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車油表不動了,一般是那壞了,我的踏板摩托車油表怎麼一直停在E(紅格)那裡不動啊。

時間 2021-06-02 16:33:39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踏板車的油表不動了,一般都是油箱內的油位感測器卡住了,特別是使用乙醇汽油,再容易把油位感測器泡脹卡住,油表出問題的很少。三根線的油表,其中黑色的是電源線,另兩根一般是藍線和黃線,一根是管油表起來的,一根是管落下去的,簡單的方法是把油位感測器與主線束的插頭拔下來,用一根導線分別連線黑線與藍線和黑線與黃線,如果油表能夠準確上下移動,就說明沒有問題,是油箱內油位感測器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測器的三根線分別是綠色,黃白色(黃色),藍白色(藍色),綠的是負極,黃的和藍的是接儀表上面的油表指示連線線,因為油表指示上是3 跟線,分別為,黑色,黃白色(黃色),藍白色(藍色),黑色的是電門出線,受電門控制,其它 跟前面已經講過了。因為油表指示裡面是線圈,所以不不管測試拿兩根線都有阻值的,油箱感測器說簡單點,就是一個滑動電阻。這樣說你明白了嗎?

最後,如果你把連線感測器的黃色和藍色線連線起來油表指示如果工作的話,那就是感測器壞掉了,一般都是感測器,油表壞的很少。

希望能幫到你

我的踏板摩托車油表怎麼一直停在e(紅格)那裡不動啊。

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油箱指標不管加多少油都停在紅格處不動,一般是油箱內的油位感測器問題,有可能是油位感測器壞了,也有可能是汽油把感測器的塑料泡脹,使它變緊夾住了(這種情況只城把浮子鐵絲根部鬆一下就行了,不需要換),也有可能是加油時太急或其他原因使浮子卡住不能上下活動,把它拆下來檢修或換一個就行了,如果還不行,再檢查油位感測器與油表之間的接線是否有問題,油表下面的接線螺絲是否鬆動,如果換油位感測器也不行,且檢查接線沒有問題,就是油表本身壞了,這樣只能換表總成,但油表一般是不容易壞的,它出問題的可能性較小。

我踏板摩托車,速度表和油表,都不走,沒反應,這個修一下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是什麼故障。

如果是油門索壞了,可能20-50 。

如果是儀表壞了,則價錢要100以上。

個人認為第一種可能性比較大。建議維修的時候,先問問師傅故障原因及費用。

摩托車油表指標不動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一些有點年頭的車,這很有可能是油浮子的問題,油浮子也就是油位專感測器。那麼我們可

屬以檢查油箱上的油位感測器插頭是否鬆動,是否氧化燒蝕;觀察油位感測器滑落過程有無卡滯現象。

2、如果油位感測器沒有問題,那麼很有可能是儀表盤的油表線路出現問題,這時應該拆下儀表盤,用萬用表和大頭針,找準儀表上對應油表的線路進行檢測。

3、如果新車的油表突然下降為零,然後一動不動,那麼說明感測器有問題,可以直接與4s店進行更換。

6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油表指標不動,可分兩個方面,其一是油表壞了,更換油表就好,其二是油箱內油浮子卡住了,不能隨油麵的起浮而浮動。

7樓:藍梓軒

摩托車油抄表故障,不

外乎三種bai原因,

第一種油箱感傳器du

失靈或者浮子卡死不能上下zhi移動,

第二種線路接dao觸不良。

第三種油表本身故障。

檢修方法,大部都是感傳器問題,先短接油箱上感傳器的線。看是否有動作。有,就是感傳器故障,沒有再往前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趕緊去修理店查一下是表壞還是別的故障,免得沒油了晒在半路上。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油表壞了到修理部檢查一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