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窗簾繩怎麼拉下來,這種窗簾3個繩 怎麼拉下來

時間 2021-06-02 16:33:39

1樓:匿名使用者

把繩子往一邊拉,一般往咗是緊,往右是鬆。

誰知道這個窗簾怎麼拉下來?

2樓:駝鈴

百葉窗,一般有這兩種拉法:

1,只有拉繩的:就輕輕拉起拉繩一點點,然後拽住使繩子往一邊偏,一般是往窗戶中間偏,然後慢慢放鬆繩子就上去了,百葉窗就下來了。

2,有拉繩和一根杆的,拉繩從杆中間出來的:左手拉住拉繩,右手把拉繩杆的頭部往下拽就解除鎖定了,然後慢慢放鬆繩子就上去了,百葉窗就下來了。

3樓:有沒有記憶卡

拉住那根繩子,然後一根往下拉,另一根順著往上收,自然而然的窗簾就拉下來了,拉上去也是同理,反過來操作即可。

1.窗簾的用處:可以隔離窗外的實現,起到遮光,擋風的作用,起到了保暖的作用,也可以起到防塵防汙染的作用,一般都是用來遮光或者夏天遮陽的,如果是狂風暴雨建議還是把窗戶給關上,再關上窗簾。

2.窗簾:窗簾是用布、竹、葦、麻、紗、塑料、金屬材料等製作的遮蔽或調節室內光照的掛在窗上的簾子,它不但擋住肆無忌憚的強光,也有裝飾功能,美化居家,部分更有隔熱及阻隔紫外光。

隨著窗簾的發展,它已成為居室不可缺少的、功能性和裝飾性完美結合的室內裝飾品。窗簾種類繁多,常用的品種有:布窗簾、窗紗、無縫紗簾、直立簾、羅馬簾、木竹簾、鋁百葉、捲簾(又稱工程簾)。

4樓:王耀華

兩邊的拉線可以調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往下拉的同時往窗簾的一邊,然後放下來,

這種窗簾繩子掉下來了,求教怎麼裝回去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拿著繩頭,將他穿到,帶齒的輪子裡面,然後用撥通

7樓:雪漫似穹天河

把右側拉頭卸下來,裝回拉珠槽就行

拉線式窗簾怎麼放下來?

8樓:娛人愚己笑看人生

必備材料:拉線式窗簾

1、拉線式窗簾有兩個拉線,一條是負責

使窗簾向上運動,一條是負責使窗簾向下運動;

2、軌道(如下圖所示)裡面有個卡子,通過繩子和卡珠的摩擦讓卡珠卡住繩子;

3、想窗簾向上或者向下運動,就必須握住兩條線向上抬45度,先鬆開軌道的卡子;

4、鬆開卡子後,向上送前方的拉線(如圖所示),窗簾就能放下來了。

9樓:不曾夨來過

軌道里面有個卡珠,通過繩子和卡珠的摩擦讓卡珠卡住繩子,然後拉線式窗簾就會在想要固定的位置固定住了。

如果想把它放下來,很簡單:

把繩子向右帶45度叫以上,稍微用力,如果環境很安靜你就會聽到卡珠掉下來的聲音,然後保持角度不動,放繩子,拉線式窗簾就下來了,如果想在某個位置停下來,就帶住繩子,然後不要鬆勁,垂直繩子,然後再輕放,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往左就是放,往右就是定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拉線向窗簾中心輕輕拉動就可以吧窗簾放下了,到光線調好後,把拉線往反方向輕放即可制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拉線式窗簾導軌。本實用新型由左、右滑輪座(1、7)及滑輪、條狀導軌(3)、若干吊掛輪(4)、拉線(9)組成,其中左滑輪座(1)內腔裝置有兩互相隔離的豎向滑輪(2),右滑輪座(7)內腔裝置有一橫向滑輪(8),條狀導軌(3)兩端與左、右滑輪座(1、7)插接。本實用新型結構緊湊,整體性好,外表美觀、方便安裝使用,滑輪座內部結構設定緊密,對各走向拉線進行有效限位、分隔,從而克服現有拉線式導軌易出現拉線脫軌卡槽,纏繞等缺點。

誰知道這樣的窗簾怎麼放下來,旁邊有兩條繩子,能拉上去,但是在拉不能放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拉著其中一條繩子向左擺就下來了

14樓:單戀路人甲

一隻手緊緊下拉不要鬆手,另一隻手把窗簾拉下

這種窗簾綁帶怎麼系的?誰有詳細的系法啊?急急急急!!!

