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消除紅色的痘痘,怎麼盡快去除擠痘痘後的紅印

時間 2022-05-09 20: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買紅黴素軟膏

是消炎的

可以馬上去紅腫

而且很便宜

幾毛錢就可以了,藥店有售

怎麼盡快去除擠痘痘後的紅印

2樓:掌心裡的硃砂痣

痘痘擠出來後要洗臉,最後用手捧起水撲到臉上,最好是礦物水或純淨水。然後搽上一些玫汐顏玉肌膏,可以淡化擠痘痘留下的沉著色素和痘印。

擠完痘痘,為了避免發炎,可以用生理鹽水清洗傷口,或用化妝棉沾冰過的溫和的化妝水敷一下創口,這樣不但可以減少發炎的情形,也能讓擠完後的紅腫消退一些。

規則的生活習慣也是長痘痘的原因之一,要保持面部的清潔,在往後的的2周注意每日清潔好面部,使用溫和的護膚品,盡量不要化妝。保持正常的生活飲食習慣和作息習慣。

怎麼快速去痘痘紅印

3樓:檸檬果派

要是想快速見效的話,試試the body shop的茶樹精油,用化妝棉剪成小塊縛在痘印的部位,應該可以緩解,效果不錯哦!

4樓:小寶族人

用香蕉倒爛 加蜂蜜 塗抹 做成類似**的樣子 別西了

香蕉是去痘印的 蜂蜜美白滴

如何消除痘痘紅印

5樓:素可欣城醜

簡單的說,痘痘就是毛孔堵塞,油脂無法排出,引起發炎.有的方法只是消炎祛痘,比如祛痘膏,有的去油祛痘,比如洗面奶.但是痘消了又有,不徹底,祛痘最關鍵還是油脂為什麼那麼多.

如果油脂分泌正常,毛孔就通暢了.就不會長痘.所以控油才是最根本的祛痘方法.

很多時候看見痘痘消紅腫了,以為有效果.其實僅僅是消除了這顆痘痘的炎症,錯覺而已,你不知道什麼地方馬上再冒一顆痘來.我有5年的痘痘歷史,用過各種祛痘方式.

祛痘最好的方式是**,這樣才能徹底的全面的護理到整個面部.藥效慢慢滲透到**內部,調節油脂分泌,直達深層祛痘.我就是用**,現在極少有痘痘了.

我用的**還上過湖南衛視的達人秀.雜牌我不用.這個論壇也有姐妹分享,你可以到論壇看看.

臉上長紅痘痘怎麼快速去除

6樓:力淑琴磨辛

臉上長痘痘,是屬於青春期的正常現象,是由於體內的雄激素分泌過剩所造成的,通常在青春期過後,就會慢慢消失的。臉上長紅痘痘可能是痘痘繼發感染所造成的。可以使用具有消炎作用的抗生素軟膏區域性塗抹,如紅黴素軟膏或莫匹羅星軟膏,但如果對青黴素過敏不要使用莫匹羅星軟膏。

1.痘痘也叫青春痘,粉刺,痤瘡,是由於青春期體內的雄激素分泌過剩所造成的,在青春期,由於體內的雄激素分泌過剩,導致油脂性分泌旺盛,從而使**油脂分泌增多,在**油脂分泌增多後,會堵塞毛孔,使毛囊中的分泌物不能順暢排出,形成脂肪粒,也就是所說的痘痘。

2.長了痘痘後,不要用手擠壓,也不要用針挑刺,因為在用手擠壓或用針挑刺後,會繼發感染,並且容易留下疤痕。

3.在痘痘繼發感染後,在感染部位會出現紅、腫、熱、痛的現象,可以塗抹具有消炎作用的抗生素軟膏,如紅黴素軟膏或莫匹羅星軟膏,但對青黴素過敏的人不能使用莫匹羅星軟膏。如果感染嚴重,還需要使用抗生素口服或注射進行消炎**。

4.長了痘痘後,可以使用硫磺香皂清潔**,因為硫磺香皂是偏鹼性的,而**油脂是酸性的,使用鹼性的硫磺香皂可以中和酸性的**油脂。

5.在長有痘痘的部位,可以使用痤瘡平軟膏區域性塗抹,在塗抹後,痘痘會慢慢消失的。

怎樣消除臉上的痘痘,臉上長痘痘自己怎麼快速去除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痘痘怎麼去掉?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講真的我為了祛臉上的痘不知道買了多少東西。一開始我的臉上長的也是那種會有膿包的痘痘一樣,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不知道買了多少護膚品都沒治好。開始我有去醫院,但是醫生也不過開一些藥給我...

長好多痘痘怎麼快速消除啊,臉上長痘痘怎麼快速消

當有害化學成分堵塞肌膚毛孔,過多油脂無法適當排出,會造成痘痘肌,伊所愛的祛痘醫生系列針對痘痘肌和敏感肌膚,祛痘醫生系列,祛痘醫生控油精華和祛痘醫生第一急速滴露,注入白柳樹萃取物和魚腥草萃取物,可有效調節水油平衡,鎮靜痘痘肌。不要熬夜不要熬夜不要熬夜,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化妝洗臉要乾淨,不要吃辛辣。妮維...

淤血怎麼消除,如何快速消除面板淤血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盡快用包著冰塊的毛巾敷在傷處,每次冷敷20 30分鐘。就可以去除淤血了。 ruya工作室 方法一 先冷敷,消除皮下出血。然後熱敷,促進區域性淤血吸收.塗上厚厚一層凡士林,然後用一小張保鮮膜包住,並固定好,20分鐘取下來,什麼問題都沒了!方法二 剛剛有淤血的時候用冰柿子冷敷二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