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建議書,環保建議書 600字

時間 2021-05-04 22:26:44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人類的母親,生命的搖籃。她有著蔚藍無垠的海洋,鬱鬱蔥蔥的森林,碧草如絲的原野;她還有著清新的空氣,滋潤的雨水,溫柔的清風……是那樣壯觀,那樣可親。

但是,人類卻是不孝順的孩子,肆無忌憚地對待自己的母親。他們砍伐樹木,無節制地搶劫有限的礦產資源,讓清澈見底的河流魚蝦絕跡,讓甜美自然的空氣渾濁不堪;但是人類的慾望還不能滿足,他們獵殺許多珍稀動物,讓動物的皮毛成為大衣,讓動物的肉成為食品,讓動物的骨骼成為工藝品,我們人類成為動物死亡的最大的墳墓。

正是人類的無情換來了地球母親的報復。全球不停地變暖,許多城市將被淹沒,許多動物正在滅絕,那麼人類難道不會走向末路嗎?更糟糕的是,科學家已經證明,至少在以地球為中心的四十萬億千公尺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最近我發現我們學校和社群周圍環境變差,這很多都是我們隨意破壞造成的。

在這生死攸關的時刻,我們人類不能麻木,為了自己,也為了其他動物,我們要行動起來,我建議每個人都要做到這幾點建議:

1:使用無磷洗滌劑。

2:將再生資源分類**。

3:少用一次性製品,如:一次性筷子、杯子、碗等。

4:選用環保建材修裝居室。

5:保護野生動物,禁食野生動物。

6:提倡選購綠色食品。

讓我們每乙個人都行動起來,為了新的明天!為了母親的明天!

關於《環保建議書》的作文,環保建議書作文600字!!謝謝大家!!

罪惡的人類 如今十分發達的地球,雖然環境情況看起來十分樂觀,但是卻有十分重大的隱患,這都是人為製造出來的,大肆砍伐樹木 建立化工廠 胡亂排放有害液體。對人類威脅較大的氣體,世界每年的排放量達6億多噸 估計到下個世紀中葉,地球表面有三分之一的土地面臨沙漠化的危險,每年有6平方公里的土地沙漠化,威脅著6...

關於環保的建議書300字,環保建議書 300字左右

敬愛的宜昌市市長 您好!我是濱江小學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學生。我們生長在這個美麗而又富饒的地球上,是地球母親給了我們乙個溫暖的家。然而,在此同時,我們卻不顧後果的破壞各種資源,不但使他們不能再生,還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態災難。在大街上,一些在亂扔垃圾的人屈指可數,還有一些不講衛生的人隨地吐痰,乙個個細菌蔓延...

關於環保建議書作文,關於環保建議書作文500字

liuliu不著痕跡 罪惡的人類 如今十分發達的地球,雖然環境情況看起來十分樂觀,但是卻有十分重大的隱患,這都是人為製造出來的,大肆砍伐樹木 建立化工廠 胡亂排放有害液體。估計到下個世紀中葉,地球表面有三分之一的土地面臨沙漠化的危險,每年有6平方公里的土地沙漠化,威脅著60多個國家。看見這一組令人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