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毛顏色怎麼變淺了

時間 2021-06-18 15:16:02

1樓:一**十碗瘦肉

金毛狗狗的毛色會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食物的不同而變化,並且毛色變化也和基因有關。金毛本身基因就不穩定,所有才有了後來的灰色、紅色、咖啡色,變淺很正常。

還有毛色變淺的原因可能是由於毛髮缺乏營養,平度時飲食中維生素e、維生素d的新增劑和海藻類食物、蔬菜等,如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但需要注意的是少喂富含糖分、鹽份、澱粉等食物。

如果已經出現毛色變淺的情況可以將**更換成專業的美毛糧,並且在日糧當中加入必須脂肪酸和卵磷脂等營養毛髮的保健品,同時應該避免餵食高鹽分的食物和人的食物。

2樓:載忠

疫苗打好過幾天就可以洗澡了,耳朵的毛色幾乎就是長大後的毛色

3樓:金毛飯飯

小時候顏色不必太在意,成年後顏色才固定的,我家飯飯也是,小時候顏色很深,現在9個月了,顏色比小時候淺多了,都正常的。

4樓:神奇的婦女

毛色一般很久沒洗澡就會變深吧 這個是天生的 除了變老 很少內在或者外在的原因會影響

打完疫苗後一星期就可以洗澡了 打完3針疫苗之前不要出門 身體不要沾水

5樓:龍皇

如果是洗澡時候就掉顏色那肯定是狗狗被染色了。

如果是長時間變淺了那太正常了,這種狗本身基因就不穩定,所有才有了後來的灰色、紅色、咖啡色,變淺太正常了。

生過小狗的母狗顏色是多少會有變化的,還會脫毛,這不要緊的,保養一下就可以了。可每天給犬多喂富含蛋白質的飼料。

還有毛色變淺的原因可能是由於毛髮缺乏營養,平時飲食中維生素e、維生素d的新增劑和海藻類食物、蔬菜等,如瘦肉、煮熟的蛋黃(有美毛效果,但不明顯,一周只能餵食2個,多則導致金毛犬厭食,嘔吐)、植物油等,但需要注意的是少喂富含糖份、鹽份、澱粉等食物。

也有可能是狗狗得了**病,影響毛色,建議及早送醫檢查**。

棉綢衣服扎染顏色太重了怎麼把顏色變淺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新買的純棉背心 汗衫,用開水浸洗後再穿,可耐磨且不褪色。2.洗易褪色的衣服,可先將衣物放入鹽水中泡上約3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再按一般洗滌方法洗滌。這樣就可以防止衣服褪色,尤其是黑色或紅色的衣服,效果更為顯著。3.想要防止衣物容易褪色的問題,可以在水中加一些醋,或者將衣服在鹽...

我的金毛患了細小,我的金毛 感染了細小病毒 應該怎麼辦

巴傻球迷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 細小病毒 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

挑選金毛幼犬顏色深的好還是淺的好

金毛犬 英語 golden retriever 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是單獵犬,作為用來在獵捕野禽的尋回犬而培養出來的,游泳的續航力極佳。它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因為它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的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金毛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討人喜歡的性格,是屬於勻稱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