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了!以後該怎麼辦,我離婚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31 08:20:05

1樓:孟令暎時玉

家庭離婚在21世紀的人們來說已經不是很新鮮事務了,分分合合,家庭離婚原因多種多樣,但是既然決定要離婚,那必須考慮的事情以後我該怎麼生活。不要因為這場所謂不幸的婚姻在你心目中留下什麼抹不去的傷疤,即便你對他還保留一絲情感,但你也必須要改頭換面的從頭在來,你的一絲情感對於對方來說是體會不到的,要不然也不會到離婚的地步,所以我說離婚不可怕,可怕的是離婚後的糾纏。

坦然面對,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欄也欄不注的。

2樓:笪文羅迎

你這麼愛自己的孩子,不離婚,可不可以,就算是為了自己的孩子,老公不肯離婚說明他還是很愛你的拉。你與老公協商,勒令他不能再用暴力對待你就是。你知道會傷害孩子,自己一定要付出。

為了孩子就要犧牲自己。哎!做母親就是那麼偉大的啊。

3樓:依星昌頤真

有時間、有經濟力量,就先出去旅遊一下,放鬆和調解自己的心情,再步入正常的生活、工作。當然感情問題是靠時間解決的,不是

一、兩句話,幾句安慰就能解決的,還需要你自己走出當前困擾你的問題所在。

4樓:玉長娟奕玥

如果感到痛苦怎麼會去離婚?真的到了離婚這一步那說明你們中存在了很大的裂痕

如果你還不能放下那就復婚吧``別以後在去後悔

5樓:春朝百山

冷靜一段時間

在去找尋另一半

6樓:戲齊裴和暖

離婚後再結婚啊

結完再離

離了再結

千錘百鍊嘛呵呵

老婆回娘家之後要離婚,我應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來該把你的問題都反應給律師,源不要怕麻bai煩,多詢問幾個,du小心別人黑你錢財。

zhi照你說的話,你老婆是過dao

錯一方,因為現在法律規定,婚前財產屬於個人。就算是你們是在這條法律發布以前結的婚,那雙方共有財產也應該是在雙方同意的情況下才能使用。她自己拿走了所有的錢等,是犯法的。

至於你說的欺騙,你沒有證據,雖然我也能明白,這是你媳婦想好了以後才做的事情,但是,法律講的是證據。你沒法證明她是先有決定再做的。所以不要糾結這個。

你應該把注意力集中在雙方共有財產私下使用或挪動上,而去追回財產。

至於孩子的判屬,你孩子多大?有沒有自主的選擇能力?如果沒有,那就會判給更利於監護的一方,也就是說,誰能讓孩子健康成長。

在這個問題上,在雙方均沒有不良嗜好的情況下,財力佔據很大因素。如果有自主選擇能力了,法庭會考慮孩子意願,但也未必就孩子意願去判罰。

所以,具體怎麼去告,你要先找律師諮詢下,再做決定!!

最後,祝你順利。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協議離婚,協議不成就到法院起訴,任何一方均可以

9樓:千順

建議你還是協議離婚吧 畢竟是對方要離婚的 拖著也沒有意思 女方不想過了 勉強也沒有用 問下為什麼要離婚 看看有沒有挽回的餘地 如果沒有 就灑脫一點吧

我離婚了該怎麼辦

10樓:小杜

會好起來的,離婚一定是存在某些沒辦法解決的問題,一切都會過去,或許這是個不得不做的事情,但是要堅信未來會有更好的,不要避免難過,這是必然的,因為有感情在裡面,試著轉移生活重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好運,加油。

11樓:白天鵝情感

我要離婚了怎麼辦?這樣就是「快要離婚了」?

12樓:若果從頭再來

事已經成為事實,只能勇敢面對

離婚了以後怎麼辦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以後,你就是乙個自由的人。

想做什麼做什麼。

你可以換個環境,可以去旅遊、親近大自然,把之前的種種不愉快棄之腦後。讓愉快的情緒佔據心房;

你可以讀書,讓書中的人物陪伴。你和他們一起經歷喜怒哀樂;

你可以去運動,疲憊、大汗淋漓的感覺讓你忘掉一切;

你可以遨三-五個朋友,高談闊論、看電影、打遊戲。群體情緒會感染你……總之,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14樓:槽點娛樂掌門人

你們這種情況非常非常的很多,曾經電視上還報道過,很多父母看似貌合,其實早已經神離。

怕影響孩子學業,其實早已離婚,就是不敢告訴孩子。很多孩子一畢業就面臨家庭破碎的局面。

傷害是無法避免的,而且不存在你說的什麼傷害最小化的方法。

如果希望傷害最小化,應該從一開始就把事實告訴孩子,孩子之所以在父母眼裡永遠是孩子,那是因為父母始終把他們當小孩子看待。

殊不知現在的孩子什麼沒見過?什麼不懂?父母感情不好,生活上有矛盾離婚,這在現在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為什麼要耍小聰明欺騙孩子?

