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得了細小熬過幾天能活?急,得了細小病毒的狗狗能活多少天

時間 2022-02-04 10:15:08

1樓:小可心x0h惋蛜

細小應該是可以**的吧,別難過~雖然肯定會難過,如果我家小貴也這樣的話 不過我舅舅家的小貴曾經就得過細小 也**了 而且狗狗一般體溫39.5『以內都正常 只有一點點發燒 犬細小病毒(cpv)屬細小病毒科。細小病毒科是已發現的真病毒中個體最小﹑結構最簡單的dna病毒。

犬細小病毒感染是20世紀70年代發現的一種烈性傳染病,臨床表現為急性出血性胃腸炎或非化膿性心肌炎。其非經**的成活率<5%。 犬細小病毒感染的** 1.**方案 禁食並遵醫囑禁水。

防止胃腸因進食(水)後蠕動引起的進一步損害。 輸液(血) 補充體液並糾正因嘔吐或失水等原因引起的電解質紊亂和酸中毒。 特異性**方法 利用犬細小病毒單轉殖抗體中和犬體內病毒。

一般症狀控制 控制犬細小病毒感染引起的胃腸細菌感染,出血、嘔吐、腹瀉、疼痛等症狀。 2.腸胃保護 犬細小病毒感染引起的胃腸出血,胃腸黏膜脫落以及嘔吐導致胃液倒流引起的食道、鼻腔炎症都需要輔助**,起到保護正常組織、修復受損組織、縮短**週期的作用。 五. 療程 5—7天 六. 犬細小病毒感染的**率 經過統計,犬細小病毒感染的**率在50--90﹪之間,其**率同診斷水平、**方案選擇、護理技術密切相關。

七。影響犬細小病毒感染的**率的主要因素 1.免疫情況 完成免疫程式的犬只,不論採取的是主動免疫還是被動免疫,都能減輕發病症狀。 2.**時機 由於犬細小病毒感染發病急,症狀嚴重,因此必須及早確診及早**。

耽誤一天往往造成病情加重。 3.執行醫囑 禁飲禁食,強制休息,保溫措施以及**調理是提高影響犬細小病毒感染的**率的幾個關鍵;而隔離消毒,緊急免疫是防止影響犬細小病毒大規模流行的主要措施。 八. 犬細小病毒感染的**和再感染 **的犬只僅極少數因護理或其他原因**。

但感染過犬細小病毒的犬因不能終生免疫而必須注射疫苗;否則,有再感染的危險。

2樓:小飛飛

哎……lz別信什麼血管找不到,如果不掛水得打犬 細小單轉殖抗體 ,血清效果慢,再說要打 止血敏 才能拖幾天,細小最經不起拉血了,您趕緊找獸醫 掛水 打 單抗 ,在拖下去可真沒救了!

記得採納啊

得了細小病毒的狗狗能活多少天

3樓:

從發病到死亡一般不超過一周。

細小需要到寵物醫院配合醫生接受系統的**。

犬在接觸細小病毒後在3-14天內出現體症,平均發病時間為5-7天。如果過了這個時期,狗狗存活的機率就非常大。細小會出現食慾下降、沉鬱、發熱、嘔吐、腹瀉等症狀,這些情況都是會造成狗狗腸胃受損傷的,建議在狗狗的恢復期餵點腸胃寶益生菌,可以幫助狗狗調理腸道。

星期狗狗得了細小還有救嗎?撐到幾天就可以活

4樓:醉竹有情

細小不**的話活不了

細小病毒狗狗幾天能挺過去

5樓:聽寵物dr說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以後,**幾天越來越嚴重,其實是這個疾病正常的發病過程,所以和寵物醫生的用藥沒關係,我們**不**它都會出現這種情況,通過**,只能減緩這種症狀,而不能完全避免發生。

6樓:惠芷藍

這個並不是說實話,真的沒有說是具體的幾天,這個準確的數字。二是要準確細心的觀察小狗狗的病情發展。

7樓:暴打狗花

我的狗也得了才兩個月 **費第一天就500多 太貴了看你們還比我便宜 這些寵物醫院太嚇人了吧

8樓:豆哇豆

每個病病到一定程度都會進入危險期,

尤其是病毒引起的,特別是細小,對幼犬來說隨時都會死亡,因為有的細小病毒病理會因為病毒入侵心臟,演變成心肌型的細小病毒感染,如果是病程進入不嘔吐,不拉稀可以逐漸給它喂水和流質食物,再喂點復合維生素b給它調理腸胃功能,可以餵點多維葡萄糖增加它的抵抗力。

這段時間做好保暖的護理工作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讓它感冒導致病情反覆。

9樓:獸醫我最帥

一般挺過前四天的都可以**

10樓:a水晶專賣

那你家的狗狗好了嗎?

狗得了細小最多可以活多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細小 要避免進食。15天不能進食。要給它使用抗生素 給藥片弄成粉末 兌上水 用針管給它灌藥。

我家狗狗得了這個 將近半個月沒吃飯 就喝水吃藥。 最後痊癒了。 注:

現在的獸醫大多數都是為了賺錢 他們**細小病毒的藥物 無非就是抗生素之類的!而且**相當貴、 我家的狗就是 開價就是2000 還不知道醫不醫得活!

12樓:於丹

用紐崔萊蛋白粉 b族 vc 益生菌 就能治好

狗怎麼得上細小病毒的,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吉吉這一天 周圍的環境中都存在很多這種病毒,比如說泥土中,還有水中,如果小狗不小心吃到了,或者舔到了,就有可能感染,小狗的抵抗力比較差,就比較容易得這種病 寵小愛的世界 對於還沒成年的小狗,出現腹瀉的情況,首先考慮的就是細小病毒。幼犬感染細小病毒常見的症狀就是腹瀉並伴有高熱,嘔吐等現象。發展到後期會...

求助我的狗狗患了細小病毒,我的狗狗得了細小病毒

你可以自己給它治的,我家也養了狗狗,對細小有一點點研究,希望能夠幫到你。得細小的狗狗沒自身免疫力,白血球是正常的十分之一.這個時候的用藥是免疫球蛋白,還有一種藥物是胸腺肽,這也是免疫類藥物。還有一種藥物很管用,這個藥物名稱是轉移因子。免疫球蛋白 寵物醫院提供 胸腺肽 兩種 一種是針劑 寵物醫院比較貴...

關於狗狗得了細小病毒的問題,關於狗狗得了細小病毒的問題 5

千萬不要放棄!我家以前的狗狗是犬瘟熱和細小一起得的,但是也治好了!關鍵是你找對醫生沒,還有你用心去給它醫治沒!你家狗狗得的應該是細小!是腸道問題,可以不給他喂東西的,其次去買點兒思密達給它吃吧!非常有用的 小孩拉肚子的藥!可能會對狗狗有幫助的!能體會到你此刻的心情!希望你家狗狗趕快好起來! 你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