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進行英文文章潤色

時間 2021-05-04 18:23:3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篇文章的性質是學術性非學術性的呢?兩者的語言潤色有一定的差距,但大抵上行文的流暢、邏輯的通順、標點的使用、用詞的合宜性以及與題旨間的契合度都是重點。如果是自己想要進行潤色你需要大量閱讀英語材料去了解老外的慣用語,我們在學校所學的英文行文跟正統的英文文法有些許落差,所以把自己浸漬在英語環境中,以英語思考英語是關鍵因素,前提當然是要有基礎的英文能力以及一定的單字量。

如果是找別人潤色,你要了解這篇文章的目的,是做為演講報告還是到雜誌期刊去發表的等級?找英語母語又是你相關領域的專家,市面上的英語潤色機構像英論閣、意德輯、editspring等等都可以。如果不是要考慮高影響因子期刊,找有相關經驗的研究生也還湊合。

2樓:

怎樣寫好一篇文章:

1、選材很重要。我們生活在大千世界裡,大千世界的生活異彩紛呈,萬花盛開,我們周圍的各個方面都有許多動人的事蹟,古今中外,有好多事情值得我們研究,有好多的事物值得我們**、歌頌和讚揚。對於作者來說,他的興趣、愛好、感受、、熟悉程度和**願望又不同,面對的物件也不同,這就有個選材的問題。

2、列提綱很重要,列提綱的過程也是打腹稿的過程。要列出先寫什麼,後寫什麼,再寫什麼,怎麼開頭,怎麼結尾,在什麼地方議論,怎麼議論,議論幾個觀點;在什麼地方抒情,抒發哪幾個方面的感情,怎麼抒情。

3、起稿的過程是文章好壞的關鍵。因為在起稿中,除了按著提綱所列的順序寫之外,還要考慮語法修辭的運用,什麼地方運用比喻、誇張、借喻的手法,什麼地方運用擬人、誇張的手法,排比句手法在什麼地方用,敘述、議論、抒情的運用怎麼擺布,詞語怎麼搭配用,語言怎麼取捨等等。寫的時候不要拘泥,要放開筆,放開思維,大膽寫。

4、好文章是改出來的,修改文章需要功夫。有的文章可以當時改,有的文章可以先放一放,放的時間長一些更好,到那時再改,你會發現有好多新的看法,新的補充,對文章會很有益處。

3樓:縱安筠活寶

北京譯頂科技對應的是優質潤色,**和別家普通潤色**一樣,划算很多,你可以去他們**看看

4樓:無憂潤色

英文潤色包含對文章語法、標點檢查,專業術語進行優化,文風修飾、文章格式的調整。

英文文章進行潤色,首先自己英語寫作能力要好,如果英文水平不過關,潤色後的文章也打不到要求。

如果文章用於發表,找靠譜的潤色機構合作還是有必要的。無憂潤色的專家編輯團隊,不僅語言功底雄厚,而且有相關領域的學術背景。我們會根據您的**研究領域選擇對應專家進行英語母語化潤色和校對,確保**的結構清晰,語言母語化,讓您的研究**擲地有聲,推動審稿程序。

醫學英文文獻怎麼找,如何查詢醫學外文文獻

彤依雲 怎麼長這個的話找的話他通過乙個那個,文字的字尾就可以找到了。 seek68文獻資料庫 可以在以下文獻 中檢索需要的醫學文獻 uptodate資料庫用於協助臨床醫生進行診療上的判斷 決策的循證醫學資料庫。thieme是一家擁有百年歷史的醫學和科學出版社。karger出版的學科領域涵蓋了醫學的傳...

急求關於海豹的英文文章,關於NBA的英文文章

不知道你英文能力怎樣,給你介紹幾個關於nba新聞報道文章的比較權威的 休斯頓紀事報官方 http blogs.chron.com nba 費根的部落格 此人長期撰寫關於火箭和nba方面的博文 http www.realgm.com nba新聞,球員訊息等最權威的發布處 官方的nba版面,裡面有很多e...

英文的文章翻譯,英文文章翻譯

南極洲南極洲是世界上最高的陸地,它有最冷的溫度和很強的風。因為它的寒冷人們不願意居住在那裡。它最低的溫度曾經達到零下89.2度!但是現在來自世界各地的科學家都來到這裡研究冰。他們想知道更多地球的歷史。一些科學家在一年的一段時間裡住在南極洲。但是他們不經常呆在那兒超過六個月。為什麼?因為南極洲有六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