15樓:苦樂人生

右邊的紅色繩子上端向左邊轉圈,進入黑色繩一圈一圈再上去。

因為這種環不會開啟的,收緊的時候拉緊,需要用窗簾的時候拉上就可以了。所以上邊是幾圈都沒有關係。

另外,紅色和黑色是一根繩子,圖上只是為了為了視覺容易區分,做成2個顏色。

窗簾是用布、竹、葦、麻、紗、塑料、金屬材料等製作的遮蔽或調節室內光照的掛在窗上的簾子。隨著窗簾的發展,它已成為居室不可缺少的、功能性和裝飾性完美結合的室內裝飾品。窗簾種類繁多,常用的品種有:

捲簾、窗紗、直立簾、羅馬簾、木竹簾、鋁百葉、布窗簾、紗窗簾、無縫紗簾、遮光窗簾、隔音窗簾、立式移簾。

16樓:王瓊斐

這是屬於掛球裡的一種,很常見的,在牆上訂一個金屬掛飾就可以了掛上去了,如下圖:

17樓:律育堯奕

在裝窗簾的這面牆的牆角處離地面1.1米左右裝上一掛勾(窗簾店裡有賣)再將綁帶的兩個釦子分開。

抱住窗簾後再將兩釦子掛到牆上。

窗簾的綁帶如果是掛球的可以打成這樣:

因為這種環不會開啟的,收緊的時候拉緊,需要用窗簾的時候拉上就可以了。

上邊是幾圈都沒有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應該裝好窗簾布了吧,在窗簾布側面有個鉤鉤,把掛球(就是**的那個),掛球不是有兩邊分開的繩子嗎,分開,把拉在一堆的窗簾布放在掛球分開的中間(就是把掛球的兩天繩子分開,弄好後把兩邊的繩子合起來,一起掛在窗簾側面的鉤鉤裡,這樣就弄好了。

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因為本身我也是做窗簾的望採納!!!

自家的窗簾怎麼弄可以用線繩左右拉

19樓:陳家阿寶

如果想往兩邊都拉,在窗簾的左右兩邊各安裝一個滑輪,用一根繩子,一端固定在窗簾的左端,拉下到右滑輪,另一端固定在窗簾的右端,通過滑輪拉下。這種方法的優點是省時省力,不容易卡住;缺點是窗簾下面有一根繩子,這會影響外觀;當然,中間連線部分也可以斷開。

如果只想拉一邊,或者如果只有一邊可以站著,而另一邊不能通過,則只需要在站著人的一邊安裝兩個滑輪,把掛在另一邊的繩子拉到另一邊,然後從一邊拉窗簾。這樣會有兩條繩子,一條是開著的,另一條是關著的。

擴充套件資料:窗簾的安裝:

一、具備條件:

先檢查地板、瓷磚、櫥櫃、油漆等一些大的物件齊全不齊全,再看一下衛生間和廚房有沒有少一些五金等細小的材料。然後把衛生間打掃乾淨就行了。

二、步驟:

1、在牆面上找幾個合適的位置把孔打好。

2、把掛環按照規定往杆上穿環並把安裝碼裝在上面。

3、一起把杆裝在事先打好的孔上。

4、將窗簾的掛鉤插在窗簾的布帶上面。

5、把窗簾掛在杆或軌道上面。

6、整理一下並用紮帶扎兩三天再鬆開,這樣能使新剪下的布料扎出摺子來。

20樓:思考

有兩種辦法:

第一種:如果可以兩面拉,則在窗簾盒左右各裝一個定滑輪即可,用一根繩子,一頭固定在窗簾左端,拉到右邊滑輪下來,另一頭固定在窗簾右端,拉到左邊,穿過滑輪下來。這樣的優點是拉起來省力,而且不容易卡頓;缺點是窗簾底下有一根繩子,影響美觀;當然,也有人乾脆把中間的連線部分斷開。

第二種:如果想在一側拉,或者只有一側能站人,另一側過不去,則需要在站人這一側裝兩個滑輪,把原來從另一側掛下來的繩子,拉到另一側,穿過滑輪下來,就可以從一側拉窗簾了。這一側有兩根繩子,一根拉開,一根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