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第一次登入吃雞,怎麼進去啊,全是英文

時間 2021-05-04 18:23:37

1樓:奧媛

意思:此暱稱被占用,需要重新修改暱稱。

進入方法:重新修改暱稱,直到出現新的介面。看左下角solo - 單排      duo - 雙排     squad - 四排      1-man squad 單人四排       tpp - 第三人稱視角

fpp - 第一人稱視角     start - 開始拓展資料:玩法:前後左右移動:wasd

**:滑鼠左鍵

瞄準:滑鼠右鍵

裝彈:r

切換**:1/2/3(滑鼠滾輪)

步行:左ctrl

衝刺:左shift

跳躍:空格

蹲/站立切換:c

趴下:z

自動行走:=

這是絕地求生的基本操作,在遊戲設定裡面可以自由調整按鍵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按右上角的齒輪按鈕,然後在language setting那裡選擇中文,確定就行了。

開始遊戲教程

3樓:晴雨微暖

這個遊戲是絕地求生。需要花費人民幣購買

4樓:si心wu愛

好像是絕地求生大逃亡吧,沒玩過電腦的,看過直播,在手機上玩和這差不多的吃雞遊戲。

我的吃雞登入頁面是英語怎麼辦?

去男朋友家第一次買什麼東西,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裡應買什麼東西合適?

白開水 1 菸酒 提及送禮物很多人都會想起這大眾化的禮物 菸酒,無論對方是否喝酒 抽菸,這都是非常不錯的禮物,畢竟菸酒可以用以招待客人,亦可以自己享用,因此算是不會出錯的禮物之一。2 茶 3 營養品 如今的人都注重養生,即使是年輕人也是如此,更何況年過半百的長輩呢?再加上長輩們隨著年齡的 自然身體會...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帶什麼東西好,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應該準備什麼禮物帶去呢?

這個也代表不了什麼 看你和男朋友到什麼程度了,要是正式去看家,就應該給你,要是平時去玩沒給也沒什麼的,你看他爸媽喜歡你嗎 對你熱情嗎 要是還好,你不該想那麼多,也不能說人家小氣!更不能想該不該和你男朋友是否繼續!給他父母帶點禮物就好了!不用多貴重的!反正不要空手就好!給男朋友媽媽買條絲巾,給男友爸爸...

相親第一次見面男方需要帶什麼東西

魯步昭懿 初次相親見面要不要送禮物?那麼什麼樣的禮物又適合相親時的初次見面呢?如果是相親第一次見面可以不用帶東西。不過還是要大方一點。請吃飯是最起碼的。如果你禮性大 可以帶點東西。但是不要太貴重。以免讓對方感覺顯擺 1單束鮮花。相親第一次見面,可以為對方送上乙隻玫瑰花,表達自己的尊重和心意。花朵不用...