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書作文,建議書作文500字

時間 2022-07-31 08:20:06

1樓:首兆

建議書全體同學們:

你們好!在這開學的十幾周來,我發現了我們學校的同學們浪費資源的現象越來越嚴重了,其中一下的幾點的浪費現象是最嚴重的。

在飯堂的時候,我看見了同學們讓阿姨給他們盛很多的飯,可是他們只是吃了兩三口就把飯給倒掉了。在我洗飯盒的時候,我看見了同學們洗完飯盒不關水龍頭,讓水龍頭繼續流淚。在天氣不是很暗的時候,我們在課室裡還能夠看清楚所有的事物,但是同學們卻把窗簾拉下來,並且把課室裡的燈開啟浪費電源。

在我們寫字課的時候,我發現了同學們把用完的原子筆給丟了。

浪費資源的現象是可恥的,為了我們這一所美麗的學校,我建議做到以下的幾點:

1、在飯堂的時候,同學們應該想清楚自己的飯量,然後讓阿姨給你們盛多少飯,如果阿姨盛多了一點點,我們應該盡我們的能力盡量的吃完。

2、在洗完飯盒不關水龍的時候同學們自己想一想:如果沒有了水資源,人類會怎麼樣。同學們不要再讓水龍頭哭泣了,如果每乙個人都像我們這樣水資源就減少了很多,水資源沒有的時候就是我們人類該消失的時候。

3、在天氣不是很暗的時候,同學們不需要把窗簾拉下了,因為 天氣本來是有一點點暗了,還能夠看清楚教室裡的事物。為什麼還要把窗簾拉下開燈浪費電源呢?大家想一想:

如果沒有了電源。我們還會把窗簾拉下嗎?

4、在我們浪費筆的時候,是的大家認為把用完的筆丟掉沒有什麼的,可是大家知道嗎?我們的筆框是用塑料做的,塑料的數量有限,如果沒有了塑料我們只能夠用筆芯寫字,用筆芯寫字會很難寫出漂亮的字。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筆,把用完的筆芯丟掉,買一枝筆芯放進筆框繼續使用。

節約是一種美德,也是一種品質,更是一種責任,我們要珍惜資源對浪費說再見!

六(2)班全體同學

2023年11月12日

嘻嘻!這是我第一次寫的建議書我寫得不好,請大家多多支援。

2樓:

作文要靠自己去練,你不能靠別人一輩子

關於環保建議書作文,關於環保建議書作文500字

liuliu不著痕跡 罪惡的人類 如今十分發達的地球,雖然環境情況看起來十分樂觀,但是卻有十分重大的隱患,這都是人為製造出來的,大肆砍伐樹木 建立化工廠 胡亂排放有害液體。估計到下個世紀中葉,地球表面有三分之一的土地面臨沙漠化的危險,每年有6平方公里的土地沙漠化,威脅著60多個國家。看見這一組令人觸...

環保建議書作文!!謝謝大家,環保建議書作文600字!!謝謝大家!!

尊敬的校領導 你們好!我們的校園好似一座美麗的公園,那裡有百花盛開的花池,有具滿笑聲足球場,有鬱鬱蔥蔥的樹木。我在這個美麗的校園學習 生活已有六年之久。早晨,伴隨著冉冉升起的朝陽,我來到學校 晚上,踏著夕陽的餘暉,我與美麗的校園揮手告別。與校園的朝夕相處,使我和這個充滿活力的校園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

關於《環保建議書》的作文,環保建議書作文600字!!謝謝大家!!

罪惡的人類 如今十分發達的地球,雖然環境情況看起來十分樂觀,但是卻有十分重大的隱患,這都是人為製造出來的,大肆砍伐樹木 建立化工廠 胡亂排放有害液體。對人類威脅較大的氣體,世界每年的排放量達6億多噸 估計到下個世紀中葉,地球表面有三分之一的土地面臨沙漠化的危險,每年有6平方公里的土地沙漠化,威脅著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