還美其名曰為孩子著想?你們這種做法極度幼稚!也太瞧不起孩子了。

乙個上初中的孩子,完全可以獨立承受父母離異的事實。

反倒是家長鬼鬼祟祟,愣是把離婚搞成了個**,你讓孩子知道真相後作何反應,本來離婚就是一種傷害,在加上隱瞞欺騙。

雙重打擊,你們讓這個孩子以後走上社會,怎麼能夠相信別人?自己的父母都可以欺騙自己,你覺得他未來還會對家庭生活有什麼美好的憧憬?

真是自作聰明,害苦了孩子。

15樓:曹曉靜律師

雙方已經辦理離婚手續,已經不是合法的婚姻關係,但雙方仍然都是孩子的監護人,不撫養孩子一方應當支付撫養費。孩子應當對於您雙方的矛盾也有所了解,您可以再合適的時機向孩子滲透夫妻雙方的問題。

16樓:玉濰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痛苦的,免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巳經熬到孩子到了高考完後也可以了,應該可以面對,可以理解,可以承受,以後還是要多關心他,多多呵護他,消除小孩心裡的陰影`,讓他健康的成長。

17樓:來自博物館頂天立地的杜鵑

現在因為離婚率太高了,孩子周圍的離異家庭應該也不少,看得多,所以能夠承受。你可以和孩子好好的交流,聊聊家裡的事和他爸爸間的問題,讓他能理解你們,並給他說爸媽離婚了,但都還是愛你。離婚後你更應該努力工作,快樂生活給孩子做乙個好榜樣,給他傳遞正能量的東西,讓孩子感覺不出家庭的缺失就行了。

18樓:

離了婚以後好好的工作,好好生活,遇見好的再搞乙個,找乙個比以前好的,你們倆說一塊聊來一塊兒。過著幸福的生活。

19樓:鳳

從你準備搬出去離婚那一天開始起,傷害就已經造成了,現在為了孩子,這樣你也做的夠多了,以後去尋找你的幸福吧!記住,不要靠任何人,要靠自己,靠自己努力去爭取任何東西

20樓:賞昱梅姿

離婚後。你就是乙個人生活了。沒有家庭的牽掛。

讓你更留戀的也只有你的家人了。(前提是你對你的前妻沒什麼感覺了。)如果還愛,請不要放手。

愛乙個人不是隨隨便便的兒戲。

21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應該離婚了,你以為這樣就是對孩子負責的嗎,錯了,現在的孩子可不是以前的孩子啦,他什麼都明白,只是能力有限,既然選擇離婚了就找個工作有收入了才能生存。希望你能振作起來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22樓:秒俗足

努力工作努力賺錢,帶孩子多出去玩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孩子比父母更清楚世事。和孩子說清楚就好了。

24樓:

首先要努力工作在工作之餘盡可能的多抽出點兒時間陪孩子。不要讓孩子感覺到缺失了愛。

25樓:aaaww007微私

如果能不離婚最好,實在不行要離婚,就掌握好對自己有利的證據

26樓:

既然到如此地步,不如和孩子實話實說了吧,孩子也漸漸長大了,應該有辨別是非的能力了,你倆既然2年多了沒有任何交接說明你倆感情確實破裂沒有了,找個合適的機會和孩子慢慢談談吧,相信孩子會理解的

27樓:580高智商

如果是一些小事,你要多忍讓,你要為家庭多多考慮,一家人今生在一起是一種緣分,孩子馬上要參加中考了,是很關鍵的一年,甚至注定他將來一生的命運。你要為家庭負責任。

28樓:地之潤

慎重考慮吧,到了這般年歲分開也不是好過,寬容包容一下好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過好自己的生活,讓自己好起來,然後遇到一位愛你的人過下半輩子

30樓:南寧搬家公司福盈門

都離婚了還能怎麼辦,再找個再婚唄。

如果有小孩跟著,好好調理心態,看開點就好,沒什麼大不了的。

31樓:

等孩子高考完了,該說的也得說了,怕也不行,在說孩子也大了,也有接受能力了,你們倆也不可能走到一起了,還是趁早和孩子說清楚,你也早點離開這個讓人傷心的家,你說是不是啊

