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誅仙2今天獲得了羽翼怎麼能有羽翼技能

時間 2021-09-20 02:56:16

1樓:匿名使用者

65做完新路有個羽根 80級升級翅膀到2介就行了 可以領悟技能 洗翅膀羽系 技能非常坑錢 保重

2樓:匿名使用者

羽翼進化成二階的需要用羽翼積分(三清或者妖獸都可以獲得羽翼積分和羽翼經驗)去誅仙劍魄那的羽翼管理員那兌換二階進化之光、這樣就可以升級翅膀了、二階進化之光**也有的賣、25元寶一個(好像是這個價錢)、也就是說你有翅膀之後到80級可以直接用進化之光生成二階、不需要其他的道具了、這裡給你介紹一下羽翼積分的獲得與用處、獲得方法:每天的三清滅魔任務每完成一次都可獲得一些積分、一天十次、妖獸突襲也可以獲得羽翼積分、一樣是一天十次、再就是積分的用處、在羽翼管理員那樓主可以看到很多外形的翅膀還有各階進化之光、這些都需要積分去兌換、如果你直接想從八十升100、是可以暫時不管翅膀的、到了100級可以再弄翅膀、100級有三階的翅膀了、總的來說樓主可以先升級、翅膀什麼的都可以暫時不管、等你達到想要的等級後再弄翅膀也是可以的、沒有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80級以後升級羽翼就有了

4樓:home藍色刀鋒

65級的時候去蠻荒完成個任務,然後獲得羽跟,然後集齊4鍾羽毛各10個,就能弄出小翅膀來,羽毛可以參加三清和妖獸獲得,然後每天進行這倆個活動獲得翅膀經驗和積分,去誅仙劍魄那的羽翼管理員那兌換以後的翅膀進化之光、這樣就可以升級翅膀了、二階進化之光**有的賣。

夢幻誅仙羽翼技能怎麼選

5樓:果籃十多個

法系可以選擇減藍翅膀

技能,提升玩家技能輸出,減少藍耗。物理系首先考慮對自己有益的技能學習。無憂傳臍 翅膀可以獲取的途徑比較少,簽到和任務可以免費各獲得一個,但是屬性資質不算太高。

在神獸禮包中也能獲得翅膀,這裡的就需要充值獲得了。

夢幻誅仙手遊羽翼技能如何獲得

6樓:度娘已經註冊

夢幻誅仙手遊羽翼技能攻略:

1、主技能:狂擊(效果:增加物攻60)

副技能:雷霆萬鈞、丹田貫注、凝神靜氣、招無常式、垂死掙扎、摧蘭折玉2、主技能:**(效果:增加法攻60)

副技能:乘勝追擊、兩儀**、五氣朝元、太和彌清、背水一戰、和光同塵3、主技能:堅守(效果:增加物攻30)

副技能:金鐘護體、包羅永珍、不動如山、身強力壯、疾閃風急、孤軍奮戰4、主技能:命理(效果:增加法攻30)

副技能:明鏡止水、上善若水、不壞金身、輕身如燕、聖靈之翼、神佑復生5、主技能:濟世(效果:增加速度40)

6、主技能:靈藥(效果:增加氣血200)

夢幻誅仙手遊羽翼技能怎麼學?

1、羽翼技能分為主技能和副技能

2、 每次羽翼升階時,均可領悟羽翼技能

3、只有擁有了主技能,才會領悟副技能

4、對已有技能不滿意可以選擇重置技能

夢幻誅仙焚香和青雲哪個好詳細點,夢幻誅仙2焚香,青雲該選哪個玩

焚香和青雲的爭議從沒開服前就開始討論的很激烈了,到底選擇高輸出呢?還是多秒呢?1 野外練級速度看不用多說,都知道是青雲強。青雲後面秒6 焚香秒5而且前期焚香的傷害優勢還沒能體現出來。因此對於練級快受歡迎後期準備帶新人賺錢的人來說,絕對要選擇青雲。2 pk大家都知道pk一般靠的是輸出 當然不排除慢慢磨...

誅仙2飛劍在哪買,誅仙2飛劍怎麼獲得

夢琦營養工作室 您好如果是清霜飛劍,可以在河陽城御寶仙子處購買,1000金子一把。如果是其他飛劍,就需要通過 方式獲得 如果是爍光飛劍,可以在天地寶庫中購買,99yb一把 飛劍只能在 裡面買,還有乙個位置就是賣服飾旁邊的!乙個乙個的找,就在那一排!一般的點卡不行,只能買完美世界的! 冷風灬碎語 清霜...

夢幻誅仙2焚香谷技能怎麼加?詳細點

親,您好!夢幻誅仙2焚香谷技能只要回師門就可以學習,沒有怎麼加的方法,提公升等級後就可以逐步提公升技能等級,如有其他問題,可繼續詢問,祝您遊戲愉快!夢幻誅仙2焚香谷怎麼加點 現在焚香 主要大體有兩種加法 一種是5靈 追求的是高法傷 忽視防禦 我本人不建議樓主這樣加rmb玩家可以花錢來提氣血防禦 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