐姐勸告。

現在很多的大學生都走上了考研的道路,增加自己的見識,增加自己在應聘時的籌碼,找到乙份好的工作。如果現在準備考研的你,請你開始認真努力的準備,是時候做出真正的改變,完成這華麗的蛻變。

考研可以明顯提高你的學歷檔次和含金量,有一些企業對於學歷和水平的要求會高一些,水平咱們另當別論,可是學歷,一張進入企業文憑的邀請函,如果你連一張邀請函都沒有,試問你如何踏進這個企業一步,如何展現你傲人的才華。想要有所伯樂,自己還是得會創造機會的千里馬,讓你的伯樂有機會欣賞你。

當初剛進大學的我,每天混著日子,沒有好好的讀書,我們的輔導員找我談話,一語驚醒夢中人,開始發奮圖強,努力的學習,今年準備考研。

此專業的就業前景可觀,是個熱門行業,現在此方面的人才**不足,需求量大,就業率高,當你度得滿身的金歸來之時,你是搶手貨,工作任你選擇,首先,你得優秀,你要有能力。具備有一定的科研精神與實際工作能力。

或者覺得考研投入太多的時間和經歷,害怕自己竹籃打水一場空,可以在上學期間多考一點相關證書,證書也是很吃香的,對於企業的應聘有所幫助,面試時,拿出一疊的證書,想想是多麼自豪的一件事。

13樓:網友

環境工程專業考驗前景很好但只能說現狀一般。

為什麼這麼說呢?首先,研究生出來肯定比本科生更容易找到工作,因此如果想走環境這條道路的朋友,你們考研一定是沒錯的。

但是加入想轉行的同學,你們可以去考別的專業的研究生,比如經濟管理、金融統計、電信工程、計算機等等。這些要麼優勢傳統行業、要麼高薪新興行業都是你不錯的選擇。相比較之下,環境行業的工作環境很艱辛、平時的工作也很辛苦,所以就沒有很多人願意繼續在這個行業繼續幹下去了。

考研本身就有一定的風險,雖然現在環境研究生競爭沒有經管計算機那麼激烈,但是每年考研人數都比往年多,創下歷史新高,考研分數也水漲船高,因此,誰也不敢保證考環境工程專業的研究生就能一年上岸,加入考不上的話也要考慮時間成本的。

其次,考上研究生之後,你也得選好你的導師和研究方向,越往上讀書,專業分類越細,學的知識越深入,因此需要我們更為謹慎的選擇。畢竟讀研沒有回頭路,再苦再累也得堅持下來,而且研究生的研究方向和所選的專業對你以後找工作影響甚至比本科專業的大。而環境工程專業的研究方向往往都是三廢的研究,所以做好吃苦的準備吧。

這麼看來,環境工程考研的前景也不是很明朗。

而且環境工程這個專業,如果本科畢業選擇乙個合適的感興趣的方向深入探索,最後成就也不一定會比也研究生差。

你可以選擇環評方面的工作,也可以選擇廢氣、廢液、廢渣方面的工作、或者這幾年很熱門的土壤修復工作以及替他等等工作。

最後,祝大家都考上理想的學校的研究生!有乙個光明的未來!

有誰老覺得自己不是普通人,你是在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不是個普通人的?

你看有的人是謙虛,有的人呢?是這個。傲氣十足,比方說有的人他家就開了個小賣店哎呀,他就覺得我可了不起了,我是小老闆呢。啊我比一般人強啊。但有的人呢?做大公司做的很大很大啊!你比方說就像朱之文似的,他在這個全國人民的心中都知道他家現在掙了錢了,哎呀,歌唱的也特別好,很多人就請了,但是人家就很細心人就說...

明星和普通人有什麼區別,明星的生活和普通人有什麼不同?

我來跟你談談情 1 明星非常的有錢。作為一個明星,他其實首先是需要有很多資金的,明星如果開工作室的話,就需要請一些工作人員,這需要資金的援助。接著,還要各種熱度 上新聞等等也是需要的,再加上出門機場接機什麼的,反正這是一個非常花錢的職業。簡單來說,當明星就像是做生意一樣,投入也是非常大的,但是回報卻...

普通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普及的,古代的

古代人也會說普通話。不過,那個時候不叫普通話,而叫官話,普通話是新中國之後的概念。在古代,不同地區的人之間交流,特別是朝廷 用的是一種近似於現在的普通話的語言 官話。漢族的先民開始的時候人數很少,使用的漢語也比較簡單。後來,隨著社會的發展和人口的增加,居民開始逐漸的向四周擴充套件,或者遷移到遠方,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