父母要離婚了,不知以後該怎麼辦,

32樓:苦苦去了來凸

父母離婚,說明兩個人的感情已走到盡頭,你也沒必要太糾結什麼,兩人既然感情走到了盡頭,他們分開可能也是一種很好的解脫吧,那就看你現在年齡的多大,有沒有自主能力?你看看跟覺得跟父親好還是跟母親好,你要有自主能力,法官可以讓你自己選擇,你是跟著你的父親還是母親跟著你父親母親都是無所謂的,只要你心情好就可以,你要隨著自己的心走,父母離婚不是就是走到了絕境,有可能以後父母都能得到一段好幸福的生活,所以你一定要祝福他們,自己也不要太糾結了。

33樓:塗擾龍桖

雖然說我不能理解你的心情,但可以看出你是個很懂事的孩子。有些事情是你無能為力的,那麼現在情況是你說的這樣,你首先要判斷什麼是對的。和你對未來的遇見。

打個比方如果說你的父母將來能好,那你就竭盡全力的去做。去維護你的家庭完整。如果你感覺他們就是好了,以後好得天天吵架,那你就什麼都不要說,你只要知道你是他們的兒女。

對他們做到兒女的職責

34樓:我的小哲哲

父母離婚後孩子對孩子最大的傷害。不過盡然離婚了還是要面對的。人生有很多你去追求的,現在也是普遍現象,都離婚就沒那麼讓人接受不了,

35樓:一絲清香

父母離婚那是大人的事,他們還是你的父母親,還是會一樣的愛你,只是不住在一起了,你要堅強,要學會去面對這一切,不要讓這件事去影響你,還做什麼還是去休什麼,你現在還小感情的事不能理解,等長大了你就會明白了。

36樓:我想我該知道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這是我們無能為力的事,但我可以善待自己,自立,自強!

37樓:任風

如果父母在,你已經成年的基礎上離婚。在你能夠養活自己的前提下分開。那麼我認為他們正確的,因為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想要追求幸福。如果他們是在你還未成年,沒有能力養活自己的基礎上離婚。那麼,父母都應該會對你負責。

每個月都會給你撫養費。而且怎麼去看父母,這些都是有法律保障的。所以你不需要擔心他們離婚了,怎麼辦?

歡笑擔心的事,你以後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感情?

38樓:上海吳濱大律師

學會獨立,相信;如果父母雖然沒有婚姻關係了,但是還都是你的父母,該盡的義務他們也會盡的。

39樓:方方正正

父母離婚,這是大人們的事,作為晚輩,很不容易改變這個事實,雖然對你帶來了困惑,但從你父母的角度來說,你的父母也從困惑中解脫出來了,對你父母來說是一種自救。你應該理解這一點,不和諧的婚姻,充滿著矛盾,你即使生活這父母不離婚的生活環境中,你也許不會快樂。

父母雖然分手了,但他們對你愛並不沒有丟掉,他們依然是愛你的,你可以根據父母離婚的約定,是跟隨哪一方生活就行 了,你也可以從中協議父母之間的緊張關係,使他們緊張慢慢緩和,並做好父母之間的紐帶,以便更好過好今後的生活。

40樓:

父母離婚對孩子的影響確實很大,但是作為孩子的你要知道那是大人的事,不要因為這個影響你的以後,爸爸媽媽只是因為感情問題不能在一起,但是還是很愛很愛你的,不管你以後有什麼問題困難,不管你問誰誰都會為你解決,以後的路還很長,加油吧,相信你自己以後會好起來的

如果父母離婚了,我該怎麼辦,父母離婚我該怎麼辦?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則見如來 朋友你好啊。我覺得你應該去和身邊的朋友好好說說,這樣才好啊。情緒上的事情我感覺好複雜,也好迷茫啊。如果沒有感情了就放手吧對誰都好。將就著也不是辦法。如果真的散了,你要堅強起來,要麼自己去獨立要麼就把心開啟當做自己有了兩個家。相信父母對你肯定有感情所以不會放...

爸媽要離婚我該怎麼辦,爸媽要離婚了我該怎麼辦?

1.盡你的努力讓爸媽復合。2.無能為力的情況下,你就接受他們離婚的事實,畢竟,你無法掌控他們,但你可以盡量過好自己。3.選擇有責任心,愛你的那一方一起過日子。4.與繼父 或繼母 相處,盡量相敬如賓,相安無事。5.新的家庭讓你委屈難受的時候,找自己知心朋友,或找我訴訴苦,免得悶出病來。6.等待自己獨立...

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要離婚了我該怎麼辦

法律分析 不滿兩周歲的子女,以由母親直接撫養為原則。已滿兩周歲的子女,父母雙方對撫養問題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雙方的具體情況,按照最有利於未成年子女的原則判決。子女已滿八周歲的,應當尊重其真實意願。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六條 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