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ion和segment的區別

時間 2021-05-04 18:23:37

1樓:

fraction ['frækʃən] n. 分數,小部分,破片只作為名詞使用

segment ['segmənt] n. 部分 v. 部分,段,分割 vt. 分割

既可以作為名詞,又可以作為動詞

fragment 和 segment的區別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fragment是碎片,可破碎的。segment是分割,將乙個整體分成幾部分

3樓:厚殊

fragment英音:['frægmənt]美音:['frægmənt]

名詞 n. [c]

1.碎片,破片;斷片

the glass fell to the floor and broke into fragments.

玻璃杯落在地上碎成破片。

2.(文藝作品等的)未完成部分

及物動詞 vt.

1.使成碎片

不及物動詞 vi.

1.成碎片

the bowl fell and fragmented into bits.

碗掉下,摔成碎片。

segment英音:['segmənt]美音:['sɛgmənt]

名詞 n. [c]

1.部分;部門;切片,斷片

the company dominates this segment of the market.

該公司控制了這一部分市場。

2.【數】線段;弓形;球缺

3.【語】語流中的乙個音素(或單個音)

4.【生】體節,節

及物動詞 vt.

1.分割,切割

不及物動詞 vi.

1.分割成部分;切成片(或段等)

fraction英音:['frækʃən]美音:['frækʃən]

名詞 n. [c]

1.小部分;片段;碎片

he has done only a fraction of his homework.

他只做了家庭作業的一小部分。

2.些微,一點兒[s][(+of)]

the story does not contain a fraction of truth.

這故事沒有一點真實性。

3.【數】分數

4.【化】餾分;級分

part 和segment的區別

4樓:妞妞2014小童鞋

part是指部分,通常指整體的一部分,而segment更多的是指把sth分成幾個部分,側重點不一樣

試述data、extent和segment的區別

5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data block , extent 和 segment都是儲存單位,在原始定義上有區別:

解釋一:

data block:是oracle中儲存資料塊的最小單位,所以資料最終都是儲存在block中。它也被稱為邏輯blocks或是頁(pages)。

每個作業系統都有自己的block size。而這裡的block是oracle自己的,不同於os的blocks。可以通過設定db_block_size設定oracle的block為os的block的幾倍,從而減少不必要的i/o。

不管block中存放的資料是表、索引還是clusterdata,block的結構都是一致。

解釋二:

extent是每次分配給乙個物件的邏輯最小單位,是由一定數量連續的block組成。乙個或多個extent又組成了乙個segment。

解釋三:

segment:它是extents的集合,它包含了在表空間中所包含的具體邏輯儲存機構的所有extents。例如乙個未分割槽的table,index,cluster被成為乙個段,乙個被分割槽的index,table的乙個partition 被成為乙個段。

對於temporary

segment,主要用於排序等操作,只有當db的記憶體無法存放相應的排序操作並無法找到其他更好的解決辦法時,才會在臨時表空間中建立temporarysegment。

section與segment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section指的「部分」是不同質的,如:the toefl is divided into three sectiond,namely listening,structure and reading.在這裡托福考試是由三部分組成的,這三部分是不一樣的,即不同質的。

而segment指的「部分」是同質的,如:i want the middle segment of the rope.我想要中間那段繩子,其實繩子的任何段都是一樣的,即同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的理解:section 「 不脫離整體裡的一部分」 ,例如:書中的章節部分。

segment 「從整體中個列出的那一部分」例如:從線段上分截下來的那一部分。這是我自己的理解,僅供參考,我也是在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section ['sek∫

區和工是什麼成語,帶區和工的成語

異曲同工y q t ng g ng 釋義 異 不同的 曲 曲調 工 工巧 精緻。不同的曲調 卻同樣的美妙。比喻事物的內容或形式雖然不一樣 但卻是同樣的出色。也比喻不同的做法 收到同樣好的效果。也作 同工異曲。語出 唐 韓愈 進學解 子云相如 同工異曲。正音 曲 不能讀作 q 辨形 工 不能寫作 功 ...

replace和replaceAll的區別

荒蕪世界裡 replace的引數是char和charsequence,即可以支援字元的替換,也支援字串的替換 charsequence即字串序列的意思,說白了也就是字串 replaceall的引數是regex,即基於規則表示式的替換,比如,可以通過replaceall d 把一個字串所有的數字字元都...

why do you和why are you的區別,後面跟什麼?最好是能舉出例句

球球小龍蝦 這個區別的方法可以把句子還原成一般現在時,看看句子中用不用be。比如你的問題 you are going shopping tomorrow.句中要有be動詞are,所以問句時候要用why are you you will go shopping tomorrow.句中沒有有動詞